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郑州高新区核心板块中部智慧港建设项目(1#厂房、2#厂房、9#厂房、10#厂房、11#厂房、12#厂房、13#厂房、14#厂房、15#厂房、16#厂房、17#楼、一期地下室及地下车库)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郑州高新区核心板块中部智慧港建设项目(1#厂房、2#厂房、9#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楼、一期地下室及地下车库)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高新区核心板块中部智慧港建设项目(1#厂房、2#厂房、9#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楼、一期地下室及地下车库)已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郑开管文【****】**4号文批准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统一代码:****-******-**-**-******,招标人为郑州中部智慧港智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专项债,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供水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高新区核心板块中部智慧港建设项目(1#厂房、2#厂房、9#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厂房、**#楼、一期地下室及地下车库)供水工程施工。

2.2 建设地点:郑州高新区创新大道以东,绿梅街南。

2.3 建设规模:郑州高新区核心板块中部智慧港建设项目用地面积****9.**8㎡,一期拟建总建筑面积为******.**㎡,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地下建筑面积为****7.**㎡。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1)室外管网部分:从市政路至考核表至园区全部自来水外网系统,包括绿化供水至景观水表(含)、室外消火栓系统、泵房表、直供表及各类井等;

(2)室内部分:外网到各主楼水井内水表及表后阀门(含)全部工作内容,包含了车库管网部分、二次加压生活水泵房部分、主楼管道井管道部分等;

(3)管网至消防水池、屋顶消防水箱供水系统,包含管道及阀门组(含浮球阀装置);

(4)楼宇自控系统通过数据集成接口与远传水表、远传水表需配备成套电源适配器进行通讯,监视远传水表的重要计量数据等信号传给楼宇自控系统。接口协议为国际标准的Modbus,并免费提供完整的设备内部参数通讯协议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接口形式,波特率,奇偶校验,数据位,停止位,IP地址,通讯参数地址表,设备原理图,点位分布图纸等);需要能够对每台设备的数据通讯地址进行现场更改。接点位置远传水表具本体接线端子;

(5)市政管道至园区管道系统包含内容:挖填土方及管道敷设(与市政管网对接)、市政道路、绿化的破除及修复、市政手续办理及关系协调(含办理市政备案、道路掘动许可、规划许可、入网(含入网证)及管网与地下不可预测光缆、管线交越协调、青苗补偿)、供水合同的签订、保证验收通过及通水等,并承担相关费用;

(6)包含供水系统园区供水管井井盖标高配合景观铺装、沥青道路等施工的升降;包含供水系统施工前与综合管网、景观等图纸叠图定位,避免阴阳井等,如出现此情况,根据发包方需要进行免费整改;包含本项目管道系统进入无车库厂房的开挖及回填;

(7)包含自来水水表安装完成后,户号标牌的制作和悬挂;包含室外消火栓标识标牌的制作与安装;

(8)包含合同范国内所有管道系统根据实际情况翻弯,此费已综合考虑在合同价内,不再单独计取。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及工程所在地现行规范和标准、合同条款约定及发包人要求,工程质量一次性达到验收合格标准,确保取得属地行业内市级优质工程奖,争创省级及以上行业内优质工程奖。

2.6计划工期:**0 日历天。

2.7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项自来水给水工程施工业绩(须同时提供合同(关键页即可)、竣工验收证明扫描件)。

3.3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在投标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或养老保险)证明,且至投标截止当日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须出具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

3.4财务要求: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财务状况良好说明书,格式自拟),投标时提供****年度、****年度、****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和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并提供查询的相关材料,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查询的相关材料,相关材料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3.5.2 其他信誉要求:

(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须出具书面承诺)

(2)****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须出具书面承诺)

(3) 投标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须出具书面承诺)

(4) 投标人需承诺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且未被列入尚在执行期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需包含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 年3月**日至**** 年3月**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zgg/********/9db****3-2aec-4d6f-b**2-a**7ec8c**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 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年4月** 日** 时** 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九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3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CA密钥和企业CA密钥进行签章制作。

5.6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网址: 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说明:1.投标人须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省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上发布。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中部智慧港智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国家)高新区智慧城市实验场

联系人:潘女士

电 话:****-********

传 真:无

电子邮件:zzgxcjs@**3.com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智慧产业园一期**号楼**层

联系人:秦女士、袁女士

电 话:****-********、****-********

传 真:无

电子邮件:zzgxcsjs**6@**3.com

监督单位: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创新大道交叉口

电 话:****-********

传 真:无

电子邮件:zzgxjsjzbb@**6.com

****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灌云经济开发区产城融合(一期)光谷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4#、5#厂房、6#人防和非人防地下室工...
石家庄高新区排水防涝地下管网及设施改造工程-泰山街及湘江道市政管网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石家庄高新区排水防涝地下管网及设施改造工程-泰山街及湘江道市政管网升级改造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
白水高新区制造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项目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1#-14#厂房)景观园林工程施工
广东梅州平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四期)项目-高新区硅基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勘察、...
河北安平高新区2023年排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轨道御玺君临湾项目三标段、六标段公区装修及地下室光厅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1#-14#厂房)景观园林工程施工(二次)
石家庄高新区排水防涝地下管网及设施改造工程-泰山街及湘江道市政管网升级改造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