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花东镇九湖、凤岗空港物流园留用地土石方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花东镇九湖、凤岗空港物流园留用地土石方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补充公告

花东镇九湖、凤岗空港物流园留用地土石方工程施工总承包

补充公告

花东镇九湖、凤岗空港物流园留用地土石方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于****年3月**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等媒介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一、对原招标公告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序号

条款

原文

现文

1

招标公告第九条第4点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级别资质。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 级别的注册建造师。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具有公司法人《营业执照》。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工程类相关专业贰级或以上 级别的注册建造师。

2

招标公告第九条第6点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不得兼任其他岗位 。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具备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二、对原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序号

条款

原文

现文

1

招标文件《资格审查表》第4点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在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内的上传件。(注:打印建造师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再上传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平台,上传件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注册建造师证书在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内的上传件。(注:打印建造师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再上传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平台,上传件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2

招标文件第二章附表四《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详见原招标文件

详见附件1

三、本项目原定的投标登记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电子光盘备用递交时间、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场地安排等如有修改,具体时间和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交易业务-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合同的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发布的内容不一致之处的,以本补充公告内容为准。

招标人: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人民政府

****年3月**日


附件1:

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评分项目

评分内容

分值

评审标准

一、项目组织管理机构能力及资信(**分)

项目指挥长

4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主办方)拟委派指挥长:

1)具有工程类高级 (或以上) 技术职称的,得2分;具有工程类中级技术职称的,得0.5分;

2)由投标人总经理或董事长或法定代表人级别人员担任的,得2分;由投标人副总经理级别人员担任的,得0.5分,其他不得分。

注:本项最多4分,须提供职称证描件,总经理或董事长或法定代表人级别人员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网页截图或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副总经理级别人员需提供投标人单位或上级管理单位出具的任职文件扫描件。

技术负责人

1.6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意一方)拟委派技术负责人:

(1)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的,得1分;

(2)施工管理经验**年及以上的,得0.6分,具有**年以下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得0.2分。

注:①须提供职称证扫描件。②施工管理工作经验以工程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毕业证载明毕业时间为准。本项最高得1.6分,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分。

质量负责人

1.6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意一方)拟委派质量负责人:

1)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的,得1.2分;具有建筑类中级工程师职称的,得0.5分;

2)具有质量员岗位证的,得0.4分。

注:须提供职称证、岗位证扫描件,本项最高得1.6分,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分。

安全负责人

1.6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意一方)拟委派安全负责人:

具有安全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的,得1.4分;具有安全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的,得0.5分;

2)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3),得0.2分;

注:须提供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扫描件,本项最高得1.6分,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分。

造价负责人

1.6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意一方)拟委派造价负责人:

1)具有工程造价类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的,得1分;具有工程造价类中级技术职称的,得0.5分;

2)具有有效期内的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得0.6分;具有有效期内的注册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得0.2分。

注:本项最多得1.6分,须提供职称证、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扫描件。

其他人员

2.4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意一方)拟委派其他人员:

除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质量负责外,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配置完善合理,关键技术工种能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保障项目质量及安全等要求:

(1)拟投入其他人员中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的,每提供一个人员得0.8分,本项最高得2.4分,同一类人员只计一次,不重复计分,不提供不得分。

注:须提供职称证扫描件,不满足上述情况的不得分。

项目管理班子答辩

4

指挥长或项目负责人就本工程内容从以下方面进行陈述:

1、对参与投标项目的了解情况;

2、项目施工的重点、难点分析及应对措施;

3、对工程质量、工程总工期的全面掌控,保证工程保质量保工期完工。

解答:评委针对其陈述内容及投标文件所提的相关问题。

横向比较各投标人的答辩情况:

优:掌握项目情况认识清晰、对施工的重点、难点认识深刻、有应对措施,对工程质量和工期的保证合理可行;回答评委提问思路清晰、内容准确。优得2(不含)分-4(含)分。

良:掌握项目情况认识比较清晰、对施工的重点、难点认识比较深刻、有应对措施,对工程质量和工期的保证比较合理可行;回答评委提问思路比较清晰、内容比较准确。良得1(不含)分-2(含)分。

中:掌握项目情况认识基本清晰、对施工的重点、难点认识基本深刻、有应对措施,对工程质量和工期的保证基本合理可行;回答评委提问思路基本清晰、内容基本准确。中得0(不含)分-1(含)分。

差:掌握项目情况认识一般、对施工的重点、难点认识一般、有应对措施,对工程质量和工期的保证一般;回答评委提问思路一般清晰、内容准确一般。差得0分。

类似项目业绩

0.8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意一方)自****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完成过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单项工程建安费≥**0万元的土石方工程施工业绩),每项得0.8分。本项最多得0.8分。

