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永微电园公司自管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25年投资建设运营权转让(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西永微电园公司自管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年投资建设运营权转让(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西永微电园公司自管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年投资建设运营权转让(第二次) ,现已具备社会投资人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 由中标人自行筹集,招标人不投资 招标人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决定 该项目的 社会投资人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成立于****年8月,是国家发改委审核的国内规划面积最大的微电子产业园,是重庆市为优化和提升全市产业结构,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而规划建设的电子信息产业专业园区。西永园区连续十年实现了经济高增长,****年,西永微电园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亿元。作为全球重要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和西部集成电路产业高地,园区正努力践行“双碳”目标,积极推进绿色能源开发和利用。目前园区内已 超**** 家企业入驻,园区内用电负荷连续性强,全天**小时用电负荷及全年日负荷曲线均波动性不大,无明显日夜及季节性差异。****年与国网重庆电力公司结算总购电量约为****万kWh,年总电费约为****万元。本项目招标人拟将园区公司自管房含(厂房、办公写字楼、公寓、保税区内仓库)屋顶共计面积约**.**万m2, 用于 光伏 电站的 面积 不超过 ** .4 万m 2 ,明细见下表,作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区域提供给中标人,中标人自行 踏勘并 根据可建设面积设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 HP全球物流仓库4-7号库建设的光伏电站所发电能接入甲方指定地点消纳。

屋顶资源汇总情况表

序号

名称

屋顶面积

(平方米)

屋顶类型

1

BS-1

****0.**

钢筋混凝土

2

HP全球物流仓库

****6.**

轻钢

3

R**(园区研发楼)

****.**

钢筋混凝土

4

SOHO楼

****.**

钢筋混凝土

5

标准厂房三期2#8#9#

****.**

钢筋混凝土

6

标准厂房三期3#4#6#

****7.**

钢筋混凝土

7

标准厂房三期5#7#

****6.**

钢筋混凝土

8

标准厂房一期

****.**

钢筋混凝土

9

富康新城

****4.**

钢筋混凝土

**

海关大楼

**7.**

钢筋混凝土

**

惠普园

****2.**

钢筋混凝土

**

康田西宸中心R**

****.**

钢筋混凝土

**

康田西宸中心R**

****.**

钢筋混凝土

**

西康公寓

****.**

钢筋混凝土

**

西科公寓

****7.**

钢筋混凝土

**

研发楼三期

****7.**

钢筋混凝土

**

研发楼一期

****.**

钢筋混凝土

**

英业达厂房

****2.3

轻钢

**

综合楼

****.4

钢筋混凝土

**

研发楼二期

****.**

钢筋混凝土

合计

******.**

屋顶类型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 1.1亿 预估服务期内屋面使用权出让金总额约****万元。

2.4 招标范围: 确定本项目的社会投资人,对本项目进行投资、勘查、可研、设计、备案、报批报建手续、并网接入手续、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安装、监理、验收并网,负责合同期内的光伏电站运维工作

2.5 投资周期 合同签订项目验收投运后 **年,其中建设期 6个月

2.6 项目运作模式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 合同签订后,由招标人将 自管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年投资建设运营权 转让给中标人,中标人向招标人支付**年运营权转让金,由中标人负责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并完成相应报批、审批、验收手续,投资周期内光伏电站的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由中标人负责;光伏电站所发电能,由招标人负责组织园区内企业进行消纳,消纳率可能因园区入驻企业的变动以及生产经营情况的变化而发生波动,中标人统一按 重庆市国家电网的每月分时电价 与招标人统一结算当期 消纳所产生电费,消纳剩余电能由中标人自行负责 引入外网,实现并网 本项目引资范围内所投资建设光伏电站产生的所有碳排放指标、碳减排指标(包括但不限于全国碳市场碳配额、地方碳市场碳配额、中国核证减排量CCER、其他国内外自愿减排量和碳普惠机制产生的减排量等)均归 招标人 所有 若有其他的政府补贴, 招标人 与投资人各享有**%的权益 。具体分工及工作范围在合同里进行详细约定。

项目实施过程中,由 中标人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勘查、可研、设计、备案、报批报建手续、并网接入手续、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安装、 屋面结构加固、 监理、验收并网, 负责光伏电站能源管理系统建设, 负责合同期内的光伏电站运维工作,主要维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备维护、组件清洗、隐患整治、抄电表、电量清分结算、电费收缴、 运营场地消防报警系统、 光伏数据监控系统等运行维护),按照相关规范进行日常运行、维护保养、预防性试验、临修、抢修等工作。 确保 园区入驻企业 在合同期内享受足量的清洁光伏能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 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拟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在其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承揽业务,签订共同投标的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协议应当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对项目范围内的 投资、 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技术服务、运营总负责;联合体各方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月**日 (北京时间,下同)起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 投标底价 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 ****年**月**日 ** ** (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 ****年**月**日 ** ** (北京时间)前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发布澄清或修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年**月**日 ** ** 分,地点为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栋,具体房间可查询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的交易日程或开标当天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5.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学城大道**-1

联系人: 刘老师

电 话: **3-********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

联 系 人: 傅菁

电 话: **3-********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监利市丰创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利市公有房屋153.33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
越秀新能源2024年度第十二批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设备及运维框架协议招标(标段二)(第二次)招标公告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总体竣工验收报告及自我...
巴中公用能源有限公司白云台换电站项目(第二次)
湘投湖南高峰陶瓷制造有限公司3.001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次)
安徽腾亚科技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及综合能源管理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前进工程胎分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开标记录表
安徽腾亚科技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及综合能源管理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开标记录
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有限公司红沙梁煤矿调度室分布式大屏拼接管理系统及大屏显示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第...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1.58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次)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