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福州市江南片区综合管廊工程(先农-盖山)项目全过程咨询-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福州市江南片区综合管廊工程(先农-盖山)项目全过程咨询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1

各投标单位: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1《福州市江南片区综合管廊工程(先农-盖山)项目全过程咨询》招标文件进行澄清、补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问题:评标前附表:企业信用评分中“1、承担工程设计的咨询单位企业信用得分计算如下:以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或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信用分=企业季度信用得分*7.5%;以及2、承担工程监理的咨询单位企业信用得分计算如下:以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或承担工程监理的成员)信用分=企业季度信用得分*2.5%。”两处分值设置不合理,理应平均分配。

答: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 问题:招标文件第2.8条,本次招标范围为项目设计的施工图阶段,主要根据初步设计内容及现场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施工图设计,是否不应将初步设计方案优化包含在内?如超出在初设范围外的设计内容如何界定?

答: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3、 问题:本项目涉及各类管线迁改、管廊主体及各类交叉节点设计等,现场的地质勘察及地形测量、物探资料是否由委托方提供?。

答:本项目现场的地质勘察及地形测量、物探资料由委托方提供。

4、 问题:请明确本项目范围内是否不包含**kv专项设计,桥梁安全评估、监测,地铁安全评估、监测,交通组织设计等专题论证? 。

答:本项目范围内不包含**kv专项设计、桥梁安全评估及监测、地铁安全评估及监测,但本项目需配合相关单位完成以上工作内容;本项目包含交通组织设计。

5、问题:附件2第1.1.2点,本项目零星设计内容及其它不可预见设计费以**万元包干,不再另行支付。零星设计内容(土方平衡设计、劳动安全卫生专篇、雨污水管线迁改、交通信号管线迁改、治安监控等〉及其他不可预见的设计任务。该条款中“不可预见的设计内容”涵盖范围过于宽泛,能否进行明确,以免实际实施过程中设计范围不可控。(如电力管线、自来水管线、燃气管线、军用光缆等迁改费用在其他费用内,这些专项方案及设计应该由产权部门委托设计,而不在设计费内,是否需要明确?)

答:本项目电力管线、自来水管线、燃气管线、军用光缆由委托方另行委托,但中标单位需统筹管线排布。

6、 问题:贵单位提供的招标文件及附件,无法完全满足投标文件编制需要,请补充提供。

答:补充内容详见本答疑文件附件。

7、 问题:招标文件评分标准企业信誉里,企业信用分中,设计占比例与监理占比例不一致,不合理。请修改占比?。

答:详见本答疑纪要第1条回复。

8、 问题:请招标人及时补充有关资料,便于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

答:详见本答疑纪要第6条回复。

二、 补充部分:

1、 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附件1中受托人向委托人交付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成果文件目录第**项BIM提交日期为:收到委托人中标通知书后**日历天内。)

2、 本项目招标文件中“项目管理目标:投资控制目标:满足相关规定,经发包人认可的概算范围内;进度目标:满足相关规定、招标文件及招标人要求;”修改为:“项目管理目标:投资控制目标:满足相关规定,并在本项目批复要求的概算范围内;进度目标:满足相关规定、招标文件及工期计划节点要求;”,招标文件相同之处一并修改。

3、 招标文件中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的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第4.2条款“对咨询服务成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受托人设计的成果应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署名为业主单位福州市江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受托人设计的成果未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署名为业主单位福州市江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受托人应向发包人支付**万元违约金。”补充修改为:“对咨询服务成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受托人设计的成果应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署名为业主单位福州市江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获得奖项予以3万元奖励,若受托人设计的成果未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署名为业主单位福州市江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受托人应向发包人支付**万元违约金。”

4、 本项目建设规模包含:新建综合管廊约6.7km,道路破除及修复约****0平方米、管理用房面积约****㎡、配套停车场。项目建设内容包含综合管廊、通信管道、绿化、道路修复、管线迁改等。

三、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江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建融建设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乡镇配水工程)梅花镇一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鼓山院区(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烟台市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芝罘岛片区海绵城市示范点项目全过程咨询(含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宗地2023-59号地块全过程工程咨询-变更公告
福州市帝封江片区路网三期工程第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宗地2023-57号地块全过程工程咨询-变更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二期项目(勘察、设计)-变更公告
福州市帝封江片区路网三期工程第1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鼓山院区(全过程工程咨询)-变更公告
福州市江南片区综合管廊工程(先农-盖山)项目全过程咨询-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