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建筑内部结构和雨水花园/基于生态系统的适应性设施施工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投标邀请函

日期: **2 4 ** **

国内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 CW** 4

1、中华人民共和国 已从亚洲开发银行申请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 湖南低碳城市试点建设 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 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医院建筑内部结构和雨水花园/基于生态系统的适应性设施施工 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湘潭市财政局委托, 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包括四个建筑物,分别为门诊-医技楼、宿舍楼、住院楼、药剂楼,******.**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为:****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0.**平方米,其中门诊医技楼建筑面积为****0.**平方米;住院楼建筑面积****9.**平方米;宿舍楼建筑面积****7.**平方米;药剂楼建筑面积****.**平方米)。门诊医技楼地上4层,地下2层,建筑总高度:**.8米;住院楼地上**层,建筑高度**.**米;宿舍楼地上8层,建筑高度**.6米;药剂楼地上3层,建筑高度**.5米。屋面防水等级:I级:结构类型: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抗震烈度:6度抗震设防;建筑类型:多层公共建筑;耐火等级:地上二级、地下一级:项目设计规模等级:大型。

本合同内容为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提供建筑内部结构和雨水花园/ 基于生态系统的适应性设施施工,包括室内建筑装饰装修、室外幕墙、医疗专项、室外园林景观等。

承包商应提供工程实施过程中所需的全部劳动力、材料、施工设备和其它服务,按照规定的工作程序来完成本合同项下所有工程的建设及检测验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工程检测、进场和退场、施工准备及各项临时工程、材料供货、运输、装卸和存放、场地清理、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标注和未标注的、室内建筑装饰装修、室外幕墙、医疗专项、室外园林景观等及图纸中其他内容的建设,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工程量清单与图纸不一致的以图纸为准,图纸与技术规范不一致的以技术规范为准,投标人如果未予质疑,视为认同招标文件中所有内容,业主方不另行支付费用。所有工程应符合本技术规范要求,并达到项目监理和业主满意的标准。详细施工内容详见图纸。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 **5 日历日。

3、 本次招标为国内公告公开招标,凡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 上午9时至下午5时 查阅招标文件

5、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2)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由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3)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由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4)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由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5)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由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6)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根据完全解决的争端或诉讼信息,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内投标人没有承包商违约记录。完全解决的争端或诉讼是指,争端或诉讼已根据有关合同的争端解决机制得以解决,并且投标人不再有任何上诉空间或者上诉机会。

3 )所有未决诉讼总额不得超过投标人净资产的**%,所有未决的诉讼按照投标人败诉统计。

4 提交过去3年(****-****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者其它财务报表(投标人所在国家法律没有相关要求的情况下)以反映投标人现在财务状况的稳定性及其长期的盈利性。如果投标人递交的是没有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须提供其所在国家没有相关财务报表审计法律要求的证明文件。最低要求,投标人过去三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5 根据过去3年里(****-****年),在建工程或已完工程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施工营业额为人民币****5万元人民币。

6 投标人必须证明其最近的营运资金(流动资产-流动负债)加上任何信贷或者其它融资渠道,(不包括合同预付款),扣除其现有合同承诺的现金流必须能够满足1)人民币****.5万元的现金流要求。

7 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有5年(****、****、****、****、****)的作为承包商、联合体成员或分包商的经验。

8 在过去5年里,作为承包商、联合体成员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2个医院装饰装修合同的实施,并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 ****2万元。这些合同应该已经成功完成,且与本次招标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

上述合同或上述2.4.2(1)规定期限里投标人实施的其他合同,至少应包括以下的一些关键工程:

1)总面积不少于****0平米、最高施工高度不少于**.3米的幕墙施工。且这些幕墙中应至少含有玻璃幕墙、石材幕墙二种形式。

2)单体建筑中不少于****平方米的医院手术中心装修施工,此手术中心中应包含有一级手术室和防辐射手术室。

3)承担过以下工程中的至少两种工程的装修施工,且总面积不少于****平方米。ICU、影像诊断中心、生化实验区、病理科、放射治疗中心、人工透析区、静脉药物配置中心、内窥镜中心、消毒供应中心、制剂室、感染性疾病门诊。(可在一个或多个合同中体现)

7、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 ,并 支付人民币 ** ** 元的不可退还费用 付款方式为 (1)汇款至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农行北京东城支行营业部;账号:**************************1)(2)现金。 招标文件将采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寄送或现场直接购买。如采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寄送,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招标文件的丢失或延迟交付不承担任何责任。

8、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 4 ** ** 日9:** 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 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 **2 4 ** ** 日9:**

9、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金额和格式开具的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如需澄清,请参阅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7.1中的地址。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6号海油大厦四层**5室 _。

联系人:刘鹏程

电话:**0-********、**********0

电子邮箱:cnooctj@qq.com

地址二:招标文件购买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6号海油大厦四层**5室。

地址三:投标文件递交地址:_ 湘潭市岳塘区市民之家二楼 开标室。

收件人:刘鹏程

电话:**********0

邮政编码:******

地址四:开标地址: 湘潭市岳塘区市民之家二楼 开标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汝州市地质矿产保护发展中心汝州市焦村镇郭岭南、梁窑2个建筑石料灰岩矿矿产勘查及矿产资源开采与生态恢复...
清河县羊绒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配套工程-内部巷道招标公告
曲阜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提水上山工程项目(曲阜市“五好两宜”和美乡...
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乌溪江湿地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监测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城投·拾贝湾生态花园(原城投集团179亩生态住宅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海南州工程建设招标中心关于海南州2024年度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购买服务项目的公开招...
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局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局2023年防...
中国(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区属)配套设施北部生态公园项目中国(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区...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建工程(一期)校园建设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
曲阜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提水上山工程项目(曲阜市“五好两宜”和美乡...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