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凤凰山街道办文化沟二期)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凤凰山街道办文化沟二期)施工标段 投标保证金账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七里铺支行营业部:**************************3;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凤凰山街道办文化沟二期)监理标段 投标保证金账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七里铺支行营业部:**************************9;
收款单位: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凤凰山街道办文化沟二期)已由延安市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文件以延区行审投函【****】**号文件批准备案;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延安市宝塔区凤凰山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云之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路面硬化****9.**平米;新增给水管网****3米、雨水管网****4米、污水管网****8米;坡屋面改造******.**平米;原有外墙/围墙粉刷******.**平米;原有挡墙勾缝面积****.6平方米;新建**座公厕、2座水泵房监控室、**5盏路灯、**套监控;新建挡墙、围墙、花篮墙、护栏、户厕、绿化、弱电管预埋,以及检查井、化粪池等其他配套设施。

2.2建设地点:延安市宝塔区凤凰山街道办文化沟沟内。

2.3计划工期:**5日历天。

2.4项目概算投资:****2.**万元。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施工标段为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内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监理标段工作任务为施工各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是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在职人员,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监理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须是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在职人员,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注:申请人不得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不得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申请人应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4本次资格预审采用不见面审查的方式进行。

3.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的方法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年3月**日至****年3 月**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不休)使用CA锁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延安市)”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年4 月3 日**时**分(同资格预审开启时间),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延安市)》电子招投标系统。纸质版递交地址为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二楼大厅;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本次资格预审采取线上不见面开标的方式进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延安市宝塔区凤凰山街道办事处

地 址:延安市宝塔区北大街

联 系 人:张国乐(接收异议联系人)

电 话:****-******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云之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翔路旺座曲江E座****室

联 系 人:舒亚楠

电 话:**********5

监督单位:延安市宝塔区建筑工程招标工作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柳林镇沟门村(南高速出口一线)】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宝塔山街道办北桥沟、一建巷)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桥沟街道办刘万家沟二期)施工一标段、施工二标段、施工...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宝塔山街道办向阳沟山体)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桥沟街道办麻塔沟)施工一标段、施工二标段、施工三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凤凰山街道延中沟)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枣园街道办莫家湾西过境线)(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南市街道办二庄科山体)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凤凰山街道办文化沟一期)施工标段、监理标段
延安市宝塔区主城区山体沟道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桥沟街道办刘万家沟一期)施工一标段、施工二标段、监理...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