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晋城市教育局第四中学校综合实验楼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晋城市教育局第四中学校综合实验楼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晋城市教育局第四中学校综合实验楼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 晋市审管批【****】**2号文 (批文名称及编号) 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晋城市公用事业建设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晋城市财政统筹解决 (资金来源), 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经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5㎡,其中:新增用地面积****㎡(**㎡属原四中用地范围)。总建筑面积为****1.9㎡,新建建筑面积****.6㎡,保留建筑面积****.3㎡。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①新建一栋综合实验楼。建筑层数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局部二层)。主要功能为阅览室、教室、办公室。

②新建一栋风雨操场。建筑层数地上一层(局部二层)。主要功能为篮球场、器材室。

③配套建设给水、雨污水、供暖、电力、通讯等室外管线和室外绿化、硬化、室外照明等红线内的室外工程。根据海绵城市建设要求,下沉式绿地率不低于**%,渗透性铺装率不低于**%,年径流总量控制率达**%以上。总投资额****.**万元。

2.2 招标编号:YDGC********6-G。

2.3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新市西街以北,前进路以西。

2.4 招标范围:不分标段,本工程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 计划工期: **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2.7评标和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招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和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依法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说明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如为外省企业需提供“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外入晋企业信息查询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标段中的/(具体数量)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1 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 年 3 月 **日 ** 时**分;截止时间:**** 年 3 月 **日 ** 时**分。

4.2 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方式:

投标人需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 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 CA 数字证书, 凭借 CA 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 西省·晋城市)(https://ggzy.jcgov.gov.cn),免费获取电子招标文件、项目响应投标文件、 图纸等业务操作,此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 标资格。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 **** 年 3 月 **日 ** 时 **分及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年3 月 **日 ** 时 ** 分,技术支持电话: ****-******0

4.3 通过以上途径获取的电子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为 GEF 格式,需使用投标人工 具箱(山西) 中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打开电子招标文件 GEF,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 台(山西省·晋城市) (https://ggzy.jcgov.gov.cn)的下载专区下载最新版本“投标人工具箱(山西) ”。

4.4 投标人应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晋城市)(https://ggzy.jcgov.gov.cn) 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交易市场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4.5 CA 数字证书办理地址: http://prec.sxzwfw.gov.cn/cajchrpt/

山西 CA:服务电话:**0-****-**0 天威诚信:服务电话:**0-**6-****

北京 CA:服务电话: ****-******6 **0-****-**8 颐信 CA:服务电话: **0-****-**6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方式进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 年 4 月 ** 日 ** 时 ** 分,投标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晋城市)(https://ggzy.jcgov.gov.cn)”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投标人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晋城市)(https://ggzy.jcgov.gov.cn) 的下载专区下载最新版本“投标人工具箱(山西) 版本号为: 6.6.0 ,使用投标人工具打开该项目的“项目响应投标文件”进行投标文件编制,编制完成后的电子投标文件格式为 gef。

5.3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时需使用 CA 数字证书进行加密。所用 CA 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投标文 件,必须使用该 CA 数字证书进行解密。投标人因更换数字证书等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 视为撤回投标文件(CA 数字证书续费后同样会造成不能解密续费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所以,建议:若需续费,需在加密前进行)。

5.4投标人务必在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gef通过至晋城市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cgov.gov.cn)递交,递交完成后并打印“投标文件回执”否则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 ****-******0

5.5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开标时间 **** 年 4 月 **日 ** 时 ** 分, 投标人须在解密时间截 止时间: **** 年 4 月 ** 日 ** 时 **分之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晋 城市)(https://ggzy.jcgov.gov.cn)点击【在线开标】进入开标大厅,点击【投标文件解密】 自行完成解密。

5.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特别提醒:

(1) 上述操作步骤和方法为投标人编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唯一途径,如投标人操作与其不符,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 建议投标人提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不论何种原因,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的,视为放弃投标。

(3) 为防止网络阻塞、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造成不能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内完成解密,建议 投标人尽早完成解密。不论何种原因,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内未完成解密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 因电子投标文件编制不规范导致无法开标和评审时无法打开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接受异议单位

单位名称:山西悦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冯丹丹、赵艳、韩夏青

联系方式: ****-******0

监督单位: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 ****-******1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晋城市)”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晋城市公用事业建设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悦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晋城市文昌街****号地址: 晋城市凤城路**8号金海港大厦5楼**9室

联 系 人: 邢先生 联 系 人: 冯丹丹、赵艳、韩夏青

电 话: ****-******1 电 话: ****-******0 **********3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菏泽市教育局本级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长江路校区校舍改造项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丹寨县2023年义务教育建设项目第四标段(义务教育学校维修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公告
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第六中学和第四中学理化生实验室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学附属嘉定实验学校新建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公开招标...
敖汉旗教育局敖汉旗新惠第四中学实验室器材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延寿县教育局第一中学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晋城市教育局第四中学校综合实验楼项目施工招标控制价
晋城市回军河排水防涝管涵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晋城市教育局第四中学校综合实验楼项目施工招标澄清公告
大东区教育局尚品中海学校建设项目人防工程施工竞争性磋商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