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山西晋煤集团沁秀煤业有限公司龙湾矿井食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山西晋煤集团沁秀煤业有限公司龙湾矿井食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ZX******G**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晋城市 阳城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晋煤集团沁秀煤业有限公司龙湾矿井食堂工程已由国家能源局以国能发煤炭[****]**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西晋煤集团沁秀煤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方式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龙湾矿井食堂土建、安装工程,为地上四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一层主要为食堂和操作间;二层主要为食堂、包间及操作间;三层主要为宿舍和大会议室;四层为宿舍。

本工程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年,总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建筑高度为**.3米,耐火等级为二级。设有中央空调、采暖、机械通风、排烟系统、生活给排水系统、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配电照明、消防控制、防雷、电视、电话、自动感烟体统、监控系统等。外墙为涂料墙面,刷真石漆。具体以施工图纸为准。

2.2 招标编号:GCZX******G**7

2.3 建设地点: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芹池镇原庄村龙湾矿井工业广场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0日历天

2.5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

2.6招标的内容、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内容、范围为龙湾矿井食堂土建及安装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如为一级建造师的,须附电子证书,并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在册人员,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任意一次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承担过1项类似业绩。

3.4.1近年指:****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4.2类似业绩指:已完成的建筑面积****㎡以上的钢筋混凝土框架(框剪)结构建筑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

3.4.3业绩证明需要提供的材料:①合同关键页合同协议书和②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文件③中标(成交)通知书。

3.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3-****:**至****-3-****:**;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网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操作方法:

1)投标人进入“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并登录账号;

2)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确认下载”—“下载”,即完成了购标环节及招标文件的下载,无需缴纳平台使用费。

2、投标人注册

首次使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https://dzzb.jnkgjtdzzbgs.com)的用户应当首先登陆“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免费注册投标人,完成注册后,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已经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进入投标环节。

3、数字证书办理

数字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数字证书,您将无法加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4-9-**:**;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不予受理。

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加密的投标文件。

递交地址: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4-9-**:**;

开标方式: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1. 监督部门

    监督单位:阳城县能源局

    监督电话: ****-******6

  2. 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晋煤集团沁秀煤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

    联系人:秦先生

    电话:**********7

招标代理机构:晋能控股集团山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柳巷街道开化寺街**号

代理机构及接收异议联系人:庞先生;赵女士

电话:**********3;**********2

电子邮件:gczxpk@**3.com

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客服电话:**0-****-**6

工作时间:8:**-**:**,**:**-**:**(工作日)



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庞凯(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晋能控股集团山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四侯煤业有限公司15号煤水平延深井巷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太原市“三供一业”供热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山西国控集团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九家)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有限公司红沙梁矿井智能化管控平台、调度指挥中心数据中心机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一矿阎家庄风井项目通风机房、风道、扩散塔及配电室工程招标二次延期公告
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周边规划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山西路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路桥龙锦花园东区、西区建设项目集中供热工程热力站及支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太原市“三供一业”供热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山西国控集团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九家)工程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机电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有限公司红沙梁矿井(三期)工程施工项目更正公告
山西晋煤集团沁秀煤业有限公司龙湾矿井中央回风立井通风设备(矿用轴流式通风机、不停风倒机系统)、通风机...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