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横江宜宾市叙州区横江古镇段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横江宜宾市叙州区横江古镇段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叙发改农经〔****〕6号、叙发改农经〔****〕**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宾金旅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拟争取上级资金和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0%,招标人为宜宾金旅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叙发改农经〔****〕6号、叙发改农经〔****〕**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名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宜宾市叙州区横江镇;
2.2工程规模:修建横江场镇沿河岸防洪护2.4公里,护岸高度2-3米,并实施河岸生态修复,修建河道生态防冲、亲水设施等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0万元;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0日历天(包括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其中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实施方案、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概预算),各项专项方案(含涉河建设,行洪论证,鱼评,环评,水保,社会稳定评价等开展本项目建设所必须的全部专项方案),以及后期服务等全阶段勘察设计服务工作。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可研、勘察设计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 资质要求: 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 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的咨询单位(备案专业包含水利水电,服务范围包含项目咨询);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勘察设计成员单位均应具有、可研咨询单位不做要求),不涉及入川备案的无需提供。
3.3 业绩要求:近3 年( ****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小型项目一般不低于3年;中型项目一般不低于5年;大型项目一般不低于**年 )□已完成?已完成或正在实施不少于 1 个(1至3个)类似项目,并具有相应证明资料。
类似项目是指:****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或正在实施总投资在****万以上的水利勘察设计项目,证明资料包括: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类似项目业绩时间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如投标人为联合体,类似业绩须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4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具有相应设计资质、勘察资质、企业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参加其他联合体或单独参加投标,组成联合体家数不超过3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做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至****-**-** **:**(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不受获取截止时间限制,任何时间段均可获取),登录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凭数字证书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另,可通过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
本项目(或本标段)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0元。投标人须先缴纳技术服务费,再缴纳投标保证金,且须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缴纳技术服务费(流程为:登录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进入“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页面——选择项目标段——点击缴费后使用支付宝扫码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重新点击“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选择打印相应项目的《技术服务费缴纳回执》。成功缴纳技术服务费以系统出具的缴纳回执为准)。
投标人缴纳的电子化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由相应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商收取。投标人可在成功支付技术服务费后,在“网上投标-技术服务费自助开票”页面选择对应项目标段填写完善普通税务发票开票信息,并在线获取相应电子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6.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ggzy.yibin.gov.cn(详见宜宾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操作指南<仅适用于投标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且应在完成“确认并签名”后确认上传,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
6.3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仅适用于投标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其他发布公告的媒介 / (招标人自行选择,也可不填)。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邛崃市水务局2023年邛崃市市管县管河道防洪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郎溪县永丰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吴起县水务局采购编制吴起县白豹川河口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延川县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关于延川县文安驿川河马家坪村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科研费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汉源县九襄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示范园区项目—大木树至马家湾市政道路通信管线综合提升工程(项目名称)勘察设...
石棉县黑林沟等山洪沟治理工程等4个山洪沟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名称)/标段招标公...
郎溪县施村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榆林科创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乐水路等4条市政道路工程可研编制和勘察设计服务的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郎溪县荡南河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宝兴县五龙乡瓦西沟山洪沟治理工程,宝兴县五龙乡塔子沟山洪沟治理工程EPC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隔墙路南往西匝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城维计划-桥梁中修专项经费-官洲...
沙井街道人行天桥改造工程
绥阳县2024年危桥改造工程更正...
蔡坂纵路、横路道路工程
阜南县2024年学前教育建设项目...
靖州县老旧小区(飞山北路片区)配...
增城区石滩镇增塘水库移民美丽乡村...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校新校区建设项...
蕲春县河西新区梅家塘安置小区一标...
最新结果
两员购买服务的合同
佘城消防救援站中标候选人公示
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热水管道系统...
2024年外宣服务采购项目结果更...
甘洛中学校学生宿舍建设项目中标候...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全域智...
非市级建设财力投资项目节能评审和...
G131082240012200...
太仓市给排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改建...
2024年度校车租赁服务项目的合...
最新变更
澄清与修改公告PDF文件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建筑思政馆展...
[E52040020240002...
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乌龙泉街道办...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