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莲都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丽土告字〔****〕**号

经丽水市人民政府批准,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于****年4月**日以拍卖方式出让莲都区碧湖南山入口门户项目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一)土地坐落:莲都区碧湖镇

(二)土地用途:商业用地

(三)出让年限:**年

二、主要规划指标和起始价(单位:平方米、年、万元)

序号

地块名称

地块座落

总用地面积

(平方米)

土地面积

(平方米)

土地用途

建筑密度

绿地率

出让年限(年)

容积率

起始价

(万元)

竞买保证金

(万元)

1

莲都区碧湖南山入口门户项目1号地块

莲都区碧湖镇

****

****

商业用地

≤**%

≥**%

**

1.5-2.3

****

**0

(详见《莲都区碧湖南山入口门户项目1号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莲规条〔****〕**号))

三、竞买对象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独立履行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本次拍卖出让申请人应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

竞买时需按照《关于成立新公司开发建设的说明》中的规定提交《拟成立新公司申请》。竞得人在新公司中的出资构成必须符合《关于成立新公司开发建设的说明》的规定,且与《拟成立新公司申请》中的申明内容一致。

存在下列情况的单位不得参加上述地块竞买:竞买申请单位及其控股股东在莲都区范围内欠缴土地出让价款(含滞纳金、违约金)的;存在未按《出让合同》约定按期开、竣工等符合国土资发[****]**4号文件第三条规定的违法违规违约情况的;竞买申请不符合拍卖出让须知文件要求的。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五、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登陆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中心系统浏览或下载拍卖出让文件。

六、申请人可于****年3月**日到****年4月**日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中心系统按拍卖须知文件要求的材料提出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地点为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中心系统,拍卖时间为:****年4月**日**时直至最高价产生。

八、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拍卖成交价即为该幅地块的总地价款,不包括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费、教育附加费、消防审核费、物业管理公共部分维修资金、物业管理用房资金、营业用房资金和契税等。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在地块的总地价款外按地块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另行征收,即:若该地块内有为政府配建或者政府回购的建筑面积或小区配套的社区用房、物业用房、学校、幼儿园、居家养老用房等,也一并在总地价外征收配套费。

(二)土地契税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按成交价款的3%由受让人向税务部门缴纳。

(三)该幅地块的成交价款即为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竞得人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出让价款(不含契税)。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缴清不少于成交价款的**%(含**%),剩余土地出让价款须在6个月内全部缴清,否则视为违约,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权解除合同,并可请求违约赔偿。

(四)供地条件为用地现状,地上、地下管线的迁移、地块范围内围墙构筑等都不作为交地的前置条件。

(五)土地出让面积与规划建筑红线后退引起的实际使用面积不一致时,以项目用地复核验收后的实际使用面积为准登记发证。

(六)地块的通路、通电、给水、排水、通讯等由受让人自行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就近接入出让地块。相关费用由受让人按有关规定向相关部门自行缴纳。

(七)交地时间为土地出让价款全部缴清之日起**日内,地块应开工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应竣工时间为应开工之日起三年内。

(八)该地块建筑面积自持比例不小于**%。

(九)该地块采用带概念性方案网上公开拍卖出让,受让人须在签订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同时,与丽水市莲都区土地储备中心和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签订《莲都区碧湖南山入口门户项目1号地块设计方案委托三方协议》,设计方案委托费用**.**万元由地块竞得人支付,其中**.**万元预付款支付给区土地储备中心,其余款项待设计方案交付后支付给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竞得人、土地储备中心分别与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并分别签订设计合同补充协议;设计方案可根据竞得人的要求继续深化。

(十)该地块不设出让底价。

九、联系方式

电话:****-******5、****-******5、****-******2

联系人:王先生(利用)、徐先生(规划)、吴先生(砂管办)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安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4-AG16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公告详情
潍坊综合保税区2024-BS03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公告
诸城市(诸城2024-G030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网上交易公告
安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AG76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公告详情
广德市2024-4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高密市(2024-18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公告
商河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高密市(2024-16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公告
诸城市(诸城2024-G030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网上交易公告
潍坊市奎文区2023-K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