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盘锦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撰写人: 张鹤腾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物业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8
项目名称: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物业服务项目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4,**8,**0.**
最高限价(元):4,**8,**0
采购需求: 查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物业服务项目

(二) 预算金额:******0元(人民币)。

保证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0 名职工就餐,食堂餐标每人每天**元,合同期限内**8天次就餐(早餐、午餐、晚餐)服务。

合同签订及期限:

合同生效日期为:****年8月**日起一年(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服务项目原合同日期为****年8月**日-****年8月**日)

服务期满后,采购单位在年度预算能够保障的前提下,如供需双方同意可续签(续签合同须每年一签),续签合同不能超过二年。

付款方式:

服务期内次月甲方向乙方支付前一个月的服务费。

其他: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内容

(一)项目服务内容:

食材采购;菜品制作;前厅接待服务;卫生、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维护。

(二)食材采购

成交供应商应选用资质齐全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健全合格的食材供应商库,保证正规渠道采购新鲜、卫生的食材。详细记录供货商进货台账。

食材采购禁止事项:

(1)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或其他感官性状异常,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2)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害物质污染,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3)含有农药残留、致病性寄生虫、微生物或者微生物含量超过国家限定标准的。

(4)未经动物检疫部门检疫、检验、检验不合格的肉类及其制品。

(5)病死、毒死或者死因不明的肉类及其制品。

(6)掺假、掺杂、伪造,影响营养、不卫生的。

(7)用非食品原料加工的,加入非食品用化学物质或者将非食品当作食品。

(8)超过保质期限的。

(三)菜品制作要求及标准:

食堂餐标:

满足采购人**0名职工工作日就餐需求,每人每天**元(早餐、午餐、晚餐)

用餐时间、标准:

用餐时间、标准:

早餐时间**:**-**:**

早餐标准:主食不少于**种(其中面食**种、粥4种)、自制豆浆2种、凉拌菜或咸菜不少于**种(每天提供鸡蛋、牛奶、酸奶、腐乳、辣椒油、泡椒)。每周单品循环总量不低于**种。

午餐时间**:**-**:**午餐:主食不少于8种,粗细搭配合理(米饭2种、面食4种,粥两种)、菜肴品种不少于9种(4荤4素1汤);应季水果2种。

晚餐时间**:**-**:**

晚餐:主食不少于6种(米饭2种、面食4种、粥2种)、主菜8道(荤菜4道、素食4道)、汤品1种、应季水果2种。

开餐前后基本工作要求

1、开餐前准备工作:

(1)整理仪容仪表,项目经理和大堂经理到位。

(2)开餐前 ** 分钟开启餐厅内灯光、空调、电视(灯光、空调根据室内光线、温度灵活调整)。

(3)检查地面,台面是否整洁干净,如有脏污请及时清扫干净。

(4)检查餐台区域内餐具、餐桌用品是否充足整齐、干净。

(5)开餐前 ** 分钟,所有餐品应摆放到位。

2、开餐中的服务工作:

(1)定时检查食品是否空缺。

(2)定时检查餐品、餐具用品、餐桌用品是否充足,检查餐品质量和温度。

(3)随时清洁餐台、餐桌污物,保证地面干净不滑。

(4)引导职工有序就餐,维持取餐就餐秩序,引导职工进行餐厨垃圾分类。

(5)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迅速研究,及时处理。

(6)预防和处理突发情况。

3、开餐结束收尾工作:

(1)恢复餐台。

(2)做好卫生清洁。

(3)将所有桌面餐具清理干净。

(4)餐具及时收回,清理回盘处,处理厨余垃圾。

(5)总结开餐工作。

4、标准:

(1)冷菜酱制食品不含过多汤汁。

(2)冷菜切配的食品刀口细腻及均匀并搭配合理。

(3)冷菜凉拌食品汤汁适度并即时拌制。

(4)熟制后食品完整不碎及不松散。

(5)热菜供餐时保持热度。

(6)热菜食品表面无风干及水浸现象。

(7)素食食品即时烹炒并控干过多汤汁和水分。

(8)所供食品保证质量、卫生。

(9)不提供剩余餐品和使用过期食品。

供餐的基本原则要求:

投标人应遵守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国家相关法规和采购人各项规章制度,并作为本项目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负主要责任。

1、针对餐标、职工的口味及营养要求和季节,设计不同的菜谱,以满足采购人的要求。

2、就餐口味需求以家常菜为主,满足采购人的多样化口味需求。

3、提供营养食谱、应季食谱、特色餐等多角度、全方位的膳食搭配。不仅要吃好,还要吃得健康。

4、规范的餐饮管理运作流程,既保持食品规格、口味的标准化,同时保证供餐食品的质量,减少食品交叉污染的机会。

5、在食谱设计中充足考虑职工的口味,特点和营养需求,做到主副食和荤

菜肴的合理搭配,力求营养、适量与平衡。

6、定期在餐厅内进行各种形式的营养知识、倡导节约、厨余垃圾分类的宣传。

节能管理工作:

