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电气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电气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郑发改设【****】**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招标人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市财政配套资金**%,企业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电气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电气设备采购项目。

2.2建设地点:郑州市。

2.3建设规模: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建设总投资约****8万元,总占地面积****0平方米(约**亩)核定供水能力为**万m?/d。

2.4本项目投资额:**** 万元。

2.5交货地点:按照招标人要求送货至工程施工现场。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满足招标人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天内)。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用户需求书要求。

2.8质量保修期:安装验收合格投运起**个月(技术标准个别设备质量保修期有特殊要求的按技术标准中的执行)。

2.9安全要求:建立并保持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内使用的高压柜、低压柜、变频器(含安装调试,具体范围见标书)、高压就地补偿柜、直流屏、干式变压器、电力后台监控系统(含安装调试,具体范围见标书)等货物的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卸车及运输保险,货物安装过程中的技术服务(指导安装、参与供电部门对设备的检验检测、参与单机调试、联动调试等),协助保护定值的整定,提供零部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以及保证系统运行所需的其它未列明的部件,跟班试运行及人员培训、设计联络会、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现场服务、售后服务和其它所有相关内容等。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为从事电气设备相关的设备制造商或设备产品代理商,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CCC认证证书(低压柜),投标产品须具有国家有关行业管理部门颁发的生产资质证明、有效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且满足国家及本项目所在地供电行业的相关要求;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制造商的授权书(高压柜、低压柜),且授权后制造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2业绩要求:****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包含**KV及以上高压开关柜、低压配电柜及变频器柜的供货业绩,且设备的总金额达到****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扫描件,金额、供货内容、签订时间均以合同显示内容为准,否则视为无效。)

3.3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实际成立年份为准,提供对应年份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4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出具承诺);②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查询法定代表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③投标人应提供****年第四季度或者****年企业缴纳社保证明;

3.5其他要求:投标人需承诺****年3月1日以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出具承诺);投标人需承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出具承诺)。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信息,须显示股东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年3月**日至****年4月8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zgg/********/9db****3-2aec-4d6f-b**2-a**7ec8c**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上传投标文件菜单。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年4月9日**时**分,开标地点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开标室为A区第五开标室。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CA密钥和企业CA密钥进行签章制作,最后一步生成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和.nZZTF格式)时,只能用本单位的企业CA密钥。

5.4.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说 明:

1.投标人必须使用Microsoft Edge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

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 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3.由于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中进行电子签到,开标时间到了之后就不能签到。未在开标时间前签到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退回。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

6.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解密时间已到不可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未按时解密的单位,投标文件将被退回。

7.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6.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在线》网站上同时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传真:****-********

邮箱: glbjsk@**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利鹏 沈金标

电话:****-********-**3

传真:****-********

邮箱:zhyaxmglzxyxgs@**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号置地广场3号楼**层

监督部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创新大道交叉口

电话:****-********

传真:无

邮箱:zzgxjsjzbb@**6.com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郑州市刘湾水厂扩建工程电气设备采购项目
罗田水厂新建工程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罗田水厂新建工程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
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自控仪表系统采购项目
含山县新建水厂扩建工程项目厂区工艺、电气、自控仪表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开标记录
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学生宿舍空调电路改造工程总平箱变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一期MBBR生化系统工艺包设备采购项目开标记录
庐江县“三达标一美丽”水利建设项目盛石站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电气设备及自动化采购安装标
郑州市石佛水厂改造工程-通用设备及加药成套系统等采购项目
郑州市东周水厂提升工程电气设备采购项目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