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焦作市陶瓷工业文化创意园(一期)瓷文化主题民宿、传统小吃街区建筑物加固改造及室外基础设施施工项目一标段(三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编号:焦招[****]-**2 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F****-**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焦作市陶瓷工业文化创意园(一期)瓷文化主题民宿、传统小吃街区建筑物加固改造及室外基础设施施工项目已由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焦发改审批[****]**2号,项目代码:****-******-**-**-******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焦作市南水北调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焦作市南水北调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焦作市陶瓷工业文化创意园(一期)瓷文化主题民宿、传统小吃街区建筑物加固改造及室外基础设施施工项目一标段(三次)

2.2建设地点:位于焦作市山阳区焦辉路南侧原焦作市陶瓷三厂。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焦作市陶瓷工业文化创意园(一期)瓷文化主题民宿、传统小吃街区建筑物加固改造及室外基础设施施工项目。瓷文化主题民宿建筑加固改造工程,主体为砖混结构,宴会厅为钢框架,建筑面积约****.**平方米,室外基础设施内容为园区强弱电工程,主要包括消防泵房及其配套消防设施、强弱电管道等(最终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5计划工期:**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确定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 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注册建造师管理办法》(试行)建市【****】**号文件执行。”

3.2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业绩要求:投标企业****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一项(评审时须提供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3.4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年,****年,****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目前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5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5号文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除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需具备以下条件:

(1)联合体成员组成不得超过2家,且各联合体成员均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该项目的招标活动;

(4)具有相同资质的企业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且承担相同工作的,以资质等级较低的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5)联合体双方均需满足上述第3.1、3.2、3.3、3.4、3.5、3.6项要求。

注:联合体投标的,以承担加固改造部分的施工单位为牵头人,由牵头人进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交纳保证金等。

4.招标文件获取

4.1网上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iaozuo.gov.cn/TPBidder/memberLogin)-招标公告-文件下载,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4.2下载招标文件时间:****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年** 月** 日**时**分,递交方式:网上提交。

6.2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 开标时间为**** 年** 月** 日**时**分,现场开标地点:焦作市人民路**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 开标室1 号机。

7.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公共服务”—— “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4.2.2。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支持请联系: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0-**8-****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刘工:**********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焦作市南水北调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2

地 址:焦作市解放区友谊路**5号

代理机构:河南永挣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3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9号安华大厦**楼****-6号

**、监督部门

焦作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8

焦作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

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

焦作市南水北调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永挣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达拉特旗质监站小区等3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变更公告(第1次变更)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二期)(1,2,3,4,5,6,7,8标段)招标公告
达拉特旗安厦小区等9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招标公告
达拉特旗文苑新村(二期)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招标公告
鸡泽县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十七标段招标公告
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二标段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招标公告
高邑县城区二次管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施工五标段更正公告
达拉特旗水保队小区等5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变更公告(第1次变更)
那曲市聂荣县塔杰小区房屋加固改造项目总标段项目招标公告
高邑县城区二次管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施工六标段更正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