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雨城区全域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五营村、陆王村道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雨城区全域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五营村、陆王村道路)勘察设计 (项目名称)已由 雅安市雨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雅安市雨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雨城区全域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雨发改审批〔****〕**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雅安市兴雨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预算及专项债券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 [ 出资比例无法确定时填写“/”。],招标人为 雅安市兴雨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招标类别) 1 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覆盖范围为雅安市碧峰峡镇、八步镇、周公山镇、上里镇、中里镇、草坝镇、望鱼镇、晏场镇等8个乡镇,受益人口约**万人。其中:新建日处理能力为**0吨的农村垃圾处理站;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污水运转能力****m?/d;新建、提升乡村道路**公里等,配套建设垃圾收集站等基础设施。本标段新建农村产业道路,长约**公里,总投资约****万元。最终勘察设计范围和内容以招标人指定为准 。
2.2 技术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勘察设计规范及验收标准要求 。
2.3 招标范围及服务期限
2.3.1 招标范围
□工程可行性研究;?初勘、初测;?详勘、定测;?初步设计;□技术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
2.3.2招标内容
起讫桩号: 范围内□工程可行性研究。
起讫桩号: 范围内□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路线交叉、□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安全设施、?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其他内容 /
2.3.3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 1 个标段,标段号为 1 。具体标段划分、标段号、主要工作内容见本公告附表一[ 招标人在附表一中应至少反映项目资格审查条件所设置要求对应的工程内容。]。
2.3.4服务期限
1标段:共**日历天 。
□ 标段: 。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资格审查条件。
3.2 本次招标:? 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1 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应具有的资格条件要求: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资格审查条件。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允许中 1 个标段,投标人投标标段数量超过允许投标标段数量时,相关投标均无效;
? 投标截止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的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等级评定为 C级或以上 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允许中 1 个标段[ 招标人拟采纳符合本项规定的投标人多标段投标,且可以中2个及以上标段时适用。](允许中2个及以上标段时,每个标段拟投入主要人员不得相同)。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 给予、 ? 不给予 经济补偿。
?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3月**日**时**分至****年3月**日**时**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网址:http://www.yaggzy.org.cn),凭企业CA数字证书免费下载。
投标人如未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完成网上注册,请先在CA公司及时领取企业CA数字证书,再按照企业注册流程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统一注册地址(http://ggzyjy.sc.gov.cn/PSPBidder)完成注册。
招标文件电子版(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图纸等)。
5.2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及其它招标资料由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http://www.yaggzy.org.cn)上凭CA数字证书获取下载。投标人应及时在该网站下载上述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问题,应及时与招标人联系,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 ?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 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集中时间: /年/月 / 日/时,集中地点: / 。
投标预备会召开时间: / 年 / 月/日/ 时,召开地点: / 。
6.2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年4月**日**时**分(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单位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系统”,将加密的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和加密的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上传成功并使用单位CA数字证书签名确认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电子签收凭证时间即为递交时间。
6.3 投标文件的送达[ 投标文件的送达方式如有变化,应对应调整第6.2款的要求。]
投标文件逾期未完成上传、未按规定加密上传或未按相应投标标段对应上传的,“电子交易系统”将拒收相应投标文件。若证明是投标人原因导致开标时对其加密的投标文件未解密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撤销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6.4 开标
(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开标地点:
远程电子开标:投标人通过互联网使用单位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系统”,在“开标大厅”参与开标过程。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形式。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http://www.yaggzy.org.cn)以及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雅安市兴雨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大兴街道双创东路**号
邮政编码: ******
联 系 人: 罗女士
电 话: ****-******7
传 真: /

?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金坤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招标项目未进行委托招标的,此项可删除。]
? 地 址: 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南路**6(号)1栋**层5号
? 邮 政 编 码:******
? 联 系 人:罗女士
? 电 话:**********3
? 传 真: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余姚市四明山区域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大岚镇农村供水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净水厂及户表改...
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农村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武江区西联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武江区西联镇便民停车...
西河镇村头、大村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产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高州市中心城区城东片区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变更公告
平定县西岭—西塔堰农村道路工程勘察设计设计项目第一标段变更公告
雨城区全域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望鱼污水处理设施)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雨城区全域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晏场镇三江村道路)勘察设计(招标项目名称)招标公告招标公...
茂名市电白区主城区环境整治工程(茂名市电白区安乐片区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平定县西岭—西塔堰农村道路工程勘察设计设计项目第一标段延期公告
高州市中心城区城东片区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