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怀化市溆浦县农村千人及以上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代理、造价、监理)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怀化市溆浦县农村千人及以上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过程咨询(含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代理、造价、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化市溆浦县农村千人及以上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代理、造价、监理)已由溆浦县发展改革局备案(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调整怀化市溆浦县农产千人及以上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与环境整治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资金的批复、溆发改环资〔****〕2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溆浦县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资金来源为国家专项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溆浦县水利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代理、造价、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怀化市溆浦县农村千人及以上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代理、造价、监理)
2.2 项目地点: 溆浦县
2.3 项目概况:本次怀化市溆浦县农村千人及以上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范围包括**7个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其中河流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 个,湖库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3 个,地下水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9 个。本工程分为规范化建设工程及整治工程。其中,规范化建设工程包括新建隔离网 ****0㎡(****m);新建宣传牌 ** 块;新建一级界标 **7 块;新建二级界标 **9 块;新建交通警示牌 ** 块;标识标牌位置调整 9 处;新建水源保护区监管系统 **7 套(含监管平台)。整治工程包括新建分散式污水治理工程 ** 套;畜禽养殖整治工程 **0㎡;河湖基质修复 ****0m?;农灌渠、水体垃圾清理工程****㎡;新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桶 ** 套;新建生态沟渠 ****0㎡(****m);新建洗衣平台 3 个;蓄水池输水管道整治工程 **0m。
2.4 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日起至完成竣工验收、资料备案移交止,工程总建设周期**5日历日。
2.5 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包括: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代理、造价、监理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 □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
?监理服务
?造价咨询服务: □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
制□结算审核□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2.6 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 资质要求:①设计: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水污染防治)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勘察: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③监理: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招标代理、造价、监理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 1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1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 1~3 年。
3.2.3 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行业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
门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年内(起) 不少于个(1 至 3 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项目负责人要求: 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项目负责人不能兼任专业负责人。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任监理负责人(由承担监理任务的单位委派)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在怀化区域以外不得有在监项目,在怀化行政区域(含县城) 在监项目不得超过 2 个;拟任设计负责人(由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委派)具有环保类(或环境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注册环保工程师;拟任勘察负责人(由承担勘察任务的单位委派)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证书;拟任造价负责人(由承担造价任务的单位委派)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拟任监理项目部其它人员投标人应承诺按湘建建〔****〕**8 号文件规定配备。
3.2.7 其他要求:无。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项目只接受承担 监理 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
不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 投 标 意 愿 者 请 于****年**月**日 起 在 怀 化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 (http://ggzy.huaihua.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 **-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怀化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 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溆浦县水利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6 。
9.其他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登录怀化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 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 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0-**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溆浦县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地 址:溆浦县卢峰镇警予西路 **6 号;
联 系 人:张祖兵;
电 话:**********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金马路**号恒大御景半岛锦绣苑9栋****房;
联 系 人:刘纪程;项目负责人:刘纪程;
电 话:**********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中山市体育运动学校迁建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答疑文件
屯南经开区南区一期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
开平市国际卫浴创新基地产业综合配套工程(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勘察、方案及初步设计、监理、全过程造价...
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沙塘镇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施、规划纵三路及地形修正)全过程...
徐闻县角尾乡三产融合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南昌市西湖区青山湖污水处理厂范围排水单元改造及水环境提升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开标记录
东莞庄路(阳光城至华工西湖)及广园快速路五山段排水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
2024年三乡镇住宅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
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安庆市)项目档案规范化建设服务(二次)招标文件澄清公告及延期通知
宁东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外部电源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