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启东吕四港环抱式港池东港池综合配套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资格后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启东吕四港环抱式港池东港池综合配套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招标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启东吕四港环抱式港池东港池综合配套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江苏吕四港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 G**8国道( 海宁线 ) 和吕蒿线以北,东港东路以东,黄海大道以西。

2.1.2 建设规模: 一期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5万m 2 ,总建筑面积约8.5万m 2 (业态由公寓用房、商业用房等组成,具体详见此项目设计方案),精装修面积约7.4万m 2 ,估算投资 4.4亿元。

2.1. 3 工期要求: 总工期**5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日历天(初步设计**日历天、建筑施工图设计**日历天,其他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日历天,工程勘察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同步实施);施工工期:**5日历天】。

2.1. 4 质量要求:

(1) 设计深度要求:所有工程设计须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现行相关设计规范、标准、规定等要求,确保施工图通过图审部门的审查(包括各专项审查) 和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负责施工图送审、对接、配合并按要求进行修改完善。

(2)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工程。

2.2 招标内容和范围

(1)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整体工程的地质勘察、专项方案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景观方案设计、精装修方案设计、软装方案设计等)、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各专项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桩基、建筑、结构、基坑支护、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通风系统、消防系统、抗震支架、智能化系统、电梯、建筑节能、PC、绿色建筑、热水系统、幕墙、泛光照明、交通标线、标识标牌、精装修、软装、室外配套(道路、雨水、污水、景观绿化、交通标识标线、标识标牌、交通划线、海绵城市、路灯、综合管线、临水临电等)】、供配电等工程设计(不包含二次供水、燃气、三网合一及5G、广电的设计),办理施工图审查手续、施工过程的现场配合等后续设计服务,深基坑支护设计、BIM设计及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申报,建筑红线范围内“三通一平”的规划,项目咨询(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定位策划、各专业方案深化设计咨询,成本咨询,运营招商咨询等)。

若中标人无相关专项设计资质,则由中标人委托具有相关专项设计资质的单位进行设计,设计深度必须满足国家、行业、地方现行相关设计规范、标准、规定及发包人要求的深度进行,同时通过相关部门审核且限额设计。

(2)施工内容:本工程内的采购、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桩基、土建工程、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降水工程、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通风系统、消防系统、抗震支架、智能化系统、电梯(含轿厢装修)、建筑节能、PC、绿色建筑、热水系统(含太阳能)、幕墙、精装修、交通标线、标识标牌、泛光照明、垃圾处理配套设施、室外配套(包括但不限于道路、雨水、污水、景观绿化、围墙、交通标识标线、标识标牌、交通划线、海绵城市、路灯、综合管线、临水临电、临设临时围挡等)、建筑红线范围内“三通一平”等工程的施工以及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所有设备、材料、基本设施、室外配套设施、供配电等的采购、维护、安装、调试、验收等内容(不包含二次供水、软装、燃气、三网合一及5G、广电工程的施工及采购)。

(3)根据项目所在地的地质条件,为确保本项目建筑物结构安全,在红线范围外采取必要的地基处理方案与施工。

(4)项目咨询(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定位策划、各专业方案深化设计咨询,成本咨询,运营招商咨询等)具体以招标人要求的服务深度实施,若中标人不具备相应服务能力,可委托具有承担高端酒店(或公寓)项目管控业绩及能力的第三方单位实施,第三方单位须经招标人确认后方可委托,且委托合同(包括委托内容、服务深度、合同价款等)须经招标人确认是否符合实施需求后方可签订,项目咨询费用包括在设计费中。

(5)协助招标人办理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立项、财政、建设、规划、国土、环保、排水、排污、交通、消防、供水、供电、气象等审查报批手续(涉及应由建设单位缴纳的费用由建设单位负责)。

(6)工程总承包服务内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效果把控和成本控制,办理项目相关所有手续,办理通过政府职能部门的各项专业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配合发包人移交工程及全部验收资料,包括全过程报批报建、施工审批手续、竣工验收归档、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养护并承担任何质量缺陷保修、养护责任等总承包的全部工作,承包人全权负责。

3. 投标人 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条件: 同时具有下述 ①和②的资质条件: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注:本项目允许由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联合体牵头人为建筑施工企业。

3.2.拟派 项目 负责人及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负责人: 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考核合格证 (B 证)。(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牵头人提供。)

3.2.2 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 一级注册建筑师并具有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设计方提供。)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 投标人 ü 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拟派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 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在投标企业任职期间承担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EPC工程总承包业绩,且担任项目负责人(若类似业绩为联合体投标的,则须担任联合体牵头方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类似业绩: 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近三年以来(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投标企业任职期间承担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EPC工程总承包的设计业绩,且担任设计负责人(单独勘察专业设计业绩除外)。

3.3. 2 近两年 内(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2年),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3.3. 3 近一年 (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1年),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3. 4 近三个月 (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3个月),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3. 5 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五年内 (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 5 年) 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

3.3.6 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3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3. 7 投标人因安全生产事故被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3.3.8

江苏沿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纵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兴化市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海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在参加招标人以往的项目投标时存在“拒绝其参加招标人三年内所有项目投标”行为,故拒绝上述单位参与本次投标。

3. 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3 项规定的情形。

3. 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 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2 项的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各投标人必须于 **2 4 ** ** ** ** 分以前将投标文件网上投标电子标书(已加密文件)上传至网上招投标系统。 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 V3.0 系统(简称:鸿雁 3.0 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 V3.0 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 4 ** ** ** ** 各投标申请人须于 **2 4 ** ** ** ** 以前将网上投标电子标书(已加密文件)上传至网上招投标系统。

5.2逾期 上传 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9.特别提醒:

(1)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3) 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 根据《关于在我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应用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有关要求的通知》(苏建招办【****】2 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指本项目要求的资质)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5)根据江苏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的要求,对**6家企业全省限制市场准入,给予**家企业全省通报批评,对**名从业人员全省限制建筑市场准入,给予**名从业人员全省通报批评 (名单详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关于公布****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农民工工 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对被限制准入和被通报的企业及人员,拒绝其投标。

** . 联系 方式

招标人:江苏吕四港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江苏省吕四港镇香堂路 **8 号

地址:启东市汇龙镇江海中路**9号建都大厦2#3F

联系人:黄小娟

联系人:俞桂银

电话:****-********

电话:****-********

**2 4 **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启东吕四港环抱式港池西港池西部片区排水通道一期工程资格后审公告
海安市盒马贺寿冷冻预制面食智能工厂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
泗洪姜堰实验学校初中部工程总承包项目(EPC)招标公告(资格后审)(重新招标1次)
宿迁市河西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净化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海安市盒马贺寿冷冻预制面食智能工厂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重发)(重发公告第1次)
云和县白水区块商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启东吕四港环抱式港池东港区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一期)标志板及支撑件、护栏等供货及安装项目资格后审...
泗洪县花鸟市场建设(一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资格后审)(重新招标2次)
格盟岚县源网荷储一体化与多能互补发电项目(20MW光伏)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嘉祥县嘉北职教园区(嘉北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