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平遥县2024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编号:E******************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平遥县
一、招标条件
本 平遥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E******************1),已由平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平审批审[****]5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 申请上级专项资金,剩余部分县财政解决。招标人为 平遥县房产服务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冠云小区位于平遥县中都路**号,城东街道九眼桥社区,总建筑面积****.**平方米,总户数**户;建行宿舍位于平遥县金融街,城东街道春蕾社区,总建筑面积 ****.**平方米,总户数 ** 户;二中宿舍位于平遥县西关大街,城西街道宏源社区,总建筑面积****3.** 平方米,总户数**8户;农机校宿舍位于平遥县校园街5号,城西街道绿柳社区,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总户数**0户。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平遥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
主要建设内容:①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小区内的道路、给水、消防、排水、供热、供电、照明、弱电、监控、安防等基础设施更新改造;②服务设施建设改造工程:小区的汽车充电桩、非机动车棚、垃圾分类收集点、无障碍设施、健身器材等服务设施改造;③公共区域品质提升设施工程:楼道粉刷、屋顶防水、建筑立面粉刷、节能保温、围墙工程等品质提升工程。招标范围主要包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按照合同规定配合施工、进行技术交底、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工作。主要建设内容:①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小区内的道路、给水、消防、排水、供热、供电、照明、弱电、监控、安防等基础设施更新改造;②服务设施建设改造工程:小区的汽车充电桩、非机动车棚、垃圾分类收集点、无障碍设施、健身器材等服务设施改造;③公共区域品质提升设施工程:楼道粉刷、屋顶防水、建筑立面粉刷、节能保温、围墙工程等品质提升工程。招标范围主要包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按照合同规定配合施工、进行技术交底、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平遥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3.2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结构师执业资格。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3.4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3.5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为准,需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投标无效。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3.2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结构师执业资格。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3.4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3.5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为准,需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投标无效。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至****-**-**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
递交方法: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递交地址: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
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解密时间为 ** 分钟,****年4月**日9时**分~**时**分。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和《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提前一个工作日先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http://jyzt.sxzwfw.gov.cn)注册,用CA数字证书登录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完善信息,隔日方可使用CA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8。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在工程建设-确认投标栏目中找到对应的项目进行关注。各有关投标人请自行选择合适电脑,登录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ggzy . sxjz . gov . cn) --下载查询--工程建设--晋中市不见面开标驱动程序及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手册安装驱动,提前进行环境检测。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霞山区老旧小区小巷片区化改造工程项目(六期)设计-招标公告
遂溪县城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寿阳县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化州市中垌镇兰山圩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北山街道等4个街道)设计招标公告
2024年儋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大同市平城区云泉里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项目(1标段)重新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更正公告
临沭县2024年第二批老旧住宅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度寿光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测绘及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度寿光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测绘及设计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隔墙路南往西匝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城维计划-桥梁中修专项经费-官洲...
沙井街道人行天桥改造工程
绥阳县2024年危桥改造工程更正...
蔡坂纵路、横路道路工程
阜南县2024年学前教育建设项目...
靖州县老旧小区(飞山北路片区)配...
增城区石滩镇增塘水库移民美丽乡村...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校新校区建设项...
蕲春县河西新区梅家塘安置小区一标...
最新结果
两员购买服务的合同
佘城消防救援站中标候选人公示
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热水管道系统...
2024年外宣服务采购项目结果更...
甘洛中学校学生宿舍建设项目中标候...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全域智...
非市级建设财力投资项目节能评审和...
G131082240012200...
太仓市给排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改建...
2024年度校车租赁服务项目的合...
最新变更
澄清与修改公告PDF文件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建筑思政馆展...
[E52040020240002...
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乌龙泉街道办...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