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灵璧县下楼镇付寨行政村付寨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灵璧县下楼镇人民政府灵璧县下楼镇付寨行政村付寨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LBGC******8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璧县下楼镇付寨行政村付寨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已由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皖农函(****)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灵璧县下楼镇人民政府,招标人为灵璧县下楼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

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灵璧县境内 。

2.2建设规模:灵璧县下楼镇付寨行政村付寨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项目地点位于灵璧县下楼镇付寨行政村。包括但不限于绿化工程、 亮化工程、市政排水工程、园建工程、道路工程、中心广场铺装等工程。建设内容详见图纸与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日历天 。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规范合格标准。

2.7招标控制价:******6.** 元。

2.8其他:合同签订后,中标方进场后付至合同总价 **%;工程竣(交)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总价 的 **%;审计结束后支付审定价款的 **0%;施工单位在审计款拨付前需缴纳审定价款的 3%作为质量保证金,待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1 年(自竣(交)工验收之日起算),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后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 类)证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须是投标人单位正式人员,且 须提供投标单位出具的招标公告发布前连续缴纳 6 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

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电子证书,并提供手写签名(即双签名);投标人打印纸质电子证书后,应由建造师本人在个人签名栏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片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其 他: 中标企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必须提供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 ****年 **月**日** 时**分。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网上下载。

4.3.1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 进入系统―》招标公告列表―》筛选项目类型为“工程”―》选中相应项目公告―》点击“文件下载”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也可以通过输入标段包编号,在关键字中搜索,找到需要投标的标段。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等相关业务请电话咨询CA办理机构,地址:宿州市政务中心五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7)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文件提交网址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

6.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号等文件规定。

投诉受理部门.

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管股

****-******5

灵璧县钟灵大道

7.在线异议及投诉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如对异议处理有异议的,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发起在线投诉,行政监督部门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宿州市)上发布。

9.联系方式(受理异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璧县下楼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灵璧县下楼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宿州市中豪国际博览城9栋3楼

联系人:张镇长 联 系 人:   辛宽

电 话:**********6电 话: **********0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 ********4@qq.com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泾县丁家桥镇后山行政村沙埂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省级美丽乡村及市级和美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解店镇张户坡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采购公告
榔桥镇西阳行政村西阳中心村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凤阳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铺镇鹿塘行政村付家中心村二期项目
五河县朱顶镇张许行政村张许中心村2023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年凤阳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铺镇鹿塘行政村付家中心村二期项目开标记录
定远县拂晓乡庄杨行政村庄杨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开标记录
五河县东刘集镇三庄行政村三庄中心村2023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灵璧县大庙镇王谷行政村道口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