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计算机联锁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计算机联锁系统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 HTJGWZ****- **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为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招 标人为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 佳木斯铁路工程建设 管理部 ,招标项目资金来 源已落实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计算机联锁系统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双龙山站、建三江、换新天站到发线有效长度不足 **0m ,图定列车换长 **.0,小于相邻区段图定列车计长,制约区段输送能力,超长列车接发安全风险突出;上述3站装车量大,如编组超长列车,经常出现压岔作业等情况,如图定换长编组列车,则会造成装完车辆不及时发运,不利于压缩车辆周转和货物运输时间。同时,上述3站均为****继电式联锁且超期服役多年,目前设备老化,故障多发,亟待结合股道延长一并更新改造。

本项目采购的物资名称、规格型号、计量单位、数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等情况详见附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1.2.具有国家铁路局颁发的《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

3.1.3.投标物资须具有通过CMA和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依据现行铁道行业标准出具的近五年质量检验报告。

3.1.4.投标物资须具有铁路近5年内供货业绩,且稳定可靠开通运行一年(含)以上,并提供由铁路局集团公司电务部出具运行一年以上的安全运行业绩证明文件(加盖公章),同时提供相应的合同文件。

3.2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

4 .诚信要求

4.1近 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各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2处于国铁集团信用评价"黑名单"或暂停合作关系的。各投标人提供"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6.cn)信用评价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3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被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期内的(以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4.4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各投标人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5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各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B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 3 ** 9 时至 **** 4 1 9 (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 国铁采购平台,点击招标(试)进入在线招标采购系统(二期),查找本项目招标公告,并点击【查看】进入;进入【文件购买】页面,按照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缴费凭证后提交(注:不可直接支付);审核通过后,在【参与的项目】→办理中,找到本项目。点击进入【招标/采购文件】下载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缴费时应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包件号、在发售 截止时间前未提供有效缴费凭证的,视为未购买招标文件。

5. 3 招标文件获取后,请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进行注册,录入完整的企业信息以便开标时使用。(注:已办理过注册的单位无需重复办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A) 投标文件递交 时间为 **** 4 ** 8 ** **** 4 ** ** ** 。投标文件递交 的截止时间为 **** 4 ** ** ** 分,地点为 哈尔滨市 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号市民大厦4层)

6.2(A) 逾期送达的 、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6.cn)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 佳木斯铁路工程建设 管理部

地 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站前路 **2号

联 系 人:

电 话: ****-******8

传 真:****-******8

电子邮件: jhgzwzb@**3.com

账户名称: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 铁路工程建设管理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佳木斯分行营业部

账 号: ************

附件

物资 需求 明细表

序号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
单位

需求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备注

1

XHJS-1

计算机联锁系统

见技术规格书

1

双龙山站

****年5月1日

1

XHJS-1

计算机联锁系统

见技术规格书

1

换新天站

****年5月1日

**** 3 **

* 投标保证金

电子保函方式:

投标人登录后在招标公告中选择要投标的项目,点击投标准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确认投标。然后在我的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选择项目流程,选择办理电子保函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电子保函办理,并以系统查询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现金方式:

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选择以现金方式提交交易保证金。在线自行选择提交保证金的银行,获取参与本次投标的随机子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将保证金足额汇入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的银行中(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中标公示结束后,如未收到投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存在投诉的书面通知,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平台点击保证金退回申请。如收到书面通知,应当暂停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应于5日内将合同的主要内容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并及时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及退还时发生的跨行手续费,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保函-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设投标人操作视频。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混凝土轨枕招标公告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工作站公开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箱式变电站招标公告
兰新线河口南站计算机联锁设备更新项目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兰新线低窝铺站计算机联锁设备更新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信号电缆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TDCS设备、信号集中检测系统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钢轨扣配件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普速道岔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高压电缆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