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方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方城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项目(二)-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方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方城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项目(二)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https://ggzyjy.fangche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方财招标采购-****-**
2、项目名称:方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方城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项目(二)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4,**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方财招标采购-****-**-1 第1标段 ******0 ******0
2 方财招标采购-****-**-2 第2标段 ******0 ******0
3 方财招标采购-****-**-3 第3标段 ******0 ******0
4 方财招标采购-****-**-4 第4标段 ******0 ******0
5 方财招标采购-****-**-5 第5标段 ****** ******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对方城县****个表层土壤样品进行内业测试分析、检测分析;土壤图制作、县区土壤志编纂、其它成果汇总及服务验收;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服务期:**5日历天;
5.4、质量要求:合格;
5.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五个标段;
5.6、采购范围:
第1标段:博望镇、小史店镇、释之街道、清河镇共**5个表层土壤样品内业测试分析、检测分析;
第2标段:古庄店镇、二郎庙镇、拐河镇、柳河镇共**6个表层土壤样品内业测试分析、检测分析;
第3标段:杨楼镇、独树镇、凤瑞街道、杨集镇、方城大寺林场共**8个表层土壤样品内业测试分析、检测分析;
第4标段:四里店镇、券桥镇、袁店回族乡、赵河镇、广阳镇共**2个表层土壤样品内业测试分析、检测分析;
第5段:成果汇总(包括全县土壤图制作、县区土壤志编纂、其它成果汇总及服务验收)
6、合同履行期限:符合相关法规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具体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1.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1年的单位可提供其他证明,如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1.3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此项以投标人承诺为准,格式自拟);
3.1.4投标人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单位近期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1.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 第1-4标投标人需在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小组公布的“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入围名录内(提供公示网页截图);第5标段:投标人应具有数据处理、 技术服务等与本项目相关的经验或证明具备第三次土壤普查数据处理、汇交和信息化系统开发能力(提供承诺函)。
3.3投标人须出具《无行贿行为承诺函》(承诺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格式自拟);
3.4 需同时提供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对列入失信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报告应从“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应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日内】。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即各投标人不用来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用再递交原件,评标委员会也不再对原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所需的资料需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以上传至市场主体库的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市场主体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市场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的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人市场主体库信息
(https://ggzyjy.nanyang.gov.cn/tpfront/CustomQyInfo/QyInfo.aspx),接受社会监督。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https://ggzyjy.fangcheng.gov.cn)
3.方式: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若因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或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将不能制作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在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处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加密上传。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不见面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https://ggzyjy.fangcheng.gov.cn)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注册会员、下载招标文件、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
(2)本招标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投标、评标,并采用“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3)投标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不再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接收。
(4)若因网络或软硬件设备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远程异地评标无法开展时,招标人报经监督部门同意后,可改为当地评标,在主场补抽评标专家,并在主场进行评标。
(5)本项目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6)《投标人注册及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 《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在“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处查看下载。
注: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查看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方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地址:河南省方城县县城人民路**8号
联系人:陆先生
联系方式:**********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邓宛工程咨询(河南)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光武东路光武帝城B2-****室
联系人:贾先生
联系方式:**********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3



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招标文件.pdf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海伦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海伦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检测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阴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项目第6包(二次)采购公告
海伦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成果汇总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青川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样品检测机构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海伦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海伦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检测招标公告
东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东宁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内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内乡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及成果汇总项目-2标段(2次))-公开招标...
方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方城县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南阳市宛城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宛城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剖面调查采样、土壤样品检测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唐河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唐河县2024年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