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南水北调干渠(龙湖镇郑堡段)荆庄南弃渣场边坡治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南水北调干渠(龙湖镇郑堡段)荆庄南弃渣场边坡治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财磋商采购-****-**
2、项目名称: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南水北调干渠(龙湖镇郑堡段)荆庄南弃渣场边坡治理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0,**1.**元
最高限价:******.**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新财磋商采购-****-** 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南水北调干渠(龙湖镇郑堡段)荆庄南弃渣场边坡治理项目 ******.** ******.** ******.**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地点:新郑市境内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5.4、采购内容:施工图纸(如有)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5.5、工期要求:** 日历天
5.6、质量要求:合格
5.7、评标方式:全流程电子化评标方式
5.8、项目属性:政府采购工程的施工
6、合同履行期限:** 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 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 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2 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后至评标开始前的期间内根据《关于在 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 号)的规定,通 过“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 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潜在投标人禁止投标。在本磋商文件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3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七条规定,被财政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禁止其 1 至 3 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七条规定:
投诉人在全国范围 ** 个月内三次以上投诉查无实据的,由财政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投诉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虚假、恶意投诉,由财政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禁止其 1 至 3 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一)捏造事实;
(二)提供虚假材料;
(三)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证据来源的合法性存在明显疑问,投诉人无法证明其取得方式合法的,视为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
3.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具体资格审查资料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5 供应商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及其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6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供应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内下载
3.方式:(1)投标企业须注册成为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会员并取得数字证书(详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信息库注册的通知》、《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登陆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登录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在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电子响应文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郑市不见面开标大厅。通过 PC 登录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详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郑市政府采购网》、《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拟参与本项目的各潜在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请及时更新完善投标人信息管理的相关信息(如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财务状况报告等),应确保各类证书在有效期内,否则可能影响正常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双湖大道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冬青街**号盛鼎科技园3号楼六楼(冬青街与檀香路交叉口向东**0路北)
联系人:陈星 刘文平 冯华超
联系方式:****-******** 、**********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星 刘文平 冯华超
联系方式:****-******** 、**********8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鹤岗市向阳区人民政府2024年向阳区临时性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人民政府木兰乡刘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新郑市龙湖镇人民政府小乔村断头路修建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鹤岗市向阳区人民政府2024年城区市政设施维保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湖区S211线K229+670-K229+770右侧边坡治理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陡沟街道办事处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陡沟街道办事处2024年杜家庙村和美乡村省级示...
809生活区边坡治理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富县北道德乡人民政府东村苹果产业数字化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人民政府木兰乡旋峰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陵县资市镇人民政府江陵县西干渠人工湿地水质净化项目资市段岩土勘察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