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木林县特色经济作物试验种植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南木林县特色经济作物试验种植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XZB-****-****

项目名称:南木林县特色经济作物试验种植项目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万元,其中A包**万元、B包**万元。最高限价:执行预算金额。

采购内容:A包(土豆种质提升):对南木林县传统种植土豆品种进行脱毒提纯复壮,并通过和其它品种杂交的方式选育新的品种(系);从内地引进性状表现优良的土豆品种在南木林县试验种植等。B包(特色经济作物试验种植):引进优良土豆品种1-2个,通过新技术示范种植组培苗,生产原原种;引进设施果树在南木林县大棚内试验种植,选育适合南木林县种植的果树品种。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1年(自签订采购合同之日起)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本项目服务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室

方式:获取方式:现场获取、公共邮箱获取。 按照以下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方式二选一: (1)现场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携带报名资料现场填写报名表并领取招标文件。 (2)公共邮箱(sdyxzb_wf@**3.com)获取采购文件:各潜在投标人通过公共邮箱办理报名及文件领取事宜。邮件主题: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邮件内容:列明公司名称、所投包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附件:需采用A4纸幅面,将报名材料加盖企业公章,按顺序制作成1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名称与主题一致。发送邮件后请电话通知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发送采购文件。 报名材料包含: 投标报名表(招标公告附件下载)、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9:**,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包含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会议室。

供应商可选择以下2种方式之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1)供应商于****年4月**日9:**前(以收件人实际收到时间为准),将纸质投标文件(包含电子投标文件)密封后快递: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楼,孙谈波收,**********7。快递发出后请将快递单号发送至sdyxzb_wf@**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YXZB********-供应商名称-快递单号。

(2)供应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包含电子投标文件)密封后送至: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会议室。

注:采用第(1)种方式的,请注意预留充足的快递时间并自行承担因邮寄可能造成的不利后果。

(2)当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响应文件正本为准。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二)开启

时间:****年4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会议室

(三)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通过公共电子邮箱发送。供应商有义务自行查阅报名邮箱,或于开标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供应商资格评审阶段,采购代理机构协助评审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农牧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方式:党锡强 ,电话:**********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宜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8号人保财险大厦**楼

联系方式:孙谈波,电话:****-******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谈波

电 话:  ****-******8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南木林县茶尔乡森丁村擦尔花岗岩矿采矿许可证前置报告编制项目采购公告
南木林县艾玛乡夏嘎完小等3所小学塑胶运动场地建设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南木林县奴玛乡砂石综合加工厂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采购公告
南木林县五个安置点2022年中央财政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资金采购农机具项目采购公告
南木林县达那乡完小等5所小学塑胶运动场地建设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南木林县南艾路提升改造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南木林县热当乡中心小学等5所小学塑胶运动场地建设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南木林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南木林县秋木乡小学新建综合楼项目招标公告
南木林县卡孜乡完小等3所小学教工宿舍建设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