要求以“质量控制,安全控制,卫生控制,节能控制,成本控制”为标准。各种设备设施落实到人,做到专人负责;保证各种水龙头、热开水器完好,防止滴漏;规定各类照明灯的开关时间,正确使用各类厨房设备,以节约用电;工作中各种燃气设备使用适宜的火力,用后随时关闭;每日收餐后专人检查水、电、气等能源设备、开关,保证无跑冒滴漏现象,同时也保证安全。

用电:在工作流程中,尽量控制和减少不必要的工作程序,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做到人走灯灭,所有电器设备在非工作状态下务必关闭,同时安排专人检查。

用气:在工作流程中,随时调整和优化不必要的工作程序,以便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标准量化工作程序,配置专人专员检查。

用水:在卫生清洁整理方面,以卫生质量为标准,多用热水、少用凉水,并符合有关污水排放的规定。

(四)卫生及项目安全管理和突发应急处理要求

1、卫生管理方面:

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标准进行食品加工,杜绝任何有毒、霉、变质的食品在餐厅摆台;具备后厨至餐厅间食品运输的设备工具,安全保障餐食的运输;能妥善管理运输与摆台过程,防止出现对食品的二次污染,控制好食品的安全隐患。

2、 安全管理等各项风险点防控:

落实防火,防盗,防毒等餐厅安全职责,投标人有安全管理能力,并接受卫生管理部门和采购方的工作检查和监督;当出现突发状况如停水、停电、停气等特殊情况,具备保证用餐的有效措施,并具备必要的应急处理预案,当发现或发生环境卫生或食品卫生不符合规定标准的情况,能及时给予整改方案并迅速纠正,逾期未整改或无法通过采购方验收时,采购方可追究管理服务方责任。

(五)电气设备使用维护要求

采购人提供经营场地及基础设施:整体排风、冷藏间、冷冻库、餐桌、餐椅。在实际运营中所需设施设备由中标人(单位)提供,在合同期内所增加设施设备在合同期满后由中标人(单位)自行处理。

投标人提供安全用电及电气设备维护服务,餐厅服务辖区的用电设施、设备使用管理和维护等。采购人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人员。

(六)满足就餐职工营养管理和健康管理要求

为预防传染病的传播和由于食品污染引起的食源性疾病及食物中毒的发生,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根据《食品卫生法》、《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满足采购人对健康管理和营养管理的要求,供应商有相应的技术能力。

(七)监督管理要求

接受采购人对餐厅卫生及餐饮服务人员卫生、食品卫生、服务态度、饭菜质量等进行监督、检查考评,将检查考评出的问题责令供方整改,并进行相应处罚。有职工餐饮质量、服务质量等投诉处理方案。

(八)工作制度要求

制定有关工作方案,包括制定食堂管理应急保障措施(包括各项突发事件定期培训、演练计划、各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措施、自用部位燃气中断供应应急处理措施、自用部位水源供应应急处理措施、自用部位电源供应应急处理措施、存储食材出现质量问题无法使用时的应急措施、食品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出现食物中毒)应急处理预案、职工意外伤害应急处理措施、消防疏散应急措施);日常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包括投诉餐饮卫生管理制度、食品留样管理制度、凉菜加工管理制度、食品库房管理制度、主食加工岗位管理制度、副食粗加工管理制度、烹调加工操作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考核办法等);厨房设备设施使用和维护管理工作规范规程等。员工个人和餐厅、后厨、办公的卫生标准;各岗位职责标准、餐品制作标准、服务标准和员工培训方案、奖惩制度。

(九)人员要求

根据采购人需求,供应商提供的项目经理兼厨师长有满足项目综合管理及临时接待任务的能力,其他食堂、消防、安全管理、营养管理和健康管理人员等服务人员满足采购人各项要求(至少配备**人)。

项目经理1人、厨师长1人、 大堂经理(负责项目接待及营养管理和健康管理)1人、厨师兼副食组管理班长1人、厨师2人、面点兼主食组管理班长1人、面点师2人、后厨工作人员5人、服务员5人、电气设备维护负责人1人、安全管理负责人1人,其他2人。

合同履行期限:****年8月**日起一年(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服务项目原合同日期为****年8月**日-****年8月**日) 服务期满后,采购单位在年度预算能够保障的前提下,如供需双方同意可续签(续签合同须每年一签),续签合同不能超过二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盘锦市大洼区大洼街道东华路**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盘锦市辽滨经开区直方街
联系方式: ****-******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
地址: 盘锦市大洼区大洼街道东华路**号
联系方式: ****-******1
邮箱地址: 无
开户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营业部
账户名称: 盘锦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
账号: ************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鹤腾
电话: ****-******1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
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省县乡道路养护管理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赣州市司法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024-2025年法律顾问团服务...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委托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沙尔沁工业区污水处理厂一期运营服务项目招标公...
鹤壁市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鹤壁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食堂餐饮管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采购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4-2...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省县乡道路养护管理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采购开发区林地、湿地调整报批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浙江天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雪亮工程第七期改造租赁服...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食堂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