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一标段:一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

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S****G****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已由哈尔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哈发改审批〔****〕**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专项债券及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项目建设投资的**%申请专项债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设备设计及设备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2.2交货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友谊东路**7号,华能公司热源厂院内或采购人指定交货地点。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一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和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2.4服务期:截至****年9年**日前完成本项目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

2.5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设计、成品包装、运输(含装卸车及运至指定安装地点)安装及调试等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地方施工规范及标准;满足国家、行业及地方关于燃煤锅炉排放物超低排放限值及华能公司要求的提标增效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2个标段。投标人参加不同标段投标的,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可以重复。

一标段:一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二标段: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

2.8最高投标限价: 一标段:********.**元;二标段:********.**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及服务经验。

3.1.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含甲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还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含壹级)及其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负责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2.1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本单位****年**月至****年**月连续3个月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除本项目外的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管理工作。

3.3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最低要求:投标人应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配备管理办法》(黑建规范【****】2号)文件规定,以不低于上述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增加岗位及人员。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等资料。下载时间为**** 年**月**日**时**分至****年**月 **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交易平台将不可下载。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相关文件。

4.2 潜在投标人在其他电子交易平台办理投标业务的,按照其规定办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分。

5.2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方式

6.1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在开标现场解密,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平台,按照远程开标操作手册完成开标程序。

6.2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分。

6.3开标地点为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室。

7.评标、定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定标方法为:票决定标法,具体定标规则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发布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https://hrbggzy.harbin.gov.cn/)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大屏幕上发布。

9.其他

9.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9.2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算前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本条“行贿犯罪记录”是指存在行贿行为并被判有行贿罪的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公布的判决结果为准。

9.3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结果为准。

9.4 投标人被列入哈尔滨市政府网站“建筑领域欠薪企业公示名单”且未完成整改的,其投标将被否决。(以投标截止日哈尔滨市政府网站:https://sgqy.hrbjzsc.cn:****/zzcxqqjl.jsp公布的数据为准。)

9.5 本项目执行《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人员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黑建规范〔****〕**号)文件规定,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应当在工程开工前,建筑工人(农民工)应当在进入施工现场作业前,通过实名制管理系统完成实名注册登记。

9.6 招投标活动中各利害关系人和人民群众发现有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问题线索的,请及时进行举报。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站举报电话:****-********、********、********。

9.7 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站

招 标 人: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友谊东路**7号(原东北新街**号)

联 系 人:单雷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2战7层

联 系 人:宋金玲

电 话:**********3

日 期:****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热水锅炉增效改造(一标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监理(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热水锅炉增效改造(三标段)
哈尔滨市东三环区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二期)果园街道路工程-输灰等管线迁改工程(通郊南路-红星路)、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八标段)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设计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勘察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热水锅炉增效改造(二标段)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监理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锅炉尾部烟气处理系统提标二标段:二期、...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