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安钢电磁新材料二期一步工程(EPC)项目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编号: E****************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 **:**:**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 **:**:**
开标时间: ****-**-** **:**:** 开标方式: 网上开标
正式公告

安钢电磁新材料二期一步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安钢电磁新材料二期一步工程(EPC)项目已由 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服务局以 安开经发【****】**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河南安钢电磁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安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建设规模(招标范围和内容)、项目总投资、计划工期。

2.1.1项目建设地点:安钢集团冷轧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安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大道西段)。

2.1.2项目建设规模:

工程包含取向硅钢机组以及配套的主厂房和公辅设施设计、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土建施工。主要机组如下:

1)新建1条常化酸洗机组CP(设计年产能**万吨);

2)新建1条准备机组1#CBL(设计年产能**万吨);

3)新建1条重卷切边机组1#CSL(设计年产能**万吨);

4)新建1条连续退火涂氧化镁机组2#SCAL(设计年产能6万吨);

5)新建1套罩式退火机组BAF(设计年产能6万吨);

6)新建1条连续热拉伸平整机组1#CTL(含激光刻痕);

7)新建1条包装机组;

8)新建公辅及配套设施等。公辅设施包含:**0kV冷轧区域变电站扩建、**KV开关站、天然气调压柜、制氢装置、液氨气化装置、循环水站、消防泵站、MgO废水处理站、喷淋水站、酸再生;氮气、蒸汽、压缩空气、脱盐水和含油含酸废水利用现有设施,本工程仅增加管网。

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为设计、建造、供货交钥匙模式工程(EPC总承包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非标件设计等)、详勘、地形测量、垃圾清理(杂草、杂树、废弃建构物、工业垃圾、生活垃圾等杂物清理)、协助施工许可证办理、土建施工(含场地平整、桩基施工和地基处理等)、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安装、软件编程、调试、试车、性能考核、竣工验收、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以及特种设备取证、环保、消防、绿化(承包方出具规划方案,发包方实施。以下同。)、防雷、运行及维护的培训、人员培训等工程建设期间的全部内容,同时也应包括设备、材料的运输及仓储,施工(包括单机调试,联动试车)用水、电、气、油等介质及药品,劳务、管理、维护、保险、规费、税金、政策性价格调整等费用,以及红线区域内所有道路、管线和场地排水等。

2.1.3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含税价。其中,土建工程:****5万元;工艺设备及配套:****8万元,安装工程:****7万元,设计费和总包服务费:****万元。

2.1.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个月具备热试条件。

2.1.5质量要求

合格(达到国家现行规范验收标准),争创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2.1.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2.1.7股权投资:中标方须以现金方式出资****0万元,占河南安钢电磁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0万元)**%股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合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勘察资质: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设计资质:综合甲级资质或冶金行业甲级资质,并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4)近五年(****年**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硅钢常化酸洗机组及连续退火涂层机组设备业绩至少1份,业绩合同须至少提供合同首页、承包范围页、签字页的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3.2.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高级职称及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且在硅钢常化酸洗机组及连续退火涂层机组项目中有担任过项目主要负责人的管理经验(须提供相关证明);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2)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且具有硅钢常化酸洗机组及连续退火涂层机组项目设计经历(须提供相关证明)。

3.3.财务要求

投标人目前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信誉要求

信誉要求(****年**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①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至****年3月**日**时**分前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由牵头人下载文件即可,成员单位不需要下载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递交截止时间为****年4月9日**时**分。地点:网上递交。

5.2.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9号(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对面)市民之家五层集中开标大厅三室。

5.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开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投标单位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

5.6.上传至电子开评标系统的投标文件可不加密,如投标人加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上传至评标系统的,按无效标处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安钢电磁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红星

电话:**********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安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贾超

电话:****-******5

监督部门: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

监督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K******2XW

联系人: 王女士

电话: ****-******3



招标文件:

(招标)招标文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大通区城市西部片区排水防涝建设工程(二期)EPC总承包项目监理(一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兴安县双女井溪防洪排涝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绍兴柯桥江滨水处理公司污水深度处理二期工程(一阶段)工艺设备材料采购项目
团风县北部山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牛车河岸库整治、文化活动中心及配套设施工程(EPC)总...
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额敏分区现代农牧业示范区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二期)A区西南片区建设项目EPC工...
咸安经济开发区汽车零配件、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项目名称)咸安经济开发区汽车零配件、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二期...
仁寿县城乡供水工程提升改造项目(渠系工程)二期(EPC)2标段开标记录表
(不见面招标)铜陵经开区东部园区新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色正元配套供电线路(红线外)EPC工...
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开标记录
瓮安县新材料及电子化学品项目220KV用户变新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开标记录表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