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晋城市泽州县乡镇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晋城市泽州县乡镇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城市泽州县乡镇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程已由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泽行审发[****]**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资金和县财政统筹解决,招标人为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本项目共更换调压柜7台、调压箱**7台,并完善接地装置;更换居民超期燃气表****0块,燃气用户加设燃气报警器****3台;对******m各规格燃气架空管道及支架除锈刷漆,更换燃气庭院管****0m;对边坡不稳定段新建****.**m3毛石挡墙。

2.2建设地点:泽州县金村镇等9个乡镇

2.3招标内容与范围:从施工图设计开始至质保期结束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建设、设备购置、安装、调试及竣工验收和最终交付等。

2.4计划工期:总工期:**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日历天,施工工期**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设计:满足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及技术标准要求;施工: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设备:符合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合格率达到**0%。

2.6投资额:总投资约****.**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公用管道安装GB1),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当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以及与发包工程同类型 的设计或 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3.2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者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且无在建项目并在本单位执业;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在本单位执业;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项目并在本单位执业。本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负责人。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不超过两家,牵头人须是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单位以及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权利、义务和法律责任等,联合体牵头单位对其余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义务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双方均需具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时**分至****年3月**日**时**分的任意时间,登录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cgov.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4.2获取方法:投标人打开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cgov.gov.cn,凭数字认证证书(CA)登录,进行获取保证金账号、下载电子招标资料等业务操作。(主体库注册指南:(http://jyzt.sxzwfw.gov.cn)。数字认证证书(CA)办理指南:(http://prec.sxzwfw.gov.cn/cajchrpt);

4.3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需使用“工程建设招投标工具箱(********)最新版 6.6.0(投标人使用)”打开,可通过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cgov.gov.cn)的下载专区下载最新版本。(电子招标投标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注:请各投标人在有效时间内获取保证金账号、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前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工具加密,加密成功之后上传至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cgov.gov.cn)。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4月**日上午9时**分,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年4月**日上午**时**分。

5.3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 评标及定标方法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定标方法:招标人依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确定中标人。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 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城路圪塔街

联系人(异议受理人):卫先生

电 话:****-******5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善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城路华厦星园B座9号楼四单元**2室

联 系 人:原晋芳、吴成芳

电 话:****-******0

电子邮件: sxjcszzbgs@**3.com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2023年度通北镇城市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晋城市主城区西部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总承包第一标段(包)
锦州市凌河区2022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八片区)工程(燃气管网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锦州市凌河区2022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七片区)工程(燃气管网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晋城市主城区西部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总承包第二标段(包)
德阳市旌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旌阳区旌阳街道104个小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跟踪审核及结算审...
文县2023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一期)第一标段(二次发布)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西安市新城区2024年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供热设施改造工程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德阳市旌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旌阳区东湖、孝感、旌阳街道41个小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跟踪审...
霍州市南山生态宜居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首期工程)--南环路提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监理(二次)招标...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