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厂区污水处理工程——35KV变电所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7.0项目)

一、招标条件

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已由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编号为:常发改行服〔****〕**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厂区污水处理工程——**KV变电所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该项目位于江边污水处理厂既有用地及厂区西侧河道水系内。

2.2质量等级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3工期:**3天。

其中供货期为收到甲方书面供货计划之日起4个月,若因工程进度原因现场不具备安装条件需要延迟送货的,乙方应自负仓储保管义务。

安装周期:采购清单中要求投标人负责安装的设备,自签署到货验收单之日起2个月内需完成安装工作。

2.4本次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内容是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厂区污水处理工程-**KV变电所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

2.5标段估算价:****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投标人履行本招标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3.6申报一名项目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月**日至投标截止日前;

4.2 投标人可以登录“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 7.0”进行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网址:http://gc.cz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

五、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分。

5.2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资格审查办法。

七、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天宁区飞龙东路**6号

地 址:新北区通江中路**7号四楼

联 系 人:陈冬

联 系 人:朱卫华

电话:****-********

电 话:****-********

1、本标段为“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项目,需要投标单位在“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中注册、维护主体库信息,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及时通过“不见面”方式办好企业入库等投标相关事宜(详见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指南-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系统 7.0操作手册)。“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使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V2.0”,访问入口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页右侧“建设工程”中的“开标直播”。遇到操作问题或系统故障时,请在工作时间联系软件公司,联系方式如下:新点软件吕工:****-********。

2、投标人可以登录“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系统7.0”进行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同时应时刻关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变更公告”栏目,查阅本次招投标可能存在的“重发公告、开标暂停、延期、终止、软件升级或修改通知”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3、投标人对招标公告及文件如有异议请联系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4、投标人按照投标文件格式编制电子化投标文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淳安县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中转站和资源化处理站废水委托处置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常州市新北区孟河镇水环境全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八标段
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水环境整治工程2024年度工程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广州220千伏国创输变电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常州市天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宁区部分市政工程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服务(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标公告
五常市常兴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五常市牛家满族镇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工程第三方服务采购(第二批)(二次)...
常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厂区绿化养护及道路保洁等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静安区老年健康中心建设工程综合机电安装工程(含机械停车系统工程、变电所及开闭所工程、物流传输系统、小...
某单位污水处理及供暖供电设施整修工程服务采购项目设计及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厂区污水处理工程——35KV变电所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