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温州文化展示中心项目电梯设备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温州文化展示中心项目电梯设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文化展示中心项目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温发改审〔****〕**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温州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温州市财力统筹解决,纳入滨江商务区封闭区总体资地平衡,出资比例为**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梯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位于温州滨江商务区金融集聚区温州市核心片区商务中心单元G-**地块,地块北侧为瓯江路,南侧为会展路,东侧为会展中心一期,西侧为G-**地块。地块总用地面积****8平方米。项目新建地上建筑面积****7平方米。其中文化展示中心****2平方米。另新建地下室建筑面积****2平方米(配建人防面积****0平方米)。其中文化展示中心用房****平方米(展览用房****平方米、藏品库房****平方米、技术维修用房**3平方米、教育与交流用房**6平方米、管理用房****平方米、辅助用房**2平方米),停车场及设备用房****2平方米。

招标范围:电梯设备**台(其中客梯**台、客货两用梯2台、货梯2台、餐梯2台,自动扶梯6台)的设计、制造、运输、装卸、保险、就位、成品保管、安装、调试、培训、检验、验收、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及年检、内部装饰等。

招标工期:供货工期:**日历天(以建设单位发出排产通知书起算)、安装工期:**日历天(以该批次电梯到箱点件验货合格后起算)并符合土建总包单位的施工进度。若非投标人原因引起的工期延误,可顺延。总工期:**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合格的电梯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具体如下:

①制造商须具备曳引式客梯C级及以上、消防电梯B级及以上、曳引式货梯B级及以上和自动扶梯B级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有效期内)或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制造单位许可(****年6月1日以后取得资质或换证的):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及以上、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

②代理商参加投标的,代理商须具备合格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③投标人须提供安装,安装单位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维修B级及以上)(有效期内)或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安装修理单位许可(****年6月1日以后取得资质或换证的):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或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及以上、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

④投标人如无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可与具备相应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它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予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CA锁在“温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未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系统注册并办理CA锁的投标人,请参照《企业注册及CA办理》,到温州市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办理,详见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网址http://ggzyjy-eweb.wenzhou.gov.cn/col/col**********/index.html)。

4.2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余同)为****年4月7日**时**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温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温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温州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温州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温州市府东路**6号宏国大厦六楼

地址:

温州市垟儿路**号五楼

联系人:

胡中

联系人:

钱天玮、冯云桑

电话:

****-********

电话:

****-********、**********4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岚山区高兴镇向阳剧场及吕剧文化传承展示中心项目
古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古蔺县太平二郎核心展示园项目(二标段)电梯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阳江市综合文化中心办公设备及档案业务和技术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YJGPC2024017Z...
石家庄市长安区全民健身文化活动中心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潮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电梯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招商综合展示中心建设项目磋商公告
香洲区文化中心设备采购项目(香洲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及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淮安市涟水县文化艺术中心戏剧灯光、音响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公告
三门峡市湖滨区沿黄生态保护及文旅融合建设项目沿黄文化展示中心项目室内精装修项目
海南省文化馆-省非遗展示中心设施设备家具购置-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