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昌都市卡若区柴维乡B·C地块跨河连接桥梁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昌都市卡若区柴维乡B · C地块跨河连接桥梁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卡若区柴维乡B · C地块跨河连接桥梁工程已由卡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昌卡若发改基建【****】**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昌都市卡若区交通运输局,项目资金来自****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中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0%, 招标人为昌都市卡若区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昌都市卡若区柴维乡B · C地块跨河连接桥梁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藏昌都市卡若区柴维乡。

2.2规 模:昌都市卡若区柴维乡B · C地块跨河连接桥梁工程,新建路线全长0.**5km(路基宽度**m,路面宽度7m)等工程。

2.3 标段划分: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4计划工期:8个月。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设计涵盖的全部工作内容。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等级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一定的资质要求、财务要求、业绩要求、信誉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资格要求、主要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要求、其他要求,并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财务要求如下: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近三年(****-****年度或****至****年度,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具有适应本合同段运营资金的能力。

3.1.3、投标人提供****年1月1日至今的 1 个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相关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

3.1.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信誉要求如下:投标人近三年(**** 年至今(至今指该项目报名开始的时间,下同))不得被交通运输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行业主管部门列入禁止招投标名单并在有效期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同时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工近三年内(若投标单位自成立之日起不足 3 年,则投标单位以成立之日至今为查询起始时间即可)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截图”视为原件。

3.1.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项目工程的项目经理。

3.1.6、项目总工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1.7、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资格如下: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劳务员具备相应岗位合格证书及安全员(交安C证))证书彩色扫描件及****年至今近六个月的社保(养老、工伤、失业)缴费原始凭证或开具的社保证明。

3.1.8、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主要机械设备要求如下:主要机械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9、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其他要求如下:①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的最新年度西藏自治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发布的最新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以下简称“信用等级”,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此含义)。信用等级为 C 级 和 D 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未被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根据西藏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的有关办法确定。②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未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注册工程建设投标人用户的从业单位将无法参与本项目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组),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http://jtt.xizang.gov.cn/)和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中被列入从业禁止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 ****年3月**日至****年4月1日,登录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自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日**时**分,电子文档上传至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其他

7.1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各投标人应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开标时我公司发起解密后,各投标人应在**分钟内完成解密,超过时间仍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投标人无需参加开标会,但各投标人应随时保持在线状态,以便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提出疑问时进行解答,如出现疑问且未能联系到投标人,评标委员会有权对有疑问的投标文件作出不利于投标人的解释,并对该解释负责。

7.2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完整的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开标现场登录交易系统并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解密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无法解密的,其结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8.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昌都市卡若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

8.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西藏澜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聚盛苑

联系方式:吴工 **********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保通桥梁工程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卡若区柴维乡多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清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地及配套路网工程及清徐高新技术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及配套路网工程项目文源路上跨太中...
罗山县城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桥梁工程(龙山大道三里桥)EPC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
【保定市省道SLZ9张涿高速都衙连接线等2条路线水毁重建工程及保定市省道SLZ9张涿高速都衙连接线北...
南水北调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征地复建桥梁工程(取水口桥)(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乡宁县北环路桥梁工程罗河桥东侧边坡支护工程的采购公告
迎宾西路新建工程、港升路道路工程、京隆妙益桥梁工程[招标公告](第1次)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桂平市金田镇罗蛟村六块田桥、紫荆镇田心村桂山桥、紫荆镇田泗村卡房屯桥...
【保定市省道SLZ9张涿高速都衙连接线等2条路线水毁重建工程及保定市省道SLZ9张涿高速都衙连接线北...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