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建德至武义高速公路兰溪段土建土建第TJ02标段[E3300000007001012001002]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建德至武义高速公路兰溪段(项目名称)土建

第TJ**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德至武义高速公路兰溪段(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浙发改项字【****】**5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以浙交许【****】 号文批复(批复机关及文号)。项目业主为金华交投兰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金华交投兰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中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建武高速兰溪段起点位于徐村垅附近,起点桩号K1+**0(长链=**9.**5m),路线过徐村垅之后于沈家附近与G**1交叉并设置双喇叭互通,随后路线沿兰江与永昌街道交界附近向南布设,于莲塘岗村附近设置兰溪西互通及连接线接雁州路,随后路线向南跨金千铁路和现状G**0国道。路线过赤溪街道集镇转向东,在集镇南侧布线,沿赤溪北侧堤坝内侧至插口村附近,过京兰文化园南侧后设置兰江互通接环城西路(考虑主入城口景观功能,采用菱形互通与G**0立交),随后向东经姚家、应家北侧,新建跨衢江桥位紧贴现状G**0衢江大桥上游布设,过衢江后线位沿G**0和马达溪之间向东南方向布设,上华互通设置于夏家西侧,上华互通口接规划上华路,路线继续向南过马达集镇后顺接建武高速婺城段线位至终点,终点桩号为K**+**5.**1,全线设置一处断链:K**+**9.**9=K**+**0,短链长0.**1m,实施范围路线全长**.**5km。同步建设兰溪西互通连接线长约1.**km。

本项目设置桥梁****8.4m/**座(含互通主线桥),其中特大桥****.4m/4座,大桥****m/**座,中小桥**1m/5座,一般互通4处,枢纽1处(与婺城段项目共建),养护工区1处,管理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4处,以及配置必要的交通管理用房和设施。

2.2技术标准

本项目主线采用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5m。兰溪西互通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km/h,整体式路基宽度**.5m。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 I 级。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土建施工招标共分2个标段,即第TJ**、TJ**标段

第TJ**标段:主线起讫桩号:K**+**0~K**+**6,路线长约**.**6km,主要工作内容为标段桩号范围内的路基、桥涵[包括互通和枢纽桥均不含上部构造的梁板预制与安装、桥面系(桥上护栏、桥面排水等)]、一般式互通、枢纽式互通(兰溪枢纽上跨营运杭金衢高速)、三改(含路面)、枢纽路段改造需要涉及营运高速的临时拆除及恢复的机电和隔离栅等工程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主要结构物包括:特大桥****.3米/2座(衢江特大桥全长****米跨越衢江,主跨(**+**)+**0+(**+**)m,上部结构采用下承式钢箱拱桥+钢箱梁+预应力砼T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和门式墩、座板台、桩基础;枢纽主线桥****.**5米, 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T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座板台、桩基础),大桥****米/6座,中桥**8米/3座,互通2处(兰江互通、上华互通)、枢纽1处(兰溪枢纽,与婺城段共建),概算建安费约**.**亿元。

2.4计划工期:

第TJ**标段计划工期**个月(**3日历天),缺陷责任期均为:**个月(**0日历天),自实际交工日期(交工证书颁发之日)起计算。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技术标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主要结构形式、概算造价等)。

2.5是否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是 ?否

2.6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是 ?否 (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不适用浙江省财政厅等6部门《关于政府采购工程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通知》等文件)

2.7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的实施方式:

□本标段整体面向中小企业;

□本标段联合体形式面向中小企业,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次投标的,联合体中中小企业承担的合同份额需达到(不低于**%)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第TJ**标段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符合投标人须知附录3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中规定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及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系统(https://hwdms.mot.gov.cn/BMWebSite/)”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以投标截止时间有效的信用评价结果为准),投标截止时间当期及上一期均为A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最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允许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投标人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面向中小企业招标的,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中小企业)须为中小企业,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7其他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年3月**日至****年4月1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ggzy.zj.gov.cn/ztb),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遗书。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下载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下载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4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电子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年4月1日**:**(北京时间,下同)。招标人将于****年4月3日在网上发布补遗书。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 / ,集中地点 / ;

投标预备会时间: / ,地点 / 。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4月**日**:**;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次招标不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5.4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tb.ggzy.zj.gov.cn/)、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jhsjttz.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金华交投兰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中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金华市金东区东孝街道赤松路**9号交投实业中心

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三墩街1号世创大厦

邮政编码:

******

邮政编码:

******

联系人:

金女士

联系人:

宋先生

电话:

****-********

电话:

****-********

传真:

/

传真: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交通安全设施施工第JA02标段[E33000000...
湖南省茶陵至常宁(含安仁支线)高速公路项目房建施工图勘察设计第SJFJ05标段招标公告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交通安全设施施工第JA01标段[E33000000...
咸宁桂花至汀泗高速公路(咸宁南外环)与京广铁路交叉工程GTSG标段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声屏障施工第SPZ01标段[E3300000007...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声屏障施工第SPZ02标段[E3300000007...
G60邵阳至怀化高速公路大修工程(一期)土建施工监理SHDXJL1、SHDXJL2、SHDXJL3标...
建德至武义高速公路兰溪段施工监理施工监理第JL01标段[E330000000700101200200...
建德至武义高速公路兰溪段施工监理施工监理第JL02标段[E330000000700101200200...
建德至武义高速公路兰溪段土建土建第TJ01标段[E3300000007001012001001]招标...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