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除臭剂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除臭剂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企业CA锁)下载获取采购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管招采(****)**号
2、项目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除臭剂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0,**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管招采(****)**号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除臭剂采购项目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2、采购范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除臭剂采购(详见采购文件)
5.3、供货期:分批次供货,每批次接采购人通知后3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5.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要求
5.5、标包划分:本采购项目设一个标包
6、合同履行期限:1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最新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注:资格审查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对所有投标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资格审查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投标,投标单位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报告的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公布之日起)。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企业CA锁)下载获取采购文件。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管城区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本项目采购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开标前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5)各供应商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文兴路5号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信裕晟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西四环**8号企业公园**号楼2单元1层
联系人:穆女士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穆女士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环卫车辆维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成都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成都市水生态环境保护科研评估与技术应用经费》专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
漳州市龙海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道路清扫保洁政府购买服务类采购项目(过港路等6条道路及锦江道部...
汉川市园林绿化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汉川市环卫工人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大同市城市管理局公开招标大同市城市管理局新增道路环境卫生保洁服务项目的采购公告
关于象山县环境卫生指导中心环卫工作服及雨衣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宁波拓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环卫中转站设备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生产用车车辆保险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家口市桥西区东窑子镇人民政府张家口市桥西区东窑子镇农村环境卫生市场化运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采购环卫车辆配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