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项目名称: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

2.2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

2.3项目概况: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招标人提供的发包人要求的基础上进行深化优化、经招标人确认后,再进行施工图设计,提供工程量清单报招标人审核通过后进行施工;包含但不限于原装修拆除、垃圾清运;室内装修、家具制作采购、软装陈设,电气系统、空调、消防、安防改造、重要设备材料等相关内容;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4建设地点: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州市农业南路**5号)

2.5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招标人提供的发包人要求的基础上进行深化优化、经招标人确认后,再进行施工图设计,提供工程量清单报招标人审核通过后进行施工;包含但不限于原装修拆除、垃圾清运;室内装修、家具制作采购、软装陈设,电气系统、空调、消防、安防改造、重要设备材料等相关内容;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2.7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标准:设计图纸编制的内容和深度符合国家、地方相关规范、标准、环保、消防要求及发包人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设备采购及安装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8计划工期:

(1)设计工期:接甲方通知7个工作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接甲方通知3个工作日提交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施工工期: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经甲方审定确认之日起**日历天。

2.9预算金额:********.**元。

3.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截止时无在建工程(须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年**月以来任意一个月在投标人处缴纳的社保证明。

3.3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年、****年、****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实际营业年限不足三年者,以实际营业年限为准;实际营业年限不足一年者,提供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信誉要求:(1)投标截止时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投标截止时投标人未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处在暂停期内(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需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的规定,对投标截止时间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提供网页截图(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日期应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以下要求:

(1)提交联合体协议书,且明确确定施工企业为项目牵头人,报名时凭施工企业CA锁网上报名;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方具体工作分工。已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投标的单位,不得在原联合体或其承继主体尚有效存续的情况下另行单独或通过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竞争。

(2)联合体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附上由所有成员签署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使用CA密钥登录(http://www.hnggzy.net/)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年4月**日上午9:**分(北京时间)。

5.2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地址: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六)-6。

5.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hn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5.5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郑州市农业南路 **5 号

联 系 人:鲁毅

电 话:****-********

名称: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号楼C座**楼****

联系人:闫岩、张小波、丁姜瑞、闫峰

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局

地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农业南路**5号

电 话:****-********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年**月 ** 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大公卫结核病防治项目(陕西省基层结核病防治信息化建设)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P3实验室能力建设采购项目(五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鹿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能力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河南省巨灾防范工程运行环境建设地震监测中心站标准化改造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发突发传染病应急检测能力提升及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医...
自贡市贡井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楼信息化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发突发传染病应急检测能力提升及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医...
[采购公告]瓮安县县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设备(A包)、(B包)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省光山县马畈镇狗头寨建筑用大理岩矿边坡监测预警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