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2年支路街巷综合改造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年支路街巷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支路街巷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已由苏州市姑苏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姑苏行审项投【****】**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苏州市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招标人为苏州市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年支路街巷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苏州市姑苏区

2.2规模:该项目主要包括对姑苏区双虹路等8条支路街巷开展架空线整理、协调雨污水及燃气管网协同建设、井盖整治、人行道优化、路面翻新、无障碍设施完善、两侧建筑立面及市容街景改造、U型空间综合更新等内容,涉及道路改造长度约2.7千米。

2.3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合同估算价(万元)
定额工期(天)
工期(天)
E**********************
****年支路街巷综合改造提升工程
对姑苏区双虹路等8条支路街巷开展架空线整理、协调雨污水及燃气管网协同建设、井盖整治、人行道优化、路面翻新、无障碍设施完善、两侧建筑立面及市容街景改造、U型空间综合更新等内容。
****.**
**0
**0

2.4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业绩要求:

是否有此类要求:?是□否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至今(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万元及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含路灯),房屋建筑室外配套工程除外工程;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适用于招标项目)、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原件扫描件,施工合同证明材料还需提供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相应查询网页截图。

3.3项目负责人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和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书(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或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4财务要求:/

3.5信誉要求:/

3.6其他要求:(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办理投标等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且在规定的端口上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双面)、有效劳动合同和连续近三个月(****年**月-****年1月)在该单位的社保证明扫描件,未按规定提供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4)投标申请人须在规定端口上传投标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未按规定提供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5)苏州市外投标申请人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苏州市建筑业企业年度信用手册》或《外地进苏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书》,未按规定上传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6)根据省、市清欠办被限制市场准入和通报批评的企业及人员名单的通知,在全省限制市场准入的单位和人员未经解禁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建筑施工企业不得与限制准入的劳务企业开展劳务合作;(7)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号);(8)本项目贯彻落实《关于在我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应用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有关要求的通知》(苏建招办[****]2号)通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均不处于不合格状态;(9)本工程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在部分地区启用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本项目执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最新季度苏州市建筑业企业投标行为考评结果的通知 。

?本工程不接受最新年度苏州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考评等级为C类及以下投标人参与投标。

□近两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近一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近三个月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近五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名单如下: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月**日**:**至****年**月**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潜在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年**月**日 **时**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其它需要明确的事项

6.1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6.2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投标人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推荐中标候选人顺序为:

?按照标段顺序,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按照标段招标控制价从大到小的顺序,投标人在招标控制价大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6.3□本项目采用信用评价分筛选模式,满足条件的投标人进入评标入围环节。具体筛选办法见评标办法前附表。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合理低价法

是否采用评定分离:□是 ?否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szzyjy.com.cn/上发布,招标预计划公告地址:http://**8.4.**.**2:****/jumpDetail.html?infoid=b****f**-**4e-**a9-8e**-c******f****

9.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信用承诺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苏州市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
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苏州市姑苏区平川路**0号
地 址:
苏州市相城区繁花中心A楼西座****室
邮 编:
******
邮 编:
******
联 系 人:
马娟
联 系 人:
程佳、阙芳圆、朱健、朱丽
电 话:
****-********
电 话:
****-********-****
传 真:
传 真:
****-********-****
电 子 邮 件:
电 子 邮 件:
********9@qq.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施工)蓟州区2024年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
乌兰浩特市2023年都林片区(都林街)燃气管网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
郑州市上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病房楼提升改造项目外供电工程项目
江油市综合水利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江油市胖土地沟山洪沟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衢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配套工程(一期)—道路及电力线路提升项目—临湖北路(天湖南路—乌江东路...
滨城区秦台河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闻堰街道集镇环境综合提升-湘师路支路提升改造项目
漳浦县乡村振兴提升改造工程-村庄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水利部分)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年新安江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
百色市田阳区农贸综合市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服务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