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关于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三)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关于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三)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zmggc******-**9)招标文件作出如下澄清答疑(三):

1、疑问:招标文件附的图纸和清单中单体有 4#5#教学楼、5#6#7#8#宿舍楼、生活服务中心及配电房,室外图纸及服务中心幕墙专项压缩包中总图的文件夹中 LN-3.1 分区坐标定位平面图中各单体建筑名称和 4#5#教学楼、5#6#7#8#宿舍楼不一致,请明确杨园、李园、橘园、榴园是否和 5#6#7#8#宿舍楼对应?生活服务中心南侧的教学楼未标明名称,请明确是否是 4#5#教学楼?

答:总图中“杨园”、“李园”、“橘园”、“榴园”分别对应5#宿舍楼、6#宿舍楼、7#宿舍楼、8#宿舍楼;5#宿舍楼、6#宿舍为6层,7#宿舍楼、8#宿舍为5层。生活服务中心南侧为4#5#教学楼。

2、疑问:我公司为响应国家社保属地化政策,确保员工能够享受当地的社会福利,自****年1月以来,我公司将员工社保实施属地化管理,由投标人非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缴纳的社保,是否予以认可?

答:予以认可。

3、疑问:滁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电子招标投标,****年1月版)中要求“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面实行技术标(主观分)暗标横向评审”,请明确本项目招标是否遵循“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面实行技术标(主观分)暗标横向评审”的要求?技术标格式是否遵循滁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电子招标投标,****年1月版)的要求?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4、疑问:工期处罚违约金应设置上限,上限不应超过合同额的2%?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5、疑问:①由于发包人的原因和非承包人的责任停工的,应顺延工期和补偿因停工产生的费用,②因发包人拆迁等原因造成延期开工或部分延期施工的,发包人应顺延工期,并补偿因此造成的窝工费用和机械折旧费?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6、疑问:因清单中对材料品牌、规格、型号及施工工艺描述错误导致施工成本增加的应按合同计价方式应 给予调整。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7、疑问: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系统内的封面与招标文件中的封面格式及序号不一致。请问:(一)按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系统内的封面或招标文件中的封面格式及序号填写编制是否均予以认可?(二)如果以招标文件为准,请问是否需要重新上传封面,在哪个节点位置上传?

答:(一)均予以认可。(二)请以最新修改发布的招标答疑澄清文件中的模板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

8、疑问:(一)请明确资信标评审中“企业奖项”和“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奖项”放置位置。若放在资信证明文件“⑨投标人认为需要的其它证明材料”中,是否符合要求?(二)招标文件中未给定格式,投标人格式自拟,是否可行?

答:(一)请以最新修改发布的招标答疑澄清文件中的模板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二)未提供格式的可根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自拟。

9、疑问:因本项目企业资质要求较低,为保证招标和工程质量,建议招标文件调整为:通过详细评审且资信标满分企业才能进入商务标评审?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疑问:本招标文件未按照滁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电子招标投标,****年1月版)的{【示范文本】在使用说明第五条着重对“综合评估法”加以说明确保项目充分综合竞争;评标办法采取“综合评估法”时要求“技术标评审”需设置“施工组织设计”评分项,分值应为5-**分,即不得低于5分。}要求执行,不能确保项目充分综合竞争。 建议采用【示范文本】设置“施工组织设计”为评分项,分值应为5-**分。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疑问:我公司拟派项目经理为退休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能否参与本次项目投标?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疑问:招标文件第三章 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中“诚信投标承诺书(或《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无违法违规证明版或核查版)》)” 请问,投标文件中若投标人提供了《诚信投标承诺书》,可否删除投标文件格式“②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无违法违规证明版或核查版)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在信用中国(安徽)网站(网址https://credit.ah.gov.cn/xinyongfuwu/index.html),获取信用报告(无违法违规证明版或核查版)并上传至投标文件中。”该项内容?或者在下方备注“根据招标文件资格审查办法,联合体双方已提供《诚信投标承诺书》”?

答:可以。

**、疑问: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奖项需提供①获奖项目证书扫描件或获奖文件扫描件,以建筑业协会或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或获奖文件为准;目前我公司项目经理获奖工程证书和文件均尚未颁发,如提供省建筑业协会官网发布的外省等同于“黄山杯”的奖项入选工程公示名单的截图是否予以认可?

答:请执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疑问:我单位1个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大于2.5万平方米的公建业绩,同时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及等同于黄山杯奖项的省级优质工程奖。请问同一业绩的两个不同奖项是否可以:以国家级优质工程奖作为企业奖项参与资信相应评审评分、以等同于黄山杯奖项的省级优质工程奖作为项目经理奖项参与资信相应评审评分?

答:可以。

**、疑问:无基坑支护及降排水图纸?

答:现补充发布相关图纸。

**、疑问:是否可以选择在场地内搭设临建?

答:请根据招标文件等相关要求自行施工组织设计。

**、疑问:图纸项目名称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项目,招标文件为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

答:图纸中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即指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

**、现将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作出修改,具体详见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文件等。

**、现将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年**月**日 **时**分”,开标地点修改为“明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注:此澄清答疑文件视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以最后发布的招标答疑澄清文件中的模板制作本项目最新投标文件。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名称:明光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明光市明光街道龙山路**号

联系人:周宗南

联系方式:****-******0

代理机构名称:安徽原丰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明珠路**号

联系人:高二阵

联系方式:**********1

日期:****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清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地及配套路网工程及清徐高新技术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及配套路网工程项目文源路上跨太中...
清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地及配套路网工程及清徐高新技术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及配套路网工程项目文源路上跨太中...
大竹县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管理中心大竹县教育园区(场平标段、一期一标段至四标段)建设项目、大竹县...
浦城县仙南组团职业产教融合基地勘察设计答疑纪要[第(1)次答疑]
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招标公告信息
关于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二)
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实习实训设备采购安装(二标包)(三次)更正公告
成渝双圈川南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项目名称)勘察/标段-开标记录
关于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
关于明光市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园职业教育基地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四)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