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 (项目名称)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湘发改基础[****]**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省级财政资金****万元)、申请部分民航发展基金,其余资本金不足部分由岳阳市人民政府筹措解决,另外**%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

2.2项目地点:岳阳三荷机场

2.3建设规模:岳阳机场改扩建工程按****年满足旅客吞吐量**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5万吨和飞机起降量3万架次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与跑道等长的第一平行滑行道及局部第二平行滑行道,停机位**个,航站楼3.7万平方米,货运库0.9万平方米,配套建设空管,消防、安保等设施,预留跑道延长和航空货运发展条件。

2.4投资估算:约******万元,其中勘察服务费约**9.**万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资本金**%(省级财政资金****万元)、申请部分民航发展基金,其余资本金不足部分由岳阳市人民政府筹措解决,另外**%企业自筹。

2.6招标范围: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红线范围内飞行区、航站区、工作区、航站楼、内部广场、道路等区域的岩土详细勘察工作,重要性等级为甲级。

2.7服务期限:**日历天,后续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行业验收完毕为止,各阶段勘察成果报告提交时间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分项)甲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年内(****年3月**日前)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标人近5年内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不少于**0万元的工程岩土勘察工作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不做资格要求

3.2.7其他要求:/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年3月**日起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9日9时**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联系方式为****-******5。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2。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塘镇空港新村空港大道

邮 编 :******

联 系 人:岳先生

电 话 :****-******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悦洋大酒店**楼****室

邮 编 :******

项目负责人:单宇

电 话 :****-******2 **********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LNG船建造能力提升工程配套宿舍区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
晋城市城郊大仓物流基地项目B、C地块岩土工程勘察[标段:不分标段]于2024031409:00:00...
延川县永坪镇人民政府延川县永坪镇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岩土工程勘察费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汾青基地(一期)2万吨原酒酿造项目岩土工程勘察招标控制价
汾青基地(一期)2万吨原酒酿造项目岩土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LNG船建造能力提升工程配套宿舍区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
岳阳地区100万吨每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用地岩土工程勘察
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西安城墙75号马面碉堡及墙体空洞岩土工程勘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西藏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场地岩土工程详细勘察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郑开氢储能新能源产业研发中心(科创谷)岩土工程勘察、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