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浙江正阳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商用直升机设计研发中心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二期)施工监理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浙江正阳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商用直升机设计研发中心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二期)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浙江正阳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商用直升机设计研发中心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二期) 已由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新投[****]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平湖市新裕建设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4.3万元,工程概算****4.3万元,概算监理费**0.**万元,建设规模:二期总建筑面积****8.**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7.**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平方米。共建设2栋6层的4#、5#配套用房,1栋**层的6#配套用房,3栋一层成品门卫,1栋一层垃圾房,地下室二期部分和室外景观及附属等,建设地点:位于新埭镇科创大道北侧、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展示中心西侧。

2.2招标范围:浙江正阳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商用直升机设计研发中心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二期)施工范围内(包括天然气、通信接入、供水、景观绿化等)全过程施工监理工作内容(含工程质保期间的技术指导及保修整改现场的监理)。本次招标监理费**9.****万元。

2.3施工总工期:**0日历天(按实际施工期),并适当延长和提前介入不少于**日历天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的监理单位资质;

3.2R自****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建筑面积****0㎡及以上的房建项目业绩,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复印件,二者缺一不可;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文件中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如上述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不能完全体现业绩要求的,投标时还需提供业主盖章的证明材料或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的证明材料;上述资料中的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若单位名称发生变更的,投标时还需提供法定部门的批准材料。

3.3本次招标□接受/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在投标人单位。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要求,一名总监理工程师只宜担任一项委托监理合同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工作,当需要同时担任多项委托监理合同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工作时,须经建设单位同意且最多不得超过三项;如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有一个或二个在监工程的,都须经原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后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原建设单位书面同意的资料原件(加盖原建设单位公章)附于资格后审资料中,格式自定;如投标文件中未提供的,视为原建设单位不同意该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均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准,总监项目锁定状态不得大于2个项目。 如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以项目总监资格)有在监工程且已变更的,须提供在投标截止日期前的变更证明。变更证明须经原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项目所在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确认手续证明原件;变更证明和项目所在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变更确认手续证明原件(可同一份资料)均须附于资格后审资料中,格式自定;如投标文件中未提供的,视为该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未变更。

3.5?(招标人需要增加的、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1. 其他:

    3.6R根据《建筑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置导则****版》配置,监理人员配备必需满足本工程要求(不少于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1名,房屋建筑专业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至少1名,市政专业的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至少1名,其余至少2名应持有建设部门或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员及以上上岗证);

    3.7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准);

    3.8R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9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年4月**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R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浙江黑名单的〔以浙江省信用中心的信用中国(浙江)平台为准)。上述3.7--3.**条款内容无需提供网页截图或证明,只需在“投标承诺书”中进行承诺即可。

4.招投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http://jxszwsjb.jiaxing.gov.cn/ZLPHTPBidder,下同)。

5.2招标文件下载网址: 潜在投标人登录 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http://jxszwsjb.jiaxing.gov.cn/ZLPHTPBidder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 (****年3月**日至****年4月**日(北京时间,下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日9时**分,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室(平湖市新华南路与池海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代理公司提前半小时接标。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湖市新裕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址:平湖市新埭镇 地址:平湖市漕兑路**号总商会大厦D幢**楼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 电话:****-********

邮箱: 邮箱:**********@qq.com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太仓市丰溇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建独溇小海综合性社会福利用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设计(资格后审)
德阳旌耘农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德阳市旌阳区优质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新连路道路改扩建工程)监...
开平市国际卫浴创新基地产业综合配套工程(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勘察、方案及初步设计、监理、全过程造价...
自贡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龙汇街南延线拓宽改造工程项目)自贡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区基础...
美丽健康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良园大道二期、创新大道三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梅州高新区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梅州)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监理开标记录
浙江正阳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商用直升机设计研发中心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开标记录
太仓文高智汇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实施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3#楼、23#楼装修改造项目监理-开标记录
济南天桥工业设计软件创新产业园监理项目1标段开标记录开标记录
美丽健康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良园大道二期、创新大道三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