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医院)65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人群体检礼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医院)**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人群体检礼品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云平台( https://www.zcygov.cn/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4月1日9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Y******-**1

2.项目名称: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医院)**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人群体检礼品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万元

5.最高限价(如有):**万元

6.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简要技术需求

数量

1

卫生卷纸

1、外观:卫生纸打孔均匀,节与节之间容易撕开;卫生纸压花、印花或染色,同批产品色泽基本一致。染色卫生纸不易脱色;卫生纸皱纹均匀,纸面洁净,无异味和异物,无明显残缺、破损、硬质块、生草筋、浆团等纸病和杂质。

2、洞眼:总数≤2个/㎡;

2mm~5mm≤2个/㎡;

>5mm~8mm≤2个/㎡;

3、横向吸液高度(成品层)≥**mm/**0s

4、D**亮度≤**%

5、抗张指数:纵向≥2.**N·m/g;

横向≥1.**N·m/g

★6、尘埃度:总数≤2个/㎡

0.2mm2~1.0mm2≤2个/㎡

>1.0mm2~2.0mm2≤2个/㎡

★7、微生物:细菌菌落总数≤**0CFU/g;无大肠菌群;无金黄色葡萄球菌,无溶血性链球菌。

8、柔软度(成品层纵横平均) ≤**0mN

9、可迁移荧光物质:无

**、灰分:原生木浆(纤维)≤1.0%

交货水分≤5%

**、单卷≥**0g,每提不少于**卷

****提

2

购物拉车

1、金属件外观要求:管材无裂缝,叠缝,外露管口端面应封闭。铆接处应铆接牢固,无漏铆,脱铆,铆钉端正圆滑,无明显锤印。
2、软包件外观要求:包覆的面料拼接对称图案应完整;同一部位绒面料的绒毛方向一致;无明显色差。包覆的面料无破损、严重划痕、色污、油污。缝纫线迹间距均匀,无明显浮线、跳针或外露线头、脱线、开缝、脱胶。
3、塑料件外观要求;无裂纹,无明显变形;无明显缩孔、气泡、杂质、伤痕;外表用塑料件表面光洁、无划痕、无污渍、无明显色差。
★4、结构安全要求;活动部件间距离≤5mm或≥**mm;折叠产品应无非预期的自行折叠现象 ;人体接触或收藏物品的部位应无毛刺、刃口、棱角;固定部位的结合应牢固无松动、无少件、透钉、漏钉(预留孔、选择孔除外)

****个

3

洗衣粉

1、净含量≥5kg

★2、除菌率≥**%抑菌能力强,具有超强清洁能力,深入衣物纤维,瓦解污渍。

3、活性含量≥**%

★4、纯碱含量:**%~**%

5、主要成分有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污渍悬浮剂,高活性生物酶,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水软化剂,衣物增艳剂。

****袋

4

透明皂

★1、椰子油的含量≥**%

2、棕榈油的含量≥**%。

3、甘油占比≥8%

4、水占比≥8%,

5、氢氧化钠的含量2%~4%

★6、脂肪酸钠盐含量9%~**%

7、规格:一袋两块,每块≥**2g

8、去渍清香,无刺激,去污能力强

**0包

5

纸抽

1、层数:3层

2、抽数≥**0抽

3、D**亮度:≤**%

★4、无可迁移性荧光物质

5、纸巾洁净,皱纹均匀,无明显死褶,残缺,破损,异物,硬质块,生浆团等纸病。

6、洞眼:总数≤**个/㎡

2mm~5mm≤**个/㎡

>5mm~8mm≤2个/㎡

>8mm 无

★7、尘埃度:总数≤5个/㎡
0.2mm2~1.0mm2≤5个/㎡
>1.0mm2~2.0mm2≤2个/㎡

****0包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分批次下单采购,按下单采购日期**天内交货。

8.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符合以下政策要求《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9号))、《吉林省强化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落实举措的通知》(吉财采购【****】**8号)等及政府采购其它相关法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财务要求: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应当提交反映其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保障资金情况的资格条件承诺函(《长春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简化供应商资格条件有关事项的通知》(长财采购〔****〕**** 号))。

3.2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年3月**日至****年3月**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www.zcygov.cn)自行下载。

3.获取方式:网上免费获取(潜在供应商自行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网址:http:// www.zcygov.cn)网上注册并下载采购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按采购包下载文件并点击下载确认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具体注册及下载采购文件方法请访问“政采云”平台查询相关信息)

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及方式:

1.截止时间:****年4月1日9点**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及电子U盘版响应文件递交至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人民大街与谊民路交汇东行**0米)3号楼1楼三开标室,并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 www.zcygov.cn)递交电子版响应文件。

3.电子响应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 www.zcygov.cn)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投标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府采购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磋商文件和“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府采购云平台”,供应商在“政府采购云平台”提交电子版响应文件时,请填写参加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

五、开启、解密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4月1日9点**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人民大街与谊民路交汇东行**0米)3号楼1楼三开标室。

3.电子响应文件解密期限及方式:开启时间后**分钟内,由供应商持制作该电子响应文件的同一数字证书(CA锁)及电脑进行远程解密(各供应商开标前及网上开评标系统公布供应商名单前,不要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具体解密时间在开标直播时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会进行通知)。

4.供应商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自身原因未能成功解密的,视为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政采云”平台(http:// www.zcygov.cn),同步推送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lin.gov.cn/),并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春市绿园区青年社区医院)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青冈四胡同**9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解放大路**8号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琪

电 话:**********5

4.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市绿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2024年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居家适老化改造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2024农村安全饮水购买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远安县2024年度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安市民政局为80周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服务类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长春市第六医院委托第三方血药浓度检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长春市南关区新湖镇人民政府2024年-2025年物业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长春市南关区永兴街道办事处城乡一体化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公告
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老年居民健康体检信息化技术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南侧配套路-给水管道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年芜湖市镜湖区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