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宏声大厦电梯升级改造项目(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宏声大厦电梯升级改造项目 (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SHD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宏声大厦电梯升级改造项目 (第二次) 已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采购, 招标人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地点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东路2号宏声大厦

2.2项目规模:约**5万元

2. 3 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是对宏声大厦(南坪东路2号)5部电梯(4台客梯、1台货梯)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内容为电梯曳引系统、电控系统、门机系统等相关系统及零部件等。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上述5部电梯设备的制造、运输(含现场运输)、安装(含安装人员现场住宿)、调试、检验、直至取得运行许可证并交付给招标人使用和保修期内的所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供货要求”。更换拆除的旧部件由投标人自行处理。

2.4 交货期: 本项目总工期 **0日历天。 合同签订之日起,接招标人书面供货通知后,**日历天内完成设备供货;接招标人书面进场通知后,**日历天内完成安装及调试等全部工作并向招标人移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 制造商须为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登记注册的 电梯 制造 企业法人 ,具 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制造商参加投标应 满足以下 A、B、C三项资质要求中的任意一项

A、 制造商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具备曳引驱动乘客电梯A级或B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电梯)A级或B级【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的安装、维修(修理)】

B、 制造商 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A1级或A2级,要求A2级必须具备改造资质。

C、 制造商 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 生产 许可证》 许可项目为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为 [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

3.1.3、制造商投标的电梯产品应具备《 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报告》或《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 或《特种设备型式试验合格证》

3.1.4、 ****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约时间为准),投标人 承接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0 元及以上的(乘客)电梯安装或改 造业绩。

3.1.5、 投标人****-****年(****年、****年、****年)中,最少任意2个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年度成立的公司****年和****年的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年度新成立的公司****年的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 2、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递交投标文件时仍在禁入截止时间内(含禁入截止时间当天),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 3、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

3.4、 本次招标仅 接受制造 商参与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同一品牌只允许一个制造商参与投标。同一投标人投标的所有电梯必须为同一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商标。

3.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所有相关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 6、 本次 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7、 本招标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外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 4 3 **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4.2 招标文件工本费用**0元/份,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www.cebpubservice.com]、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

联 系 人: 唐女士

电 话: **********0

招标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东路2号宏声大厦**-5

联系人: 女士

电 话:(**3) ********

**2 4 3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总体竣工验收报告及自我...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办公家具购置(第二次)开标记录
开州浦里工业新区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一期)—赵家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第二次)
重庆市潼南区火车站及配套设施升级改造项目(一期)站前广场及地下车库(第二次)
盐湖大厦升级改造项目家具采购(第二次)标段一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总体竣工验收报告及自我总结评价报告咨询服务(第二次...
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食堂设施升级改造(食堂设备升级购置)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峡江县水边镇粮管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二次
青海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第二次)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什邡市恒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什邡市引水入城工程筏子河改造项目(四期)第二次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招标公...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