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岳阳港危化品船舶洗舱站新增装卸及配套仓储业务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岳阳港危化品船舶洗舱站新增装卸及配套仓储业务改造项目已由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湘发改基础[****]**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水上绿色航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单位自筹 ,招标人为 岳阳水上绿色航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危化品船舶洗舱站新增装卸及配套仓储业务改造 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岳阳港危化品船舶洗舱站新增装卸及配套仓储业务改造项目标段施工

2.2 建设地点:岳阳港云溪港区云溪工业园作业区,长江中游仙峰水道右岸,白尾闸上游,长江中游里程**1公里处,距离下游荆岳大桥约4.1公里。

2.3 项目概况:

改造现有2个****吨级泊位,保留原有洗舱站功能,项目新增液货装卸过驳功能,设计年吞吐量**7万吨。陆域保留原有污水处理功能和布置,改造2个****立方米备用储罐,配套建设相应的辅助生产设施。

2.4 本次招标范围为:改造现有2个****吨级泊位,保留原有洗舱站功能,项目新增液货装卸过驳功能,设计年吞吐量**7万吨。陆域保留原有污水处理功能和布置,改造2个****立方米备用储罐,配套建设相应的辅助生产设施。水域在1#阀室平台新增变电所进入通道,在2#阀室平台安装泡沫站设备一套,在趸船甲板上增加工艺、消防、控制等设备。陆域在油苯醇收集预处理区和备用废水储罐区中间主干道的两侧,新建4处装车台,并在原主干道东侧新建一条宽7m消防通道;在现有停车场北侧布置2处装车台和一条宽6m消防道路;在广场北侧布置地下沥青池1座和地上泵房1间;在备用罐区改造2个储罐,并新建防护堤一条;在广场西侧道路扩宽以满足消防车道要求;在江测进厂道路和5#装车台处各布置一台地磅。

2.5 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工期为**日历天,计划 **** 年3月开工,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范围分为 1 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投标人近 5 年(****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独立投标人身份至少完成过1个****吨级及以上的内河码头工程业绩(业绩计算以交工验收之日为截止日)。

3.4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编号为B类),且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任职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6 投标人须提供 ****、****、**** 企业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且3年 平均资产负债率不超过**%;投标人 3年 平均资产负债率超过**%的,应提供银行开具的不低于本次招标规模**%金额的信贷证明

3.7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法人,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8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年版)“投标人须知”第 1.4.3 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全国(湖南省)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评为最近一年 D 级、连续两年(****年和****年)评为 C 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依法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依法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 CA 数字证书后,于 **2 4 3 ** 日至 **2 4 3 ** 日(北京时间,下同) (详见外网媒介招标公告) 期间自行登录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并报名。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报名、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2 答疑、澄请及招标文件修改等将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发布。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线上电子投标如有疑问请联系:****-********。

5.评标方法

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 4 4 ** 9 ** 分(详见外网媒介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

6.2 投标截止时间到后,招标人将在开标现场进行解密,解密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起**分钟内,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可远程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未按时参加或不配合解密工作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招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开标继续进行。(如因交易平台出现系统故障或投标人较多等,导致解密无法完成的,招标人酌情延长解密时间)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www.hnjt.gov.cn)、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 www.bidding.hunan.gov.cn ) 、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nan.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水上绿色航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云溪区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9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商务楼****室

联 系 人: 邹女士

电 话: ****-******9

监督部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长沙市湘府西路**9号

电 话: ****-********

传 真: ****-********

邮 编: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重庆市潼南区火车站及配套设施升级改造项目(一期)站前广场及地下车库(第二次)
湖北省武汉新城葛华片区2023-2025年杨巷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EPC)
平塘县罗甸县平罗、罗甸县蒙江、平塘县通州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法人检测及监理平行检测招标...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萍乡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新增“跨省通办”业务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不...
伽师县克孜河南岸总干渠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三检第一标段开标记录
宣汉县2020年第一批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施工标段开标记录表
河北省灵寿县磁右灌区2023-2025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三标段招标公告
台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危化品铁路专用线升级改造及仓储物流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唐县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改造及配套建设项目-园区环境整治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台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危化品铁路专用线升级改造及仓储物流建设项目暂停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