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监理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曙光信息产业(河南)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统一代码为****-******-**-**-******,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本项目工程监理的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监理。

2.2 项目概况: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设地点为郑东新区龙湖内环东路以东,龙湖中环东路以西,龙源东九街以南,龙源东十街以北。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前期咨询、施工、保修及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2.4 监理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日始,至施工单位完成本工程的全部施工内容并竣工验收合格完成备案且监理单位提供完整竣工资料后**日历天止;

保修阶段监理: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始,至质保期满并签发《工程缺陷责任终止证书》之日止。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有高级职称。

3.3业绩要求:

****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合同额在**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及监理合同);

3.4财务要求: 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未处于被接管、破产状态,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该投标项目的实施任务。提供**2 0年度、****年度、****年度连续三个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5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总监须是本企业人员,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有效的社会保险证明(证明必须是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或具有同等效用的网上查询打印页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

(2)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年**月**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所有成员)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

(4)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输入投标人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省份默认全部)查询企业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信息,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委托代理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信息,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或自然人将被拒绝,查询时间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相关查询页信息须包含查询时间。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年**月**日至****年**月**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zgg/********/9db****3-2aec-4d6f-b**2-a**7ec8c**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不收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 4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A区第四开标室。

5.4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计算机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9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说明:1.投标人须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曙光信息产业(河南)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内环路与龙之源东九街交叉口东南角龙兴嘉苑1号院**号楼1楼**8室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8

传真:无

邮箱: ********@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黄河南路商都路财信大厦**楼****室

联 系 人:郑彬彬

电 话:****-********

传真:无

邮 箱: jdgjzb**8@**3.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局

地 址: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与龙翔四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层

电 话:****-********

传真:无

邮 箱:zdxgjsj****@**3.com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西安长峰机电研究所铜川基地边坡防护工程二期及安全土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经贸大学数字经济研究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山东保密学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国家数字种植业(中药材)创新分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轻工技师学院(北京乐器研究所)天桥校区实训室多媒体改造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增程动力系统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监理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新疆智能装备研究院研发实验车间建设项目-监理标段开标记录
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数据中心EPC总承包
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建设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苏州基地转化中心项目工程监理-开标记录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大唐巩义电厂引热入郑市区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新龙路供热管网工程监理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