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徐州市2022-6号(塘坊二期东B地块)定销房项目供配电工程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徐州市****-6号(塘坊二期东B地块)定销房项目供配电工程 施工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市****-6号(塘坊二期东B地块)定销房项目已由徐州市行政审批局以徐审批复【****】**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州茂宇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徐州市****-6号(塘坊二期东B地块)定销房项目供配电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建设地点:徐州市云龙区沟棠路以西,经**路以东,纬**路以南,纬**路以北。

2.1.2建设规模:东B地块用地面积****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及社区、养老、邮政、物业等配套公建。新建地上一层二进十出开闭所1座,单独设置(二进十出开闭所带4×**0KVA配电室2座);新建地上一层4×**0KVA配电室2座,单独设置。合计配置容量****KVA,详见供电答复意见书。

2.1.3合同估算价:约**** 万元 。

2.1.4工期要求:**0日历天。

2.1.5 其他: 本招标工程为一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包括并不限于以下内容:

(1)土建部分:

①从两个外线供电接驳点至本项目开闭所、从本项目开闭所至所有配电室的管道、管井的采购与施工及管网保护和疏通(含土方挖填及管道包封等);

②从各个配电室至各居民楼住宅电表箱的所有管道、管井、桥架及设备基础等的采购与施工及管网保护和疏通(含土方挖填及管道包封等,不含公建管线);

③开闭所、配电室内电缆沟土方挖填、电缆沟、电缆沟盖板、电缆支架、环氧地坪面层及面层划线、设备基础、设备保护设施、防雷接地系统及设备基础接地(不含建筑防雷接地)、轴流风机、空调、室内模拟图板、绝缘垫、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安全工具、工器具及工器具柜、办公桌椅、空调外机防盗、视频监控及环境辅助系统(含接入费)、门禁、防洪挡板、挡鼠板、除湿机、配电室及开闭所用水泵系统等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所有内容必须符合供电部门最新验收标准,确保通过供电部门验收及移交。

(2)安装部分:

①开闭所、配电室内所有供电工程电气设备、通讯工程设备等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接地等;

②开闭所至各配电室、配电室至各居民楼住宅电表箱(含电表箱安装及封堵,不含电表箱体采购,含电表箱计划提报、领取、运输及保管,配合电表安装)之间所有电气设备的采购安装、检测、调试、接地等;

③开闭所至各配电室之间、各个配电室之间、开闭所及各配电室内、各配电室至住宅电表箱之间的所有电缆、母线、控制电缆、桥架等的采购、安装、敷设及试验;

④由塘坊二期东A地块开闭所出线至本项目开闭所内的电缆采购、安装、敷设及实验等。

确保采购、安装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等均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符合供电部门最新验收标准,确保通过供电部门验收并通过供电公司验收及移交。

(3)其他:

①总包施工内容中需通过供电公司验收及移交部分,由承包人负责统一办理供电公司验收及移交等相关手续,总包单位配合提供相关资料;

②完成承包范围内的防水防火封堵,封堵应满足供电部门及消防防火的要求。完成所有承包范围内有关设备及电缆的标识、标牌及标识桩;

③完成本工程的报批、组织验收、工程竣工资料的整理上报及供电工程资产移交供电公司工作;

④承包人负责承担供电主管部门验收送电及办理相关手续的所有费用(不含高可靠性供电费用),协助招标人办理居民及非居民供用电合同。

⑤总承包单位负责根据总承包施工图纸进行穿墙、穿板的预埋孔洞及后期防水防火封堵。如总承包预埋套管尺寸或数量不足,由本次招标的承包人负责新增开孔、套管埋设及防水防火封堵。相关费用含在投标报价中,后期不再调整。

(4)本次供配电项目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工作,本项目《徐州供电公司用电大项目前期咨询方案答复通知书》及供配电施工图中除总包和外网单位负责施工的范围外均为本次招标范围,以通过供电部门的验收,并以装表、送电为准。

(5)本项目供配电工程总包施工范围详见合同附件7《供配电专业分包工程与总包施工界面划分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 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是指: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c.在其他单位担任法定代表人)。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 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已在绿化养护、市政养护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视为有在建工程)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号)。

    3.6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拟选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1.**9.**5.**6:****/tpbidder )”中备案。

    3.7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第6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 年**月**日至**** 年**月**日** 时**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徐州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4.3 投标人自主选择任意一种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投标文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生成投标文件时需支付工具使用费,收费标准见"徐州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9.**5.**6:****/tpbidder)"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下载"栏。

5. 投标 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年**月**日** 时** 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 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zwb.xz.gov.cn) 上发布。

9. 其他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徐州茂宇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金融集聚区F座3号楼 地 址:徐州市云龙区绿地商务城领海办公楼5#**层****室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杨工 联 系 人:史先慧、殷慧慧

电 话:****-********电 话:****-********

****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莱西姜山镇烟青一级路66号地块开发项目强电供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植物园二期315kVA箱变10kV配电工程-项目公告
侯寨老镇区16-029-K01-01地块供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40-04区域地块项目(除桩基外)变配电工程(含室外电力排管)
杨柳郡二期供配电工程(二次)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徐州市2022-5号(塘坊二期东A地块)定销房项目供配电工程
侯寨老镇区16-218-K01-01地块供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成都市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区成都智媒体城建设项目(V-14地块)外电及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扩建项目二期工程(供配电工程)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