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智慧高速及监控系统施工项目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智慧高速及监控系统施工项目ST-ZHGS标段

1.招标条件

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已经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号)文批准实施(项目代码:****-******-**-**-******),施工图设计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以苏交建许字〔****〕****5号批准,招标人为苏州交投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代建单位),建设单位为苏州市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所属的智慧高速及监控系统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进行资格后审。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路线起于S**0交叉处,向南跨越G**沪渝高速,继续向南在八都和震泽镇之间、桃源镇西侧布线,止于省界桃源镇广福村交界处。路线全长约**.**1km。全线共设置4处互通,其中1处枢纽(八都枢纽),3处出入型互通(七都北互通、桃源互通、震泽互通,其中七都北互通为预留)。本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米。

    2.2招标范围:

    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机电工程施工项目共设2个标段,即ST-TXSF、ST-ZHGS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ST-ZHGS标段,即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智慧高速及监控系统施工,招标内容为主线桩号GK**+**4.**9~GK**+**5.**2施工图范围内的全要素感知、全天候通行、全过程管控、全方位服务、全数字运营等智慧高速外场场景系统、监控系统(含房建区外场监控)以及为实施以上永久工程而必须的临时工程的施工和缺陷责任期维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深化设计(若需)、供货、运输、交付、安装、开通、测试、试运行、培训、文件、试验检测和缺陷责任期维护工作等全套服务。

    2.3计划工期:

    本标段计划完工日期为****年**月**日(具体开工时间按发包人通知),缺陷责任期**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条件:

    a、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及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 1 中显示);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系统(https://hwdms.mot.gov.cn/BMWebSite/)”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业绩要求:

投标人**** 年 1 月 1 日至今【以《表5已建工程表》中“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一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万元的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项目。

注:既有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的维护、改造不属于上述项目。

(3)信誉要求:

a、投标截止当天,投标人在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C级或以上级别;

b、投标截止当天,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c、投标截止当天,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d、投标截止当天,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e、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号)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水利厅文件(苏建建管【****】**7号)等国家及省市最新相关法律法规有关禁止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求,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相关部门公布为限制市场准入的投标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未经解禁),不得参加投标。

(4)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

a、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公路工程)资格,**** 年1月1日(以《表4 拟投入本标段主要人员经历表》的内容为准,日期以该表中“竣工日期”为准)以来担任过一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万元的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须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注:既有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的维护、改造不属于上述项目。

b、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工应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须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c、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均无在岗项目。(提供“拟投入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任职承诺函”的视为无在岗项目)。

(5)其他要求:

a 、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人,均须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

b、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人员(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专职安全员)须为本单位职工,其三个月(****年**月至 ****年2月)或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在社保系统打印的本单位人员缴费明细,或在投标文件中主动提交有效的社保查询途径及人员社保信息供评标委员会核实。缴费证明内容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社保机构官网上打印件与线下的盖章件具有同等效力,缴费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投标人下属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缴纳的社保视为本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4.**:****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 CA 数字证书。

4.2 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 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苏州交投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南环东路1号

电 话:****-********/********

联系人:邱倚天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苏惠路**号环球财富广场(环球**8)1幢****室

联 系 人:钱含冰、邱苏凯、张立新

电 话:****-********转****1分机

邮箱:szjtsws@**6.com

8.其他

8.1 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8.2 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 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 5 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

8.3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可给予必要的协助。

8.4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9时** 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时** 分。

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3楼开标室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5号)公开开标。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建议投标人携带可解密投标文件的电脑现场参与开标,开标前投标人应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

8.5提醒:

(1)开标时建议投标人自备电脑和网络按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

(2)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 款。

(3)请各投标人自行到“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4.**:****4/OP/login.aspx) 及时下载招标补遗书或澄清(若有),招标人不另行通知。投标人未留意该补遗书或澄清通知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公路水运项目招投标和信用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苏交建〔****〕5号文)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可以采用“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编制生成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信用评价及履约考核以省厅、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5)本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是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而对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公路机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年版)(以下简称《公路机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进行的补充、完善或修改,投标人应将《公路机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和项目专用本结合阅读。凡《公路机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与项目专用本不一致处以项目专用本为准,专用本未对《公路机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进行补充、完善、修改和说明的,以《公路机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为准。《公路机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年版)、《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年版)及《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年版)由投标人自备。

8.6 在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机电工程(通信+收费)施工项目ST-TXSF标段、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智慧高速及监控系统施工项目ST-ZHGS标段中,每家单位可对 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 1 个标。在上述2个标段中,优先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智慧高速及监控系统施工项目ST-ZHGS标段评标,若在ST-ZHGS标段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ST-TXSF标段不再被推荐。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台州沿海高速公路2024~2026年度日常养护工程总承包第2标段开标记录
台州沿海高速公路2024~2026年度日常养护工程总承包第1标段开标记录
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声屏障工程施工项目
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机电工程(通信+收费)施工项目
环太湖高速公路改建(一期)工程管理、养护、服务房建施工项目
咸宁桂花至汀泗高速公路(咸宁南外环)与京广铁路交叉工程GTSG标段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房建工程施工第FJ01标段[E3300000007...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房建施工检测项目LHKJ-FJJC标段招标公告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机电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境鄂豫界至军山段改扩建工程汉江特大桥主桥施工监控及健康监测招标JGASGJK-1标...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