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虞山山洪治理工程一期监理(水务监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常熟市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水务监管)

1、常熟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拟对 虞山山洪治理工程一期监理进行招标,工程已经 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常发改﹝****﹞**号)批准建设,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2、 江苏诚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 虞山山洪治理工程一期监理 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常熟市

(2)工程概况:对碧云路、通林路等区域内的雨水管网、河道等进行综合治理,新建2.0×2.0米排水箱涵2座,新建2.5×2.0米排水箱涵2座,拆除阻水坝一座,增设翻板式闸门堰一座,新建单跨**米的桥梁一座,沟通水系,新建挡墙,河道清淤等。监理范围内工程造价约****万元。

(3)计划开竣工时间:****年4月**日开工,****年**月**日完工。工期:**0日历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日期为准)

4、本招标工程质量要求为合格。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或综合资质。

(2)拟选派总监资质等级:拟选派项总监资质等级需满足①或②。

①具有水利部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职称(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必须在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的系统里下载,标明执业单位和有效期;执业单位必须和投标单位一致,资格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水利监理资质提供)

②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市政公用监理资质提供)

注:请各投标单位按对应企业资质选择①或②条对应的总监。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条件: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企业委托代理人及项目总监的身份证、一年以上(含一年)聘用单位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需提供网络查询路径),总监执业资格证书,拟投入本项目的其他人员情况。

6、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3月**日**时**分至****年3月**日**时**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http://**8.4.**.**2:****/dlrk/******/********2/changshu.html);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年4月9日下午**时**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人的确定方法:资格后审

8、一般说明

(1)企业可以使用CA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交易平台二期招投标人入口”中“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预览招标文件,了解本工程招标信息。

(2)为保证企业正常参与,企业应在“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及时更新各类企业、人员信息。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展工程建设类、采购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申报工作的通知》。

(3)咨询电话:申请及制作电子签章CA锁,咨询电话:CA:****-********。

(4)本次招标公告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5)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现金或支票或保函(包括银行、保险公司等出函机构出具的纸质保函和电子保函),以上保证金形式投标单位只须任选其中一种递交。

9、招标人名称:常熟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人地址:常熟市碧海路1号

联系人:朱海清

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诚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熟市黄河路佳和广场4幢**2室

联系人:周雁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信息:

项目组组长:李安 性别:男 上岗卡号:/

职称或执业资格:注册造价工程师

**、本项目监管单位:常熟市水务局 电话:****-********

**、其他说明:

**.1所有上传的原件扫描件均应为彩色扫描件。

**.2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号)文件。

**、友情提示:

**.1 请各投标单位注意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网的通知公告《关于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驱动、招投标工具更新升级的通知》。

**.2 本项目通过常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二期)平台进行业务流程,详见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关于“常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二期)试运行通知。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的形式,常熟网上开标直播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下载地址: http://**8.4.**.**2:****/cssfzx/******/csCity_moreinfo.html。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年3月**日~****年3月** 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承德市双桥区水务局承德市双桥区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
流域面积200-3000平方公里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绛溪河防洪治理工程一期)监理/标段开标记录表
闽江治理(浦城段)防洪工程一期监理开标记录
吉林省农安县2024年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一期、二期)施工监理
光山县八条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监理标段
青海零碳产业园区防洪及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监理标段一开标记录
桦川县水务综合服务站(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桦川县2024年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质量检测(抽检)服务竞...
虞山山洪治理工程一期
攀枝花市仁和区小河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监理
池州市九华河系统治理-防洪治理工程-九华湖湖区段堤防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监理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