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3栖霞市地方储备粮仓库扩建项目-粮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安装(政府采购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 ****栖霞市地方储备粮仓库扩建项目-粮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安装(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E****************(项目编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栖霞市地方储备粮仓库扩建项目-粮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安装(政府采购工程)已由//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0%,招标人为栖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栖霞市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对栖霞市地方储备粮仓库所需弱电监控、转向输送机、移动式液压后卸平台(**0吨)、移动式谷物冷却机、环流熏蒸设备、粮温测控系统、信息化系统及其附属设施进行采购并安装。
    2.3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之日起至****年4月**日前竣工。
    计划开工日期:计划竣工日期:
    2.4 质量要求:按照国家现行相关专业质量验收规范和图纸设计要求验收,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2.5 招标范围:包括项目所需的所有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并交付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2.7 计划投资额:**1.******万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项目组人员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本工程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3 财务要求:/
    3.4 业绩要求:/
    3.5 其他要求: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栏目查询并免费下载,也可使用具有国家认可资质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信息报告,附在投标函后面上传到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系统,在开标现场展示。
    3.6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满足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 **:**至****年**月**日 **:**(北京时间),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烟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yantai.gov.cn/)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ztb );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招标答疑”栏目;打开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需要持有ca数字证书,办理或互认ca证书,请登录“下载中心”,进行相关操作。
    4.2 本工程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电子评标。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 **:**:**,地点为:栖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行网上签到,并根据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操作指南(下载地址: http://ggzyjy.yantai.gov.cn/xzzx/index.jhtml)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关操作。
    5.4 逾期未上传的或无法被系统读取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同时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 7.其他
    7.1 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烟台市工程建设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并上传投标文件。【烟台市工程建设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地址http://ggzyjy.yantai.gov.cn/xzzxrj/******.jhtml。
    7.2 潜在投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烟台市工程建设交易平台参与开标活动,烟台市工程建设交易平台网址http://**.**6.**.**9:****8。
    7.3 本项目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相关工作的通知》(烟发改公管〔****〕**1号)规定,采用市内远程异地就近评标。
    7.4 情况说明:经前期市场调研,从项目实施的专业技术角度考虑,本项目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难以形成充分的市场竞争,不利于采购目标和功能的实现。因此,本项目不预留采购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适用条款:《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第六条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三)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栖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招标代理:山东省沄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栖霞市跃进路**1号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7号东和?创新谷B区1号楼**层
    邮编:/ 邮编:/
    联系人:张青松 联系人:杨晓斐、刘晓飞
    电话:****-******6 电话:****-******7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yt******7@**3.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中央储备粮兰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兰州新区仓储项目(一期)智能一体化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旅客服务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信息弱电工程二标段离港及相关系统采购与安装项目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宣城市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10KV(0.4KV)配电工程电缆采购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附属工程项目太阳能热水系统及空气能热水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货运区冷库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中央储备粮枣庄直属库有限公司滕州分公司粮食仓储项目机械、电气、控制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齐齐哈尔机场改扩建工程工艺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消防救援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三次招标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