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新城局至北沟和国道五通公路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水毁重建(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新城局至北沟和国道五通公路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水毁重建(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新城局至北沟和国道五通公路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水毁重建(路面改造)工程,已由吉林省公路管理局以《吉林省公路管理局关于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新城局至北沟和国道五通公路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水毁重建(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吉公路技[****]**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松原市公路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税收中央转移支付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松原市公路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林省松原市境内。

2.2建设规模: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新城局至北沟和国道五通公路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水毁重建(路面改造)工程包括:(1)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G**2)新城局至北沟段,位于松原市扶余市境内,路线起于新城局北侧,桩号为K****+**0,经山泉堡村至终点北沟(松原扶余市与长春榆树市交界),桩号为K****+**2,路线全长8.**2公里,设计速度为**公里/小时的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路基宽**米,路面宽9米。新建小桥1座、新建涵洞1道、维修涵洞1道、平面交叉**处。

(2)国道五通公路(G**3)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位于松原市扶余市境内,路线起于扶余市出口(小九号),桩号为K**1+**2,经扶余市工业集中区、经开区、十二号村至终点肖家乡东侧,桩号为K**3+**6,路线全长**.**4公里,其中K**1+**2~K**2+**8和K**5+**7~K**3+**6段**.**5公里为设计速度**公里/小时的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路基宽**~**米,路面宽**~**米;K**2+**8~K**5+**7段2.**9公里为设计速度**公里/小时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米,路面宽**~**米。维修小桥1座、维修涵洞2道、平面交叉**处。

标段

施工标段

路段名称

公路等级及路线长度

招标范围

SH**JL**

SH**SG**

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新城局至北沟和国道五通公路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水毁重建(路面改造)工程

路线全长**.**6公里,其中一级公路长2.**9公里、二级公路长**.**7公里

标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监理(不含中心试验室,日常养护及其他养护工作施工监理)

SH**SY**

标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中心试验室工作(不含日常养护及其他养护工作试验)

2.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划分为2个标段,其中施工监理为1个标段(监理服务机构设置为一级监理机构),中心试验室为1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2.4服务期限:**9日历天,其中计划施工期和竣工验收阶段**4日历天(在****年5月1日-****年**月**日完成养护工程施工,在****年**月**日前完成养护工程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要求如下:

标段

资质要求

SH**JL**

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甲级或乙级监理资质。

SH**SY**

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或乙级”资质,并同时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有CMA资质认定标志)。

注:①施工监理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监理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监理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监理资质完全一致。

②对于中心试验室的投标人,若其下属非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相应试验检测机构资质的,视为该投标人具有相应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电子化招投标

5.1本次招标全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

5.2本次招投标使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全面运行工作的通知》(吉政数联〔****〕5号)文件。

5.3招投标交易主体及有关方面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memberLogin)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一体化平台系统 (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开展交易活动。

5.4一体化平台实现数字证书(CA锁,含电子签章)全省互用。已办理过CA锁的交易主体,CA锁未到期限的,在办理一体化平台业务时,无需重新办理,只需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绑定激活,即可使用。拟新办CA锁的交易主体,可在任一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数字证书CA锁。一体化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电话:****-********。

5.5投标人在“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省公路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及信息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集公路养护项目从业企业信息有关情况的公告”。投标人宜在投标截止时间**天前完成省公路信息系统注册及信息填报,咨询电话**********3。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至****年3月**日,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6.2本项目的变更、招标文件修改和澄清等信息将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否则出现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日9时**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3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投标文件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间:****年4月**日**时**分,开标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7.4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开标活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投标人开标前进入本项目视频会议直播(腾讯会议号:********9),进入视频会议人员应为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并将进入会议人员姓名修改为“投标人全称+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姓名”。投标人未参加视频开标会议的,或未完全参加视频开标会议全过程的,视为认同开标会议结果。

7.5本项目实施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通过一体化平台系统进行远程投标文件解密。开标前,投标人应在准备解密的电脑端提前安装好CA驱动并且能正常登录系统。开标时在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公布投标人名单后,按顺序进行解密,由投标人选择对应的项目,进入“开标远程解密”菜单,点击远程解密并输入CA密码,成功解密后状态会显示“已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需插上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进行解密,且正确输入密码,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自身原因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8.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步推送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路管理局网站上发布。

8.2本次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路管理局网站上公开。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松原市公路服务中心

地址: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号

联系人:王鹤童

电话:****-******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垚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号中东财富中心**楼****B

联系人:王春玲

电话:****-********

电子保函提示:

投标单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当前以系统开具为准,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用户操作如下:

(1)办理数字证书CA并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免费注册,并且完善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在【对应的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后,以保函方式缴纳的请注意,开标前,投标单位需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提前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收到的电子保函为准!电子保函接收以系统开具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中阳县中汾公路三角庄至国道307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211国道西咸寨头村至王村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和监理服务服务采购公告
安庆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S344皖河北桥(K49+183)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松原市国道京抚公路新城局至北沟和国道五通公路扶余市出口至肖家段水毁重建(路面改造)工程周期性养护项目...
喀什公路管理局2024年危旧桥改造项目国道217线K1797+636处艾力西湖桥、K1778+542...
延边州2024年国道龙东公路松江镇至东清村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YBJL01标段
松原市2024年国道嫩双公路小太平川(通榆界)至保康段路面改造工程周期性养护项目松原市2024年国道...
国道213线A至B段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DSZJ-1标段招标公告
2023年新沂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施工项目2023XYNL-HYX标段招标公告
2023年新沂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施工项目2023XYNL-HCX标段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