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

一、招标条件

本****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招标项目编号:S******************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招标人为班戈县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综合治理,综合治理面积共计******2亩,其中人工种草******亩,草原改良******亩,围栏建设******m。班戈县综合治理面积******亩,其中人工种草****0亩,草原改良******亩,围栏建设******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综合治理,综合治理面积共计******2亩,其中人工种草******亩,草原改良******亩,围栏建设******m。班戈县综合治理面积******亩,其中人工种草****0亩,草原改良******亩,围栏建设******m。(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技术标准与要求及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与要求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或园林绿化施工(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

获取时间: ****-**-** **:** -- ****-**-** **:**,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

获取方法: 网上下载

具体地址: 请通过西藏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网址:http://ggzy.xizang.gov.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到达交易系统的时间即为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时到达交易系统或未按规定加密或未采用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递交方法: 系统上传

递交地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班戈县):

开标时间: ****-**-** **:**:**

开标方式: 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投该项目投标无效。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7.2各投标单位须按《西藏自治区****版预算定额》报价。本项目执行《关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费用定额中税金的通知》藏建招〔****〕**号的相关规定。

7.3中标单位要严格执行《关于在全区工程建设领域试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通知》(藏建市管 〔****〕**号) 文件相关要求,规范建筑劳务用工管理,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7.4本项目执行《关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推动保函代替现金形式保证金有关事宜的通知》 (藏市函【****】4号) 文件,投标保证金采取银行保函或保单保函方式提交。

7.5本项目执行《关于调整招投标有关方式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藏建招【****】**号)的规定要求,对劳务员进行项目备案。

7.6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需登录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保持在线状态;招标代理在投标截止时间后**分钟内发起解密,投标人必须在**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投标无效 。

7.7各潜在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相关媒体、平台发布的项目相关澄清、更正、中标等公告,如因未及时关注造成的不利后果由各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7.8项目管理人员岗位间不得兼任并满足相关要求。

7.9根据《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在岗信息化考勤工作的通知》(藏建市管函[****]**号)的要求本项目施行关键岗位考勤。

7.**中标单位在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按照《那曲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基本标准》执行,并与建设单位签订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协议报住建、环保部门备案。

7.**本项目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的通知》(藏建市管〔****〕**8号),除对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不得再将施工员、质量员、劳务员等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列入招标文件中作为投标人响应承诺事项。

7.**按照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办公室、那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那曲市关于从源头治理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那委办〔****〕9号)文件“招标投标前所有参与招投标企业须持有投标项目建设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欠薪”证明,住建部门对招投标企业“无欠薪”证明、项目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审核把关后方可参与招投标”的要求,各投标企业须在项目开标前持企业法人委托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办事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鲜章到那曲市人社局开具“无欠薪”证明(证明中会注明有效期,在有效期内均可参与投标)并将该证明一并做到投标文件中。未开具企业“无欠薪”证明或证明超出有效期的企业投标文件无效。中标单位要严格执行《关于在全区工程建设领域试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通知》(藏建市管〔****〕**号)文件相关要求,规范建筑劳务用工管理,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那曲市林业和草原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 址: 西藏自治区班戈县

联 系 人: 辜星

电 话: **********8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拉萨市柳梧新区香格里拉大道雅砻阳关花园3-**

联 系 人: 吴先生

电 话: **********9

电子邮件: /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章)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202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尼玛县)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尼玛县)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高原高寒区生态保护修复关键技术及生态服务功能保障能力建设研究的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那曲—青藏高原极地种质资源保护研究中心一期项目二次项目招标公告
西藏大学2024年生态学一流学科重点平台-青藏高原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高原...
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文登管理局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威海)...
班戈县2023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项目采购公告
那曲市林业和草原局2024年色林错国家重要湿地中央财政湿地保护与修复泥炭沼泽碳库调查项目实施单位采购...
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申扎县)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那曲市羌塘高原腹地高寒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申扎县)项目项目(01,02,03,04标段(包))招标公...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