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方城县公安局机关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方城县公安局机关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方城县公安局机关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方城县公安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在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采购需求:

2.1 项目名称:方城县公安局机关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2.2 项目编号:JS-G-********-**2

2.3 建设内容:该项目拟建方城县公安局机关服务中心(五小工程),拟建在方城县城区文化路北、珍珠路东县公安局院内。建筑面积约****.**平方米。

2.4 建设地点:方城县。

2.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 计划工期:**0日历天/标段。

2.7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约定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以投标文件承诺书为准);

3.3 提供****、****、****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从成立之日算起,若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4 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5 需同时提供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对列入失信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报应从“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应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日内】;

3.6 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非法分包和转包。

注:

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即投标人不再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会议,故本项目对原件不审核,资格审查条件及评分得分项中涉及到的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以上传至市场主体库的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市场主体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市场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责任;

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人市场主体库信息( https://ggzyjy.nanyang.gov.cn/tpfront/CustomQyInfo/QyInfo.aspx ),接受社会监督。

四、招标文件获取、保证金缴纳

4.1 企业市场主体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市场主体库的企业投标,不接受其它形式投标,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市场主体库入库请参见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处《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注册及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手册》。企业办理市场主体库入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造成的各项损失均由投标企业承担。

4.2 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市场主体库会员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系统中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处《CA数字证书办理所需资料》。

4.3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年3月**日上午8:**至****年 4 月 ** 日**:**。投标企业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4.4.1 投标企业凭CA数字证书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若因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或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若未下载招标文件将不能制作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4.4.2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企业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5 招标文件费用:无。

4.6 投标保证金缴纳及绑定。

4.6.1 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保证金免缴、承诺函代替投标保证金四种方式。

4.6.2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第一标段:人民币拾贰万元整(¥******.**元)

4.6.3 采用银行转账:

(1)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年 4 月 ** 日上午9:**(以投标保证金绑定成功时间为准)。

(2)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企业银行基本账户转入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且与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中录入的银行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不支持结算卡支付)。若不一致,请及时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申请变更,并及时提交审核。

(3)投标人如投报多个标段,保证金应分标段分别足额转入,多个标段保证金不能合计金额转入。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应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通过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将投标保证金成功绑定至所投标项目和标段,并打印带二维码的投标保证金缴纳回执单,该回执单和银行转账凭证共同作为投标保证金缴纳成功的依据。

(4)凡出现投标保证金未按要求成功绑定,视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因投标人的原因造成的无法及时缴费、无法成功绑定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为有效保护投标人信息,在本项目开标前不获悉投标保证金信息,不开具保证金收款收据,查询保证金是否到账敬请自行到汇出行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中查询。

(6)投标保证金已缴纳但未成功绑定的,投标人须带相关资料向中心财务股申请退款;投标保证金已缴纳且绑定成功的,由项目负责股室按相关流程退回原缴纳账户。

(7)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全称: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

行号:************

4.6.4 采用电子投标保函方式:

(1)投标企业必须首先确认本市场主体库内填写的银行基本账户相关信息真实准确;企业可以在交易系统“参与投标”中选择“保函办理”-“电子保函申请”功能中自主选择电子保函平台、承保机构办理电子保函业务;办理电子投标保函费用必须出自投标企业基本账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中心网站“资料下载”-“会员操作手册”。

(2)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未按照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要求成功开具并查询到电子投标保函“正常履约”状态的,视为未交纳投标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后续招投标活动。

4.6.5 保证金免缴

纳入南阳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且结果为AAA级的各类投标企业,在下一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告之日前,在参与方城县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可免缴投标保证金。信用评价结果为AAA级的企业在投标时直接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其他操作,系统直接认定。

4.6.6承诺函代替投标保证金

按照《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的通知》(宛公办【****】2号)文的要求,在南阳市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和物业项目招投标活动中,推行以投标承诺函替代投标保证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注册会员、下载招标文件、缴纳保证金、绑定保证金、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

5.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年4 月 ** 日**时**分(北京时间)。

5.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加密上传( https://ggzyjy.fangcheng.gov.cn )。

5.4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5本项目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5.6“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若因网络或软硬件设备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远程异地评标无法开展时,招标人报经监督部门同意后,可改为当地评标,在主场补抽评标专家,并在主场进行评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年4 月 ** 日**时**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用CA数字证书登录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本次项目解密时长为**分钟,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错过解密时长,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

6.3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即投标人不再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会议,故本项目对原件不审核,资格审查条件及评分得分项中涉及到的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以上传至市场主体库的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市场主体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市场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责任;

6.4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人市场主体库信息(https://ggzyjy.nanyang.gov.cn/tpfront/CustomQyInfo/QyInfo.aspx),接受社会监督。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 https://ggzyjy.fangcheng.gov.cn )网站上同时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查看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联系方式

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方城县文化路东延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监督部门: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河南省方城县县城育才路**5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方城县公安局

地址:方城县文化路与**4国道交叉口西**0米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在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汉冶街道范蠡东路儒林星座B-**5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

项目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某部机关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菏泽市公安局党员教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成交结果更正公告
威海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威海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机关食堂餐饮托管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杭锦旗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4年杭锦旗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沧县公安局警用数字集群(PDT)固定基站补点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菏泽市公安局党员教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扬州市公安局武警支队所属中队新时代执勤安保规范化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康定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及市应急联动中心功能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济南市章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章丘区公务用车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竞争性磋...
沐川县公安局沐川县涉案财物保管中心和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监理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