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安市水头镇“三区两线”可视范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南安市水头镇“三区两线”可视范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

答疑和补充修改通知

致各投标人:

我司组织的南安市水头镇“三区两线”可视范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招标项目编号:南建标【****】**2号,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7元修改为******0元。控制价相关文件随本通知上传附件,请投标人自行查阅下载。

2.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增加:(二十二)本项目生态修复工程竣工验收后,要对所生态修复的植被进行为期3年的管护,按时对生态修复地区采取浇水、除虫等措施,以保证生态修复植被的成活率,从而保证生态修复工程达到预期效果;并及时获得土地损毁情况及生态修复效果以及可能产生的滑坡等地质灾害情况,从历史遗留废弃矿山复绿方案开始实施时进行监测,共监测3年,如发现植被生长不佳或成活率较低时应及时进行补植养护。

3.第四章第3节 专用合同条款**.4.1 付款周期修改为:

(1)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

(2)工程进度款:承包人按当月实际进度,在每月**日前向发包人及监理单位报送完成工作量报表和下月施工进度计划表。发包人及监理单位在接收到报告后**天内完成审核签证并按当月经审定实际完成合同工程量的**%给予支付。

(3)工程竣工验收符合合同约定标准后,承包人应当按规定时限报送完整且符合要求的工程结算资料,发包人应当按照时限及时办理工程结算审核,发包人支付经财政部门或主管部门审核及批复的工程结算金额总价**%的工程款;待保修期年满1年后支付至结算金额总价**%的工程款(含1年管护费);剩余的结算价8%管护费按两年平均拨付(每年拨付一次)。

(4)合同价款支付方式以银行转账、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等方式,承包人支取工程款时应提交同等金额的正式发票。承包人收到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时,视同收到工程合同价款(含进度款)。

4.问题1、地质灾害甲级没有园林人员,请问可以联合体吗?请代理回复可以还是不可以。谢谢!

回复:不可以。

问题2、关于招标文件注明项目不能联合体,我司觉得这个要求有特意给潜在投标人设立门槛的嫌疑,应改为:此项目接受联合体。关于此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备有效的不低于甲级自然资源部颁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这点我司认为运用甲级这个资质等级有点过高,应该改为具有备有效的不低于乙级自然资源部颁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令第8号”为一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请取消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分值。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4、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不低于甲级自然资源部颁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应用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分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该项目投标资格要求中未体现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资格,却应用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分值,以不合理的招标条件排除潜在投标人,限制潜在投标人,导致不合理竞争,有失公平,请招标人对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条款予以修改。

回复:本招标项目从项目实际需求出发,不存在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的情况。

问题5、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不低于甲级自然资源部颁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工程类别明显是地灾治理,为什么归为“园林绿化工程”?不合理,请解释。

回复:本招标项目根据项目实际需求招标,按招标文件执行。

本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若招标文件或澄清、修改通知中有与本通知相抵触的,以最后时间发出的通知的内容为准,请各投标人知悉!

招标人:南安市五里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卓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盖章)

日 期: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南安市丰州镇“三区两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答疑文件
嘉祥县七山片区(A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施工)二标段开标记录
定远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答疑澄清公告
南安市丰州镇“三区两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南安市石井镇“三区两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答疑文件
南安市水头镇“三区两线”可视范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招标公告)
南安市石井镇“三区两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招标公告)
南安市柳城街道“三区两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答疑文件
定远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跟踪审计开标记录
南安市柳城街道“三区两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