注:时间以项目竣工时间为准,企业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及竣工报告或完工相关证明材料,如前述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反映评分要求的特征和必要信息的,不计得分。施工业绩也可提供类似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

企业获奖

0.4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意一方)自****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每项得0.4分;市级及以上的,每项得0.**分;市级以下不得分。

二、施工组织设计

(2分)

绿色施工管理体系与措施

0.6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绿色施工组织机构,在施工过程中通过科学管理和先进的技术手段,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与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以达到四节一环保(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的目标。符合现场实际,针对性和可行性强。

优:0.6分;良:0.4分;一般:0.2分。

注:不提供或不符评审要求的不得分。

拟投入的机械设备状况

0.6

施工机械设备投入计划,所提供的机械设备满足施工的需求,到场的机械设备符合安全、环保要求、合理可行。

优:0.6分;良:0.4分;一般:0.2分。

注:不提供或不符评审要求的不得分。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措施

0.4

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教育,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工地、进班组,定期开展主题宣传等,合理可行。

优:0.4分;良:0.2分;一般:0.1分。

注:不提供或不符评审要求的不得分。

专业劳务队伍

0.4

劳动力投入计划及保证措施完整详实,且劳动力投入能满足施工需要合理可行。

优:0.4分;良:0.2分;一般:0.1分。

注:不提供或不符评审要求的不得分。

合计

**分

备注:

1、类似项目业绩:

(1)施工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单项工程建安费≥**0万元的土石方工程施工业绩。

如业绩非取自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投标人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或竣工验收或结算审核相关证明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文件等相关证明为准。

如业绩取自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投标人须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的项目名称及业绩在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中项目编号。不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的业绩不予评审。若投标人提供的项目名称与项目编号不一致:①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在平台内分别对应不同业绩的,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②项目名称存在对应业绩的,项目编号在平台内不存在对应业绩,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③项目名称在平台内不存在对应业绩,项目编号存在对应业绩的,以项目编号对应的业绩为准。评标委员会对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平台内业绩上传件为依据。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或竣工验收或结算审核相关证明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文件等相关证明为准。平台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2、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备:

2.1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仅指注册在本公司人员,不含子母公司人员,如投标申请人为集团公司,则不含集团下属分公司,专指集团本部人员,同样下属公司也不得使用集团公司的人员。

2.2按照评分标准的要求,人员须相对应提供毕业证、身份证、职称证、资格证、注册证等证书。同一人有多个职称证书,按最高等级职称计算一次得分。造价工程师是指具备一级或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原造价工程师自动划分为一级造价工程师,详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号)。

所有人员应提供近1个月,由社保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

3、项目管理班组答辩:

①答辩人员组成:

参加现场答辩的人员:项目指挥长或项目负责人等(不超过2人)。

②答辩顺序的确定:在投标文件开标前,由投标人代表依次在1~N(“N”值为递交投标文件及解密成功的单位数量)号球中随机抽取一个球号,按球号从小到大的优先顺序代表相应投标人的现场答辩顺序。【若投标人未派代表出席开标会,则由招标代理单位代为抽取号球】

③答辩人员的到场要求:根据答辩开始前确定的答辩顺序。投标人在参加答辩时,应向招标人(招标代理)出示一份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授权书应列明所有参加答辩人员的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拟任本项目的职务)。由参与答辩的人员出示身份证原件,核对确认身份后签到。未能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的单位不予参加答辩环节。

④答辩开始时间:评标委员会在完成资格审查及技术标有效性审查后可开始答辩,具体答辩开始时间以评标委员会通知为准(具体通知时间以答辩开始前1小时通知为准)。未通过资格审查及技术标有效性审查的投标单位无需再参与答辩。

⑤答辩形式与要求:答辩人员按要求进入答辩区域;答辩人员先陈述,评委针对陈述内容提问,由答辩人员进行解答。

⑥答辩时长控制:控制在**分钟内。

4、本评分表中所附所有证明材料均须提供扫描件或网页截图打印件,投标人提供的扫描件或网页截图打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电子印章且内容必须清晰可辨,如因提供资料内容模糊导致评标时无法判断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上述资料不提供或提供不完整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5、中标单位需准备投标文件涉及的所有原件待查,如原件不齐或与原件不符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人资格,并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6、所有评委分数汇总后的算术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最终得分。分数出现小数点,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评委签名: 日期: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花东镇九湖、凤岗空港物流园留用地土石方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炭步镇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广园路下塘西路立交大修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保税区北侧生活区配套市政道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答疑公告
龙泉街道梁场区域改造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工程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龙泉街道梁场区域改造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工程施工总承包第三标段招标公告
龙泉街道梁场区域改造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工程施工总承包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城投集团179亩生态住宅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的补充公告
花都区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项目-铁山村供水改造工程市政部分等2宗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黄编村松岗商业楼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