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13-14号学生公寓维修工程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号学生公寓维修工程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交易编号:A**-****************9J-********-******-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号学生公寓维修工程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以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西北民族大学****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预算分配证明的函(财行便函〔****〕**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民族大学,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西北民族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

2.2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一)**#楼、**#楼建筑装饰工程

1、学生宿舍、楼道、门厅墙面涂料面层铲除,新做乳胶漆墙面,共计****1.**㎡。

2、除一层走道、门厅外所有天棚涂料面层铲除,新做乳胶漆天棚(净味环保乳胶漆),共计****2.**㎡。

3、原宿舍普通木门(**4樘)拆除,更换为复合实木烤漆门,共计**5.6㎡。

4、除原宿舍外其余普通木门(**樘)拆除,更换为复合实木烤漆门,共计**.6㎡。

5、原二层储藏室普通木门(6樘)拆除,更换为复合实木烤漆门,共计**.9㎡。

6、原出屋面屋面储藏室木门(4樘)拆除更换为钢制防火门,共计9.6㎡。

7、原出屋面楼梯间钢制防盗门(4樘)拆除更换为钢制防火门,共计**.6㎡。

8、楼梯间及走道木质防火门拆除含地下室防火门,新作木质防火门共计**.4㎡。

9、一层楼梯间出口木门(4樘)拆除,安装钢制质防火门,共计**.**㎡。

**、一楼大厅入口处地弹簧门拆除,新做**0系列断桥隔热铝合金地弹簧平开门,共计**.**㎡。

**、拆除所有铝合金外窗,重新安装**系列多腔体注胶密封断桥隔热铝合金中空平开窗,共计****.6㎡;

**、卫生间及水房地面整体拆除、恢复,共计**0.**㎡。

**、卫生间墙面整体拆除,共计:****.**㎡;恢复块料墙面,共****.**㎡。

**、水房墙面整体拆除,恢复块料墙面,共**.**㎡。

**、外墙面零星维修(拆除范围:部分脱落、破损部位),恢复墙面块料面层,共**㎡。

**、卫生间成品隔断拆除,新做三聚氰胺成品隔断,共计**2㎡。

**、一层走道、门厅及出入口雨蓬底部吊顶及龙骨拆除,新建吊顶,共计**6.**㎡。

**、走廊、门厅、室内块料地面、踢脚线破损、脱落拆除,新建地面,共计****㎡。

**、原有塑料排水管拆除新做,共计**8.6m。

**、一层、三层防盗格栅维修、除锈、刷防锈漆两遍,共计**4.**㎡。

**、卫生间墩台拆除新作,面积:**.**㎡。

**、卫生间盥洗池拆除新做,共计**9.2m。

**、原有混凝土拖布池拆除,共计**座。

**、开水间原有混凝土水槽拆除新作,共计:**.5米。

**、屋面及雨棚防水层(带保护层)拆除新作,共计****.**㎡。

**、室内窗帘盒刷漆,共计**2.1米。

**、公共部分窗户和室内门联窗做**厚大理石窗台板,窗台板宽度0.2m,面积:**1.**㎡。

**、室内外原有伸缩缝盖板拆除更换,共计:**7.6米。

**、宿舍标识牌保护性拆除安装,规格:0.***0.3m。

**、楼梯间栏杆木扶手刷油漆,共计:**4.8 m。

**、原塌陷、破损散水拆除、恢复,,共**.**㎡。

**、原台阶拆除、恢复,共**.**㎡。

**、原塌陷、破损混凝土路面拆除新做,共计:**0㎡。

**、原散水、台阶塌陷部位土方开挖、换填,共**m?。

**、拆除原有砖砌检查井新作,共4座。

**、室内设备搬运费1项,房间**7间。

(二)**#楼、**#楼安装工程

1、电气工程安装:更换灯具、更换开关插座。

2、给水系统:卫生间更换给水管道、更换管道支架、更换阀门、更换水龙头。

3、中水系统:

