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320国道杭州博陆至仁和段工程(余杭段)施工(K9+572.482-K12+811.274)第TJ03标段[E3300000007000990006002]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0国道杭州博陆至仁和段工程(余杭段)(项目名称)(K9+**2.**2-K**+**1.**4)第TJ**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0国道杭州博陆至仁和段工程(余杭段)(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0国道杭州博陆至仁和段工程(余杭段)初步设计的函(浙发改项字〔****〕**7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机关名称)以浙交许[****]******2 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杭州余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杭州余杭区交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起点位于余杭-临平区交界处,顺接**0国道杭州博陆至仁和段工程(临平段),终点顺接**4国道杭州至绍兴公路改建工程(运溪高架路)。主线全长约**.8公里;其中完全利用段长度约0.4公里,实施段长度约**.4公里;主线共设高架特大桥约****8米/1座,双层路段地面道路共设桥梁约****米/**座(按右幅桥长统计),其中大桥****米/6座,中、小桥**6米/**座;设互通式立体交叉7处(其中预留顿力路互通、仁和互通、仁和大道互通、朱家角互通、东西大道互通)。本项目的概算总投资约为**7.****亿元,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亿元,本标段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3亿元。

2.2技术标准:项目起点至栅庄桥村约**.5公里采用“高架桥+地面道路”形式(高架桥在栅庄桥村预留主线跳水平台),高架、地面道路均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高架桥设计速度**公里/小时,高架桥宽**米;地面道路设计速度**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5米。

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路面标准轴载:BZZ-**0kN。其余技术指标按照现行标准、规范的规定执行,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相关规定。

地面道路路面结构采用4厘米SMA-**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6厘米SUP-**改性沥青混凝土+8厘米SUP-**沥青混凝土+**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匝道路基段路面结构采用4厘米SMA-**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6厘米SUP-**改性沥青混凝土+**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高架及匝道桥梁桥面铺装采用4厘米SMA-**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6厘米SMA-**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地面道路桥梁桥面铺装采用4厘米SMA-**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6厘米SUP-**改性沥青混凝土。一般高架桥上部结构采用标准跨径**米预应力混凝土T梁;地面道路一般新建桥梁上部结构跨径≤**米时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矮T梁,跨径>**米时采用预应力混凝土T梁。跨道路交叉口、通航河道等特殊节点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梁、钢混组合梁和钢箱梁。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土建招标划分为三个标段,即第TJ**、第TJ**、第TJ**,本次招标第TJ**标段。第TJ**标段:招标范围包含本项目K9+**2.**2-K**+**1.**4段的路基(含防护、排水)、路面、桥梁、涵洞、交叉、声屏障、管线、三改、公交车站、交安、绿化景观、相关预埋配套设施管线等图纸所示工程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责任;不含机电。

2.4计划工期:**** 个日历天(** 个月);缺陷责任期:**个月。(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技术标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主要结构形式、概算造价等)。

2.5是否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是?否

2.6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是 ?否(本项目相关技术要求较高,故不适宜由中小企业实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1.自 ****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完成过一个一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不包括大中修、小修、保养)公路(同时包含路基、路面、桥梁)工程的施工。2.自 ****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完成过一个一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不包括大中修、小修、保养)公路(须含一座上跨城市快速路或运营高速公路的桥梁)工程的施工业绩(同一个业绩同时满足上述业绩1、2要求的予以认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及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以投标截止时间有效的信用评价结果为准),投标截止日当期及上一期均为AA级信用等级(专业为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存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1.4.3及1.4.4项的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年3月**日至****年3月**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zmctc.com),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答疑、澄清)。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下载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4、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年3月**日**:**。招标人将于****年4月9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4月**日** :**;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

5.4、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和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杭州余杭区交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余杭区莫干山路 ****-1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建国北路**6号海华嘉联华铭座**3室

邮政编码:

******

邮政编码:

******

联系人:

祝工

联系人:

曹竹君

电话:

****-********

电话:

**********4

传真:

/

传真:

****-********

日期: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320国道杭州博陆至仁和段工程(临平段)现场专项检测第ZXJC-01标段
2024年度205国道西绕城段绿化补植工程G205-2024-LH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312国道宁镇界至七乡河段建设工程试验监理(检测中心)项目G312NZ-JL2(重新招标)标段招标公...
312国道龙华立交至张店枢纽段城市道路完善及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工程)景观绿化施工G312YQ-JG1...
杭州聚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仁和街道垃圾中转站废水收运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328国道宁扬交界至龙池互通段改扩建工程试验监理G328NJ-SYJL1标段招标公告
国道G324线高明富湾至高要马安段新改建工程勘察设计(SJ-2标段)招标公告
杭州聚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仁和街道区级河道及街道重点河道保洁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杭州瑞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仁和街道城市新中心建设美化序化工作服务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320国道杭州博陆至仁和段工程(余杭段)施工(K0+425.482-K4+629.482)第TJ01...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