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永城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农业防灾减灾资金农药采购及社会化(飞防)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永城市农业农村局****年农业防灾减灾资金农药采购及社会化(飞防)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农业农村局****年农业防灾减灾资金农药采购及社会化(飞防)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4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永公采【****】**号

2、项目名称:永城市农业农村局****年农业防灾减灾资金农药采购及社会化(飞防)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0.**元人民币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控旺剂、 杀菌剂、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

******0.**

******0.**

2

2

社会化服务

******.**

******.**

  1. 采购需求:

第一标段:控旺剂、杀菌剂、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技术参数及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二标段:4万亩社会化飞防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年4月**日之前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财库【****】**号、财库【****】**号);

(2)鼓励节能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节能清单中所列的节能产品;

(3)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所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1接受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或农药经销商。经销商或代理商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须提供农药经营许可证。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产品使用效果得到政府部门认可或者近三年来的中标合同;提供****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注册不足 一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则提供成立月份以来的企业财务报表。提供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提供****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2.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年限不足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

2.4所投产品须具有农药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农药登记证(复印件)、农药产品标准证(复印件)。杀菌剂、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登记作物必须是小麦。杀菌剂登记的防治对象必须是小麦病害,杀虫剂登记的防治对象必须是小麦虫害,植物生长调节剂登记的防治对象必须是小麦调节生长,并在有效期内。提供本年内生产厂家出具的检测报告。(1、提供杀菌剂、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产品检验报告。2、提供杀菌剂、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产品三证。3、提供杀菌剂、杀虫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产品电子标签。)

2.5产品登记剂量低,使用成本经济,节本增效,同时有完善的社会化服务能力;

2.6“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不良记录。

第二标段: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 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产品使用效果或服务得到政府部门认可或者近三年来的中标合同。提供****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注册不足 一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则提供成立月份以来的企业财务报表。提供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提供****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年限不足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

4、提供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运营合格证。

5、“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3月**日至****年3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3.方式:网上获取。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4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4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按永公管办【****】7号文件要求,不同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硬件特征码(网卡 MAC地址、CPU序号、硬盘序列号等)均相同,视为“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单位或者个人编制”或“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投标事宜”,其投标无效。评标专家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查看“硬件特征码”相关信息并进行评审,在评标报告中显示“不同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硬件码”是否雷同的分析及判定结果。

(一)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二)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

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城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永城市东方大道东段**号

联系人:种植业股

联系方式: ****-******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股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政府采购交易股

联系方式:****-******8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先生

联系方式:**********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四川天府新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2024-2025年度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测系统及数采仪运维服务项目竞...
阳信县农业农村局2024年小麦“一喷三防”飞防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园城市建设局2024-2025年度地质灾害技术支撑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同心县2023年粮油生产保障资金小麦“一喷三防”项目专业化统防统治无人机飞防社会化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
永城市2023年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工程项目岩土勘察、施工图纸设计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聊城市茌平区农业农村局2024年小麦“一喷三防”飞防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园城市建设局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永城市2023年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工程项目岩土勘察、施工图纸设计服务项目第三标段(二次)...
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污水处理托管运维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成都市花木技术服务中心城市绿化日常维护(专项)经费-2024年公园城市特色植物开发与应用示范服务项目...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