卫生间更换中水管道、更换管道支架、更换阀门。

4、开水系统:更换开水管道、更换管道支架、更换水龙头、更换阀门。

5、排水系统(污水、废水):卫生间更换污水管道、更换废水管道、更换阀门、地漏,清扫口及卫生洁具。

6、暖通系统:辐射对流型TFD2铸铁散热器拆除安装。辐射对流型TFD2铸铁散热器安装****片,防腐面积:****.7m2,部分采暖管道除锈后刷防锈漆一遍,再刷银粉漆两遍,防腐面积:**.**m2,更换低噪声排气扇APB**A型**台。

7、安装拆除:给排水管道、卫生器具、灯具、开关插座、配管、配线、排气扇、散热器、弱电元器件等所有需要拆除项目。

2.3 计划工期:**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年** 月** 日

计划竣工日期:**** 年** 月** 日

2.4投资总额(以批准的概算为准):**1.**万元

2.5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合格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证;

3.3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申请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

获取日期:

**** 年3月**日至**** 年3月**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不除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下载(北京时间)

获取时间:

**** 年3月**日**时**分至**** 年3月**日**时**分(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不除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下载(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式:

详见甘肃省公告资源交易网首页“下载中心”中“电子服务系统V2.0电子版操作说明”。

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2.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我要投标”的起止时间要求如下: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n×** 小时,n≧5)。

3.申请人获取文件结束后应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系统”报送企业基本信息,申请人须自行打印《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

表》并加盖公章,将《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编入资格预

审申请文件中,申请人须在**** 年4月7日**时**分之前将《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qq.com 。

4.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4.1 本项目采取网络递交方式,投标人需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加密” 功

能对已完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

4.2 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文件上传功能”,上传己加密的投标文件。

5.根据本项目规定的开标时间,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提前登陆“开标大

厅”,参与网络开标会议。

6.开标会议开始后,投标人按照系统提示,解密本单位投标文件,按流程

完成开标事项。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递交时间:

递交截止:****年**月**日**时**分

递交地点: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 六 电子开标厅,本项目采用线上递交,在线开标的方式,投标人代表无需到场;

6.1.1 根据项目规定的开标时间,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提前登陆“开标大厅”参与网络会议。开标会议开始后,投标人按照系统提示,解密本单位投标文件,按流程完成开标事宜。

6.1.2 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通过《甘肃省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线招投标系统》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开标时间)前登录系统,参与网络开标项目的各投标人应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使用电子投标工具箱,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加密后,通过网络上传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各投标人根据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时间,凭身份锁登录网络开标大厅,远程参加开标会议,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则视为放弃投标。

6.1.3 关于投标人企业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资质资格证书的要求:因本项目采取在线开标的形式,投标人无法提交含有二维码的资质资格

证书复印件和无二维码证书的原件,特说明如下:

1)要求所有投标人做出《投标材料真实性保证承诺书》,承诺其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果存在造假行为,应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投标人须将此承诺书添加到投标文件《其他资料》,并加盖电子印章;同时将相关证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以此为依据进行资格审查。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

本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人员资格证等相关证

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jy.gansu.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西北民族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

甘肃鑫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兰州市西北新村1号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鑫亿城4栋一单元**2、****室

邮 编:

******

邮 编:

******

联系人:

公保南杰

联 系 人:

李江鹏 、陈超

电 话:

****-******0

电 话:

**7************、**********4

9.监督部门

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济南大学舜耕校区供暖锅炉供电电缆敷设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2024年主校区学生宿舍维修项目工程总承包(EPC)(HBSJ-202403FJ-048...
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留学生公寓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西北路、迎客广场桥等11条道路桥梁维修工程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北路、迎客广场桥等11条道路桥梁维修工程项目-标线与护栏迁移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北民族大学实验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一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西北路、迎客广场桥等11条道路桥梁维修工程项目-施工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北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13#、14#学生公寓家具更换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2024年校区室内地砖综合